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複製韓流三山造勢? 侯友宜高雄晚會漢子、燕子、禿子再合體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23:34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8號晚上在高雄鳳山舉辦大型造勢大會,同時漢子、禿子跟燕子也再度合體,現場也湧入上萬名的支持者,由於當初韓國瑜的三山造勢風潮,就是從鳳山開始,這場活動,也被外界認為希望能複製當年旋風。

圖/TVBS

 
活動主持人:「侯友宜當選,侯友宜當選。」

短短一百公尺,硬是走了快十分鐘,因為國民黨內禿子韓國瑜、燕子盧秀燕跟漢子侯友宜再度在高雄合體,也讓台下群眾士氣為之一振。

台中市長盧秀燕:「要有能力轉危為安,保護人民對不對,那個人是誰,侯友宜。」

 
另外老市長韓國瑜,也再度用自己經驗,幫侯友宜來跟南部鄉親搏感情。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聰明的高雄鄉親,記住三點,我們要和平的高雄,要經濟發達的高雄,要有明確定位的高雄,我們把一切希望放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拜託大家謝謝。」

圖/TVBS

韓國瑜來幫侯友宜助選,也讓侯友宜變成韓國瑜上身,各種金句連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我們要團結國家,就是你們手中拿的那支國旗,把你們的國旗拿出來,那就叫做中華民國,是我們的國家對不對,國瑜兄沒完成的事情,讓侯友宜跟大家一起拚成功,好不好,我們要的是客機不是戰機(繞台),我們要找對和平的好時機對不對,人沒有進來,東西賣不出去,高雄怎麼拚賺大錢對不對。」

圖/TVBS

除了三子合體,包含黨內中南部縣市首長,以及朱立倫及王金平,也都親自出席,尤其主持人在晚間七點多,宣布現場人數超過四萬人,更讓28號高雄鳳山,侯友宜這場造勢晚會,營造出國民黨在南部地區,罕見的團結氣氛,彷彿韓國瑜當年的三山造勢風潮再度重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2024#國民黨#盧秀燕#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1609

0.3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