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安三萬里》帶動西安旅遊人潮 地鐵站現離譜人流量

記者 FOCUS世界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6:50

西安近期旅遊市場火爆,景區一票難求,地鐵站外更是擠滿人潮。原因是暑期檔3D動畫片《長安三萬里》賣座,票房超過10億人民幣,帶動旅遊人潮。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現在正值暑假,也是中國大陸國內旅遊旺季,一部以大唐盛世為背景的3D動畫片《長安三萬里》票房賣座,讓前往當年的古都長安,也就是現在的陝西西安朝聖旅遊的人潮大增。《長安三萬里》目前票房已經突破10億人民幣,約合台幣40多億元,仿造唐代長安城的景點『大唐不夜城』在各旅遊平台搜尋量都暴增3倍以上,景點附近的地鐵站,更出現從站外就大排長龍的景象,整個西安的人潮可說是相當驚人。」

陳韻雯說明「人潮也帶來錢潮,餐飲方面,省外遊客到西安餐廳內用訂單年增幅超過3倍,飯店住宿年增幅也超過3倍,目前7月入住率已經達到8成,被認為水準已經達到疫情之前,甚至勝過疫情前。門票部分增長更驚人,達到了28倍以上,古蹟、展覽館和動物園都非常受歡迎,古都著名景點兵馬俑、大雁塔更是萬頭攢動,熱鬧之餘,旅遊品質多少也受到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OCUS國際話題#FOCUS世界新聞#陳韻雯#游皓婷#西安#長安三萬里#中國大陸#省內旅遊#暑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60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