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西安 結果共640筆

  • 鱷魚逃出來啦!廣東暴雨河面漂鱷魚 西安老街變急流

    中國大陸持續傳出極端暴雨災情,陝西西安的老街,瞬間變成湍急的河流,沖走攤販。還有廣東,因為暴雨淹水,養殖場內70多隻鱷魚,趁機游出來,目前還在搜捕中。
    2023/09/12 13:45
  • 林俊傑、五月天合體了?巡演祭「這招」寵萬粉 歌迷:賺翻了

    歌手林俊傑上周前進廣州舉辦巡演,這回罕見選唱了五月天的"知足",不過這麼巧的,同晚開唱的五月天,則在西安選唱林俊傑的"修煉愛情",巧妙隔空互動登上微博,至於人飛到鄭州的蔡依林,則體驗「豫劇」和當地傳統服飾。
    2023/09/12 11:58
  • 阿信才缺氧邊吸邊唱!忍病台上「做這事」 感性告白歌迷

    五月天日前在大陸巡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只是日前因為小感冒關係,導致8日在西安站第一場時,他唱到缺氧,必須抱著氧氣袋在台上,邊吸邊唱的模樣,引來不少粉絲心疼。昨(9)日來到第二場,阿信為了不讓歌迷擔心,他在台上大吃肉夾饃,還跟歌迷感性的說:「知道很多人為我的身體擔心,但我想告訴你們,我很好,而且今天比昨天還要好。看到滿場的星星,我決定在今天晚上為你們獻上更多更棒的歌曲。」
    2023/09/10 13:27
  • 白安北京唱一半「驚傳跳電」 星友衝上台送愛的抱抱

    白安舉辦新專輯《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巡迴演唱會,自2022年10月起跑,歷經台北、高雄、台中、杭州、南京、上海、深圳、廣州、武漢、長沙、西安、重慶、成都等城市,最終站來到北京,她以溫暖嗓音陪伴歌迷,但演唱〈光之街〉時現場突然停電,粉絲雖然一度驚嚇,但也笑說「一定是白安的光芒太耀眼,才讓電都跳電啦!」
    2023/09/09 16:42
  • 周杰倫天津開唱「困鐵球」身體不適嘔吐? 杰威爾深夜發聲明

    五月天昨天(8日)在西安開演唱會,主唱阿信抱病演出,演唱會後半段更是拿著吸氧設備上台,讓粉絲心疼!周杰倫同一天在天津開唱,疑似受困在舞台道具設備裡20幾分鐘,導致身體不適還有腳受傷,不過唱片公司闢謠,說他身體沒問題。
    2023/09/09 12:56
  • 五月天阿信「認身體有問題」戴鼻導管開唱 親揭吸純氧原因

    五月天昨(9)晚在大陸西安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巡迴演唱會,豈料主唱阿信中場卻戴著氧氣鼻導管及氧氣袋亮相,神情略顯疲憊,他坦言身體不適,「有一點小小的感冒」,濃厚鼻音加上沙啞嗓音,讓粉絲相當擔心。
    2023/09/09 09:38
  • 出事了!五月天阿信開唱「邊吸純氧」 憔悴畫面外流粉絲痛心

    五月天近來在大陸展開「好好好想見到你」巡迴演唱會,今(8)晚西安站上,主唱阿信被爆一邊吸純氧一邊開唱,據現場歌迷指出阿信嚴重感冒,連拍9天跨年演唱會影片後又飛往西安開唱,憔悴模樣讓歌迷相當心疼。
    2023/09/08 22:54
  • 范瑞君穿古裝上街「買炸雞」 愛女傻眼喊:媽媽瘋了

    實力派演員范瑞君近日在大陸巡迴演出舞台劇《寶島一村》,她在上海等地看到街頭路人穿著漢服逛街,頗感新鮮;到了西安古都、當地還有一整區仿照唐朝建築的大唐不夜城,心想應該扮成唐代美女去街上逛逛,沒想到陪她巡演的女兒抵死不從,只覺得「媽媽瘋了!」後來在她堅持下,母女都換上古裝,本來反對的女兒一變裝走上馬路,卻玩得最開心,連講話都輕聲細語起來,成了古典小美人。
    2023/08/19 14:10
  • 駭人片!西安土石流已21死 江蘇龍捲風竄天捲走村民

    中國大陸又有多起災情傳出,因為豪大雨,秦嶺的山體崩坍,造成西安土石流帶走21條性命。另外,江蘇昨天(13日)出現驚人的龍捲風,也造成當地村民傷亡,上百間農村房舍毀損。
    2023/08/14 12:54
  • 西安暴雨引發土石流 「21人罹難」6失聯

    中國陝西省西安市喂子坪村11日下午因暴雨發生土石流,官方今天公布,現場目前已有21人死亡,另有6人仍失聯。
    2023/08/13 22:27
  • 「西安春浪」活動前24小時喊卡!陶喆、張震嶽唱不了 網瘋猜原因

    包含陶喆、張震嶽在內的台灣歌手們,原本這周末預計參加大陸西安春浪音樂節,但在活動登場前24小時,突然傳出活動被臨時取消的消息。
    2023/08/12 12:09
  • TFBOYS狂粉為了帶燈牌!「挖肉藏電池」灼傷喊:不後悔

    中國大陸男團「TFBOYS」,由王俊凱、王源以及易烊千璽組成,炙手可熱歌曲包括《青春修煉手冊》、《寵愛》等,而今(2023)年8月6日終於迎來出道10年之約演唱會,並在西安奧體中心體育場與粉絲見面,亦是睽違已久的3人合體演出。然而,演唱會結束後卻傳出,有粉絲為了順利把應援燈牌帶入場,不惜挖開肚子的肉、把電池藏在身體裡,並揚言「一點都不後悔!」
    2023/08/11 22:09
  • TFBOYS十年之約「觀光財收入18億」 陸媒:一場演唱會帶火一座城

    大陸團體TFBOYS十年之約演唱會,上個周末在西安登場,人潮擠爆現場,還有粉絲昏倒了被抬走。這場演出也帶動周邊經濟效益,觀光財收入高達4.16億人民幣,折合台幣約18億,相當驚人!
    2023/08/09 13:55
  • 不藏了!張惠妹生日大放閃 男友Sam無預警公開「同框照」

    天后張惠妹(阿妹)近期展開「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9)日是她51歲生日,大陸粉絲不惜砸重金包下西安雙子塔的LED外牆,放出「張惠妹生日快樂」超大字樣的生日應援,慶祝天后的好日子。另外,她的帥氣調酒師男友Sam更難得Po出「同框照」,超甜互動讓網友都被閃瞎。
    2023/08/09 11:25
  • TFBOYS十週年開唱「蛋糕突崩塌」 3成員慌忙收拾畫面曝光

    大陸人氣男團TFBOYS出道10週年,成軍時曾跟粉絲許下「10年之約」的他們,昨(6)晚在西安舉行演唱會,成員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時隔多年合體,讓粉絲們相當感動,除了門票被炒到天價,微博討論度也居高不下;他們昨晚在演唱〈青春修煉手冊〉等多首經典曲目,其中一個工作人員獻上蛋糕的環節,蛋糕在他們講話時突然崩塌,3人急忙過去扶住,畫面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更有粉絲直呼「有寓意!」
    2023/08/07 11:04
  • 粉絲應援超狂!西安變「TFBOYS城市」 演唱會設尖刺圍欄防闖

    大陸男團TFBOYS即將於6日舉辦「十年之約」演唱會,昨天釋出彩排照片,讓等了3年的粉絲好激動,甚至已經砸錢製作廣告燈箱,揚言要把「西安變成TFBOYS城市」。不過也衍生出亂象,像是演唱會場外被發現架設金屬尖刺的圍欄,就是為了防止歌迷亂爬闖入。
    2023/08/04 12:41
  • 《長安三萬里》帶動西安旅遊人潮 地鐵站現離譜人流量

    西安近期旅遊市場火爆,景區一票難求,地鐵站外更是擠滿人潮。原因是暑期檔3D動畫片《長安三萬里》賣座,票房超過10億人民幣,帶動旅遊人潮。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現在正值暑假,也是中國大陸國內旅遊旺季,一部以大唐盛世為背景的3D動畫片《長安三萬里》票房賣座,讓前往當年的古都長安,也就是現在的陝西西安朝聖旅遊的人潮大增。《長安三萬里》目前票房已經突破10億人民幣,約合台幣40多億元,仿造唐代長安城的景點『大唐不夜城』在各旅遊平台搜尋量都暴增3倍以上,景點附近的地鐵站,更出現從站外就大排長龍的景象,整個西安的人潮可說是相當驚人。」
    2023/07/25 16:50
  • 又現行人地獄!女子北投走斑馬線遭休旅車撞飛 多處挫傷

    台北市38歲張姓女子,前(19)日上午開車行經北投區西安街一段,疑似視線死角,未察覺車前狀況,左轉彎時不慎撞飛1名正在過馬路的23歲林姓女子,警消到場後發現林女全身多處擦挫傷,所幸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2023/07/21 11:45
  • 馬路凸起!路樹冒煙 陸多地驚見酷暑怪象

    大陸多地持續高溫,也接連發生酷熱之下特殊景象,河北石家莊一處路面突然爆裂隆起,嚇到剛剛騎車經過的民眾,在陝西西安,則是有路樹,莫名其妙地開始冒煙。
    2023/07/13 19:55
  • 楊丞琳攻蛋喊「幸福」 李榮浩搭機趕場挺妻

    歌手楊丞琳第五度站上台北小巨蛋,丈夫李榮浩成為最大驚喜,因為李榮浩前一天,還在大陸西安舉行個人演唱會,他一大清早從大陸轉機,趕到演唱會現場力挺愛妻,對於老公愛相隨,楊丞琳感動直說,人生遇到他,就是最大幸福。
    2023/06/18 23:05
  • 楊丞琳攻蛋「李榮浩清晨搭機趕來台」 她換裝遭扯內褲大尖叫

    楊丞琳今(1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2場「LIKE A STAR」巡迴演唱會,她的老公李榮浩昨晚在大陸西安開完演唱會後,也火速搭機來力挺她的演唱會,人在包廂的李榮浩不停地用手機紀錄她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模樣,舉手投足滿是對楊丞琳的寵愛與支持。  
    2023/06/18 18:22
  • 楊丞琳睽違3年登小巨蛋!老公李榮浩「隔空放閃」 她噴愛心甜告白

    楊丞琳睽違3年回歸台北小巨蛋開「2.0版」LIKE A STAR演唱會,今(17)日為演唱會第一天,小巨蛋現場擺滿好友們送的花籃,唯獨不見老公李榮浩的祝福。不過,夫妻倆不忘在開唱前於IG上放閃,人在西安開演唱會的李榮浩PO出楊丞琳演唱會的海報,文中寫下:「享受舞台,順順利利,like a star。」楊丞琳也火速在留言區給予回應。
    2023/06/17 18:52
  • 熊抱梅西球迷被行拘 網轟維安、懲處慢半拍

    阿根廷足球巨星在北京踢友誼賽時,遭到大陸一名18歲瘋狂球迷闖入場內擁抱,掀起爭議。因為這球迷不但輕鬆躲過9名保全,事後還沒被趕出球場,而是能回到觀眾席炫耀,有大陸網友痛批這樣的維安等級,根本不把梅西安全當一回事。輿論發酵後北京官方發布通告,18歲球迷遭到行政拘留。
    2023/06/17 14:48
  • 可怕!張信哲唱一半「老鼠」飛到台上嚇壞 兇手被抓到了

    「情歌王子」張信哲「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3日、4日來到上海站,粉絲興奮莫名,一直跟台上的張信哲互動,你來我往,一路喊話、聊天,讓張信哲忍不住疼粉說:「我知道你們這次搶票太難了,怎麼不好好聽歌,你們是來聊天的啊?」怕聊天佔去節目時間,但氣氛實在太熱烈,粉絲們不管如何,就是要大喊:「阿哲我愛你!」在演唱〈上海姑娘〉時,他說終於不用改歌詞了,也讓全場歡聲雷動。
    2023/06/05 17:20
  • G7峰會同一時間! 習近平「中國-中亞峰會」較勁

    就在G7峰會開幕的同一天,由中國大陸主辦的「中國-中亞峰會」全體會議也在陝西西安登場,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致詞中,還引用唐朝盛世以及張騫出使西域的歷史,來強調中國大陸跟中亞五國之間的淵源,跟西方國家較勁的意味濃厚,
    2023/05/19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