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腸癌3期情侶跑趴新北市長民間開發影片錢政弘醫師地震速報Sohee地震
  • 搜尋:

    複製 結果共1,418筆

  • 趙少康罹帶狀皰疹險釀失明! 醫籲做對「1件事」防病毒複製

    73歲政壇大老趙少康最近為藍白合費盡心思,卻驚傳健康亮紅燈?趙少康1日在節目自爆長帶狀皰疹,而且皮蛇還生在最恐怖的「臉部」,從額頭蔓延到眼睛、鼻子下方,令人相當擔心!醫師表示,臉部長帶狀皰疹恐影響三叉神經,一定要盡快就醫,以免讓眼角膜受損,影響視力。
    2023/11/03 13:06
  • 爆紅「酸菜魚」出奇招!加豆花PK泰式酸辣口味

    酸菜魚以前只是桌菜中的配角,但近幾年突然爆紅,不少餐廳品牌一家一家開,吃起來酸爽開胃更是亮點,成為喜歡重口味的年輕人新寵,主廚手藝和道地口味,民眾在家難以複製,也讓許多饕客,搶著到餐廳排隊嘗鮮。
    2023/11/01 19:16
  • 萬聖節扮日動漫角色!邰智源精心Cosplay 竟完整複製「冰冰姐」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許多藝人也參一咖,男星邰智源也Cosplay成動漫《咒術迴戰》的角色,合體《木曜4超玩》的搭檔泱泱、阿部瑪利亞,沒想到造型曝光,卻被網友笑說:「終於看到有人Cosplay冰冰姐了」。
    2023/10/31 22:59
  • 神像遭砍頭.盜賣古金飾 10年戰禍古文物浩劫

    從烏克蘭到伊拉克,遠方的戰爭在這兩年造成傷害無辜人命,也傷害脆弱古蹟。由於擔心以色列控制耶路撒冷的阿克薩清真寺,戰火又逼近,信徒們在阿富汗喀布爾建立一座小的複製版藍色清真寺。在伊拉克摩蘇爾,ISIS伊斯蘭國炸毀的努爾清真寺,將由埃及團隊重建,當地博物館並利用虛擬實境技術,重現古蹟模樣。但毀滅還在持續中,加薩一座12世紀古老東正教堂毀於以色列砲火,避難信徒都被炸死;烏克蘭古老珠寶還遭盜賣到國外,伊拉克北部最近發掘出的神牛雕像,頭部更早已被偷走!
    2023/10/30 19:59
  • 複製韓流三山造勢? 侯友宜高雄晚會漢子、燕子、禿子再合體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8號晚上在高雄鳳山舉辦大型造勢大會,同時漢子、禿子跟燕子也再度合體,現場也湧入上萬名的支持者,由於當初韓國瑜的三山造勢風潮,就是從鳳山開始,這場活動,也被外界認為希望能複製當年旋風。
    2023/10/28 23:34
  • BTS柾國、潘瑋柏都關注!18歲正妹突認挫折 「像做虧心事」

    18歲的音樂新人「Bettii杯緹」推出新單曲〈鯛魚燒〉,唱出不想過著日復一日的心情,MV今(27)晚8點首播,導演巧妙複製她真實世界的房間,讓她驚呼:「怎麼可以連壁紙都可以找到一模一樣的!超喜歡!」此外,近期她擔任潘瑋柏新歌〈梅雨季〉MV歌曲開頭的女聲,潘瑋柏更在社群留言大讚「好好聽」,實力備受各界認可與關注。
    2023/10/27 15:50
  • 複製魔獸旋風?傳NBA火鍋王加盟雲豹 球團:尚未定案

    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曾找來大咖球星霍華德,成功帶起一股魔獸旋風,如今魔獸離台,又傳出NBA的火鍋王懷特賽德,有高度可能性加盟,消息一爆出,立刻引起球迷討論,不過對此球團回應,一切還尚未定案。
    2023/10/23 23:34
  • 預防流感多運動增強抵抗力!適量補充「它」 醫師:有幫助

    民眾若不幸感染流感,其實出現症狀前1到2天就具有傳染力,這時病毒會大量複製,除了身體極度不舒服外,也容易傳染給其他人,因此最好在家休息,與家人盡量分開避免被傳染,而對於65歲的老人或慢性疾病患者,因為抵抗力較弱,得了流感更會讓其他感染源或細菌侵犯,造成重症或死亡,醫師提醒維持運動習慣,能有充足好品質睡眠及保持愉快平靜的心情,也可助於維持良好免疫力,降低感染風險!
    2023/10/20 22:58
  • 拜登援以.烏兩國 民眾難續挺 以攻加薩.擬採西岸模式

    美國總統拜登訪問以色列回國後,罕見選在黃金時段,在橢圓形辦公室發表15分鐘全國演說,要說服民眾援助以色列和烏克蘭;但如此沉重的財政支出,美國民眾恐怕很難繼續挺下去,民調顯示,拜登對以哈衝突的政策,超過半數民眾反對。以哈衝突爆發,以色列軍警就加強掃蕩西岸的巴勒斯坦武裝份子,每天平均有5名巴勒斯坦人被射殺;以色列部分官員希望複製西岸模式,在進攻加薩後也以武力控制,讓以軍可以自由進入維持秩序。
    2023/10/20 19:58
  • 心結擺一邊.團結擺中間 韓國瑜:請把對我的愛轉到侯友宜

    藍白合首場會前會落幕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首場萬人造勢,在新北本命區板橋登場,一度被傳有心結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現在相挺,還呼喚韓粉,請大家「把對我的愛,轉移到侯友宜身上」,現場號稱五萬人湧入,大進場也彷彿複製當年的三山造勢,光是入場,侯友宜就走了10分鐘。
    2023/10/15 01:40
  • 台積電組大聯盟 張忠謀:英特爾一樣價格也不構成威脅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今天表示,台積電與客戶、供應商共組「大聯盟」,力量強大;台積電的開放創新平台(OIP)匯聚許多智慧財產可供客戶使用,這是競爭者難以複製台積電成功的關鍵。
    2023/10/14 14:47
  • 哈瑪斯六訓練營曝光!破邊境高牆突襲 以色列斥如ISIS

    以色列、哈瑪斯戰爭進入第七天,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公布哈瑪斯殺害嬰幼兒殘忍照片,直指哈瑪斯就如同激進聖戰團體ISIS,手法殘暴,要爭取國際社會支持。而哈瑪斯則公布宣傳影片,顯示他們已經備戰多年,在加薩至少有六處訓練營,且複製以色列邊境設施加以模擬訓練,攻擊當天數分鐘就破了納坦雅胡斥資相當台幣350億的科技高牆。不過自以哈衝突以來,網路上充斥著許多假訊息、假畫面,歐盟已經點名社群平台X要查。
    2023/10/13 19:56
  • 女大生直球問賴清德遭出征 他喊是警訊:綠營這慘劇恐重演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到中山大學演講,被女大生問到「如何解決黨內貪腐」,他便反問女大生是哪個具體案例,沒想到女大生後來遭到網軍肉搜,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直言,若側翼再繼續發動攻擊,恐會流失中間選民的選票,將複製去年九合一大選綠營的慘況,他也指出民進黨明年勝選的唯一關鍵,就是「在野分裂」。
    2023/10/08 14:38
  • 大咖男星出獄玩更兇!偷吃女友閨密 「峇里島極樂行程」全一樣

    南韓昔日天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因捲入9項罪嫌被捕入獄,今年初出獄後,繼續「極樂人生」,男女關係相當精彩的他,日前喊女友A女到峇里島約會,旅行結束後竟無縫接軌,帶著另一個B女到當地重複一樣的行程,簡直是複製貼上,且2個女生還是認識的好友關係,B女發現後氣憤不已,痛批:「他不可能反省,永遠不可能改變!」而勝利道歉後仍繼續去夜店玩,對玩弄女生感情絲毫沒愧疚感。
    2023/10/04 13:33
  • MLB季後賽/費城人盼複製「外卡奇蹟」 響尾蛇搭上末班車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3)年的例行賽已正式結束,12支晉級季後賽的隊伍都已出爐,從4日開始,外卡系列戰將率先登場,整個10月會有滿滿的大聯盟季後賽,而究竟是哪支隊伍能夠拿到世界大賽冠軍,值得所有喜愛棒球的球迷朋友關注。
    2023/10/03 13:08
  • AI明星虛擬人 7位藝人明星線上互動

    為了拉近藝人跟粉絲的距離,台灣推出AI明星虛擬人,建立藝人的資料庫,把7位藝人明星的外型特色,以及個性聲音複製到虛擬世界,在線上跟粉絲互動。
    2023/09/28 19:29
  • TVBS跨界合作首推「AI明星虛擬人」 7巨星貼身陪過每一天

    TVBS攜手OSENSE引領科技創新,顛覆了娛樂界的視野,今(28)日宣布與OSENSE光禾感知推出令人期待的「AI明星虛擬人」,不僅可以讓大家體驗前所未有的AI互動,也將藝人的個性、特色和聲音複製到虛擬世界,為粉絲們提供了一個與藝人近距離互動的機會。
    2023/09/28 16:54
  • 啥款販賣機?「投奶茶給綠茶」 他怨念超深怒貼公告:騙錢

    雖然台灣的便利商店覆蓋率高,但有時自動販賣機在某些場域,也是個方便的選擇。一名網友昨(24)日分享,在公司附近的一個自動販賣機,上有一張紙寫道:「此販賣機會騙錢,投奶茶出綠茶」,同句話複製貼上了5次,讓原PO覺得張貼者大概怨念很深。
    2023/09/25 17:50
  • 蔡英文聲望掉10% 林濁水:雞蛋門重蹈論文門覆轍

    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今(25)日公布最新國政民調顯示,總統蔡英文執政聲望暴跌10.4個百分點,流失近200萬鐵粉。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今天在臉書上表示,「不幸」,蔡英文在雞蛋門複製了和論文門一樣的護短與覆轍,導致民調直落。
    2023/09/25 12:49
  • 空手道谷筱霜拚二連霸 田家榛四度戰亞運

    空手道谷筱霜,上屆在雅加達亞運獲得金牌,本屆他要拚二連霸,他也表示本屆亞運很可能就是他國際賽最終戰,會全力以赴。另外射擊國手田家榛,已經是第四次爭戰亞運,他也希望拚盡全力,不留下任何遺憾。上屆亞運表現出色的雙人檔林穎欣跟呂紹全,更希望能複製上屆榮光,爭取金牌佳績。
    2023/09/23 22:11
  • 李多慧合體複製人小優!兩人激似親姐妹 網看傻:太恐怖

    中職樂天桃猿「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韓籍人氣成員李多慧外型漂亮又會跳舞,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在台掀起旋風的她,每每出場在街頭或是球場上都吸引大家的關注。先前,在Dcard上就有網友曾分享她和綜藝女星小優臉蛋外貌相似,如今2人的同框合照曝光,再次掀起討論。
    2023/09/22 08:58
  • 2500元投資!神人爽買「5戶新板豪宅」破億 4招賺翻股息

    2019年年底,鏡週刊報導存股大戶傅君玉以股息購入4戶新板特區頂級酒店式豪宅;歷經4年時間,他不但再加購一戶,還備妥豪宅足額款,同時股票資產增長逾50%,甚至目前入手的豪宅總值飆漲逾億元;對一般人來說,這已是頂級存股經典,令人好奇,這條致富之路真能複製?
    2023/09/21 08:41
  • 占星師控課程遭複製貼上 PO文提告「清理門戶」

    「職業占星大師班」創辦人占星師Patrick被告部分課程內容涉侵權,而告他的人,也曾經是他的占星老師,提告者說,明明是自己的諮詢經驗,被說成是占星師Patrick10多年來的經驗,這絕對不會是單純「只是忘記標註來源」而已!
    2023/09/18 19:34
  • 自製表情符號!谷歌「Emoji Kitchen」網頁版問世 隨意混搭這樣玩

    現代人聊天時常加上生動的表情符號,Google鍵盤Gboard先前推出過一款名為「Emoji Kitchen」的工具,讓人可以結合自己想要的兩種表情符號,生成一款全新的圖案,不過僅限Android用戶使用;如今Google釋出功能,只要在網頁搜尋Emoji Kitchen,不分機型、系統,大家都可以做使用,還能貼在常使用的社群,臉書、LINE,及Instagram聊天室等,製作屬於自己的表情符號。
    2023/09/17 14:15
  • 黑料連環爆!高虹安出庭戴尾戒 命理專家曝:「可防小人」

    近期新竹市長高虹安「豪宅、名車、好朋友」風波爭議不斷,今(12)日又因為論文抄襲事件被台北地院傳喚出庭,她上午搭乘計程車現身。資策會認為,高虹安的博士論文包含文字、圖片、表格、公式都複製2017年的兩篇期刊論文,一篇重製約八成,另一篇重製約三成。
    2023/09/13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