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被打 結果共4,979筆

  • 綠燈起步慢就挨打? 3煞球棒、辣椒水攻擊丟丟妹車

    今(8)日下午2點多,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驚傳行車糾紛,為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開車外出,疑似和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髮型師男友被打受傷,其臉部被噴辣椒水,手腳有多處擦挫傷,據丟丟妹的經紀人轉述,今天開車因「紅燈起步慢」遭後車追撞,對方持球棒和辣椒水攻擊,目前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08 17:30
  • 丟丟妹台中遭追撞!3惡煞持球棒毆人 男友還被噴辣椒水傷勢曝

    今(8)日下午2點多,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驚傳行車糾紛,為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開車外出,疑似和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髮型師男友被打受傷,其臉部被噴辣椒水,手腳有多處擦挫傷,消防隊並未接獲該案件,為男方自行就醫。
    2024/03/08 17:17
  • 快訊/丟丟妹台中街頭爆行車糾紛 男友被球棒打傷進醫院

    今(8)日下午,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驚傳行車糾紛,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並指出是為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開車外出,疑似和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男友被打受傷,消防隊並未接獲該案件,為男方自行就醫,目前台中市第二警分局獲報後,趕抵現場,將相關人帶回派出所問訊,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08 16:51
  • 八點檔女星當小三!拍戲狂撩已婚男演員「摳手心」 遭罵:不得好死

    況明潔與葉華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母女,兩人戲裡屬於小三體質,下場就是被網友攻擊,況明潔說每次她被罵,就會有鐵粉護航,形成對峙,最後她跟鐵粉約法三章,無論誰來罵只有她能回,也會很有耐心的跟網友解釋,「私生活我不是小三,我是在賺錢演戲,拜託不要入戲太深,工作是沒得選擇的。」但況明潔也自嘲拍戲真是第三者的命,從早期跟李李仁合作,當時電視台高層表示演好人沒戲,光演壞人還不夠,吸引不了觀眾,編劇就把她變成李李仁的小三,她直言:「現在有時只是會影響心情,但以前演小三,走在路上可是會被打或罵的。」
    2024/03/07 14:47
  • 影音/修杰楷王柏傑被打畫面曝光 KTV互毆案灰衣男出面道歉

    2024/03/07 12:13
  • 特教生課堂衝突 代課師「頸抓傷、眼鏡斷」提告

    北市某高中驚傳有特教生失控毆打老師,這名代課老師不只被打到手跟頸部有挫傷,眼鏡也斷成三截,讓他氣到不只提告傷害、毀損和公然侮辱,也不滿學校未告知班級上有特教生,對此,學校承認交接有疏失,未來會改進。
    2024/03/06 20:10
  • 才喊怕過生日!修杰楷慶生捲鬥毆被打 認:不敢接電話

    男星修杰楷今(6)日度過滿41歲生日,本來是個開心的日子,怎料,卻在凌晨與王柏傑在KTV慶生,因友人口角衝突捲入鬥毆事件,引發外界關注,不過他昨出席運動品牌記者會,才透露自己最害怕過生日,因為怕「被整」,想不到這回不是被整,而是真的被打。
    2024/03/06 10:54
  • 衝突畫面曝!他拿滅火器狂尻、腳踹 修杰楷王柏傑勸架也掛彩

    藝人修杰楷、王柏傑今(6)日凌晨與朋友在忠孝錢櫃KTV慶生時與人發生衝突,修、王2人為了勸架、護友而被打傷,經過警方調查衝突原因也曝光,原來同行的小鬼妹婿Sam在搭乘電梯時與其他顧客發生口角,讓對方不爽找上包廂理論,甚至拿起滅火器狂尻、腳踹,現在監視器畫面也曝光。
    2024/03/06 10:48
  • 修杰楷被打「左眼滲血」!賈靜雯一早搭機奔回台 首度發聲了

    男星修杰楷與王柏傑今(6)日在錢櫃KTV爆鬥毆,他左眼角受傷冒血,而王柏傑則是多處挫傷,身上更有明顯血跡。對此,老婆賈靜雯緊急發聲了!
    2024/03/06 10:25
  • 起濃霧困金門!12架航班取消 上千名遊客行程被打亂

    今天(3/5)傍晚開始金門起大霧,導致航班大受影響,共有12架航班取消,上千名旅客行程都被打亂,經過疏運後,仍有3百多名旅客滯留機場,金門航空站表示,受延誤的旅客人數不算多,預估在隔日就能運輸完畢。
    2024/03/05 23:30
  • 3.4萬蘇丹紅辣椒粉竄7縣市!牛頭牌澄清 八方雲集被打臉改口

    進口辣椒粉含蘇丹紅風暴擴大,高雄市衛生局日前抽驗發現2家業者輸入中國辣椒粉檢出蘇丹紅成分,違規產品共34414公斤,流向全台7縣市下游廠商,包括知名八方雲集、維力食品工業都入列,已通知各縣市下架,完整名單曝光。衛生局也針對2家業者依法處306萬元罰鍰,全面清查嚴辦。對此,八方雲集發出4點聲明澄清。牛頭牌的好帝一食品被點名,今日也發聲明澄清。原本八方雲集聲稱沒有未採購違規辣椒粉原料,但遭高雄市衛生局打臉,強調查出3份進口報單,二度發表聲明。
    2024/03/05 11:48
  • 中華隊「房被闖、行李遭偷」 小戴:本是我房間

    羽球國手戴資穎、王齊麟等人,目前都在巴黎,準備3/5的法國羽球公開賽,但賽前卻出現飯店闖空門,還有教練行李被偷,粗估損失5萬元。選手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團隊有人半夜房門被打開,追出去的時候已經不見人影,覺得有點擔憂。
    2024/03/04 19:44
  • 桃機跑道維修!他「苦等4小時」航班最後取消 崩潰:全家在仙台等

    桃園國際機場昨(3)日起展開跑道年度維修,跑道關閉三天,只剩北跑道起降,導致許多航班受到影響。昨天就有名旅客抱怨,他原本飛往日本仙台機場的航班從下午2點35分,延誤到晚間6點多還沒起飛,最後因飛抵仙台時機場已經宵禁,所以最終航班被取消,讓他的行程全被打亂。
    2024/03/04 09:42
  • 黃鐙輝暴打「親妹約會對象」 竟遭蔡昌憲吐槽:以前是俗仔

    黃鐙輝在時代劇《鹽水大飯店》中飾演經營錢莊的坤勇老大,無情毆打黃迪揚飾演的手下阿德,畫面讓人心驚膽跳。曾與黃鐙輝共演黑幫電影《艋舺》的蔡昌憲忍不住吐槽:「以前艋舺時期是演俗仔都被打,這次演坤勇真的很壞,打阿德的手勢很狠,跟以前判若兩人,打人的技巧十年來精進不少!」演黃鐙輝妹妹的梁湘華直擊該場戲不捨地說:「兩人約會被抓包,哥哥因為這點小事就打人很討厭,也很心疼阿德。」黃鐙輝則非常滿意演出效果:「很喜歡打阿德那場戲,沒有特別訓練,但拍出來很好看。我們私下很歡樂、很有默契,不說話就能彼此意會。」有女兒的他,如果像坤勇一樣遇到不滿意的對象時,卻顯得很開明:「不可能當場羞辱對方,只會私下給女兒建議,但決定權還是在女兒手上。」
    2024/03/02 17:54
  • 小一數學「6+6=12」被打叉!高中生愣:到底錯哪 内行秒解

    隨著不同的時代,學生的教材多多少少都會有些挑整或改變。近日有位即將升高一的同學在網路社群Threads上po文求助,不解弟弟的小一數學題目「6+6(拆3、3)=12」為何被畫叉叉,但是「7+5(拆3、2)=12」卻拿到勾勾,「身為一個要升高一的人真的看不懂」。
    2024/03/01 15:36
  • 答錯題目被打!陸女童遭師「搧巴掌、扯頭髮」 飆罵:妳這個蠢貨

    近日,陸網瘋傳一段女老師毆打學生的影片!女學生因不會做數學題,竟遭女老師言語羞辱,甚至被扯頭髮、掌摑,惡劣行徑被PO上網後,立刻引起大家公憤。對此,當地教育局表示,涉事教師已被停職並接受調查,後續也會安排專業人員對學生進行心理輔導。
    2024/02/29 18:21
  • 雲林老婦離奇失蹤!家屬急求媽祖請示「人在原地」7日後浮出

    雲林縣崙背鄉一名82歲的詹姓老婦於21日與鄰居前往北港朝天宮拜拜,卻在兩人分開後不幸走散,詹姓婦人便就此失蹤斷聯,居住在北部的家人得知後報警,因當日人潮眾多,北港分局員警經多次調閱監視器,終於找到阿婆在觀光大橋下的身影,但仍未能找到詹婦,家人十分焦急,即便透過電視尋人或是臉書PO網都未能獲得相關資訊,尋人過程中家屬向媽祖請示,被示意「人在原地」,未料七日過後,昨(28)日詹婦的屍體便於觀光大橋下被打撈起,使警方與家屬十分驚訝。
    2024/02/29 16:49
  • 美127公斤學生「筆電狠砸+重拳打臉」老師 校方竟拒逮人

    美國校園暴力頻傳,印第安納州(Indiana)一名74歲的高中代課教師,被一名6英尺2英寸(約187公分)、280磅(約127公斤)的魁武學生暴打,不只用筆電猛K頭,還用拳頭狂毆眼部,導致老師被打成熊貓眼。然而誇張的是,學區上級要求別將學生逮捕。
    2024/02/29 15:01
  • 「摸臀摟抱」 失聯移工打零工性騷擾被圍毆

    彰化員林,一處建案工地,工人打群架,阮姓越南籍移工,被圍毆壓在地上又打又踹,原來他騷擾工地女員工。打人的工頭等5人被抓,但是被打的,涉及性騷擾,也因為不能安全駕駛通緝中。
    2024/02/29 13:16
  • 5打1!高職學生打架 家長驗傷提告傷害

    雲林一所高職,發生校園鬥毆,兩名同學口角起衝突,先吵架,後動手,4名同學加入,變成1打5,還有人拿著板手打,一名學生被打傷,家長帶去驗傷提告傷害。
    2024/02/28 14:48
  • 228提祖父被抓柯爸落淚 柯文哲:綠轉型正義成績不理想

    今(28)日逢二二八紀念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有感而發,提到祖父當年被抓被打,三年後抑鬱而終,所以父親在每年的這天常會情緒激動、甚至落淚,然而民進黨蔡政府執政8年,加上扁政府8年,轉型正義成績不理想,林宅血案、陳文成案都已超過40年,相關單位卻以國安情報為由限制解密,沒有事實真相,猜忌對立就難以解決。
    2024/02/28 13:05
  • 黃嘉千淚訴家暴真相!曝夏克立打曲棍球般「直衝過來再肘擊」

    黃嘉千遭到家暴,被問及次數她當場淚崩,又幾度說不下去,只好在訪問結束後,透過電話溝通,冷靜下來的她才能回憶,起碼被打5、6次以上,夏克立甚至如同打冰上曲棍球一般,衝過去用手肘撞她。
    2024/02/28 09:04
  • MLB/林昱珉熱身賽初登板0.1局狂失5分 美媒:災難表現

    20歲台灣左投林昱珉今年首度獲邀參加MLB春訓,代表亞利桑那響尾蛇出賽,他今(27)日迎來熱身賽初登板,迎來一場慘烈的震撼教育,投0.1局狂失5分,包含挨了一支全壘打,防禦率高達135,記上救援失敗,響尾蛇終場以8:9不敵奧克蘭運動家。
    2024/02/27 10:31
  • 國三少年挨打掛彩、田徑賽放棄 無緣2千米障礙賽

    還原這起事件,國三少年當時走在人行道上被攻擊,跑到店家門口又被圍毆一次,當時目擊民眾熱心的把他帶到旁邊騎樓庇護,而被打傷的國三少年,他就讀國中,從屏東到高雄是為了參加港都盃田徑錦標賽,項目是個人兩千米障礙賽,因為挨打受傷,被迫棄賽。
    2024/02/26 20:02
  • MLB/投球計時器「再減2秒」 球員工會憂:投手恐更易受傷

    MLB大聯盟為了加快比賽節奏,上賽季首度引進投球計時器,投手必須在規定時間內將球投出,讓許多投手因為投球節奏被打亂而感到不適應,不過此舉也讓平均比賽時間一口氣縮短24分鐘,讓聯盟認為相當成功,於是新賽季打算將投球計時器「再減2秒」,引起球員工會反彈。
    2024/02/26 0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