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投球計時器「再減2秒」 球員工會憂:投手恐更易受傷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09:21
大聯盟新賽季將讓投球計時器的時間再縮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聯盟新賽季將讓投球計時器的時間再縮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大聯盟為了加快比賽節奏,上賽季首度引進投球計時器,投手必須在規定時間內將球投出,讓許多投手因為投球節奏被打亂而感到不適應,不過此舉也讓平均比賽時間一口氣縮短24分鐘,讓聯盟認為相當成功,於是新賽季打算將投球計時器「再減2秒」,引起球員工會反彈。
 
上賽季增設的投球計時器規定投手在球拿到手之後,壘上無人時必須在15秒內投球,壘上有人則延長至20秒,若投手超過時間未能投球,將計1顆壞球,至於打者則是無論投手準備與否,需要在8秒時進入打擊區,否則將被判1顆好球,而聯盟新規定則是將壘上有人的投球時間從20秒縮短至18秒,盼能再加快比賽節奏。

 

球員工會主席克拉克認為投球時間再縮短恐讓投手更容易受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新北正妹女警PTT爆紅!IG被神出 網暴動:拜託拿手銬銬我

大聯盟球員工會主席克拉克(Tony Clark)接受《美聯社》訪問時就坦言,「新規定對部分投手來說太快了,這是一項應該被討論更久的議題,我們表達了這些擔憂,但聯盟仍硬推計時器新規則」,克拉克認為球員們上賽季才剛經歷聯盟有史以來最大的調整(指投球計時器),應該再給球員一年時間調整適應,不解聯盟為何要急著再進行調整。
 
 
克拉克表示,當壘上有人時,投手會因為全力投球而需要更多恢復時間,擔心若每一球的間隔時間變少,會難以恢復身體狀況,一旦疲勞產生,就會更容易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大聯盟#投球計時器#投球時間#投手#球員工會#受傷#新規定#投球時間縮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34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