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摸臀摟抱」 失聯移工打零工性騷擾被圍毆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5:31

彰化員林,一處建案工地,工人打群架,阮姓越南籍移工,被圍毆壓在地上又打又踹,原來他騷擾工地女員工。打人的工頭等5人被抓,但是被打的,涉及性騷擾,也因為不能安全駕駛通緝中。

圖/TVBS

 
工地前面,一名男子被圍毆,好幾個人圍著他狠狠的打,他的上衣在拉扯中,被脫了下來。被打的人拼命的跑了,又被抓回來。就在建築工地前,又打又踹,他已經趴在地上,沒有招架之力,圍毆的還怒氣沖沖,有人彎下腰,又打兩巴掌。到底怎麼回事?

圖/TVBS   

工地主任:「有摸人家啦,(你說摸哪裡)好像有摸屁股,還有給人家搭,把人家拉過來,(有肢體上的接觸就對了)對,因為他的老公也在裡面工作啊。」

被打的是阮姓外籍移工,越南籍,原來他騷擾女員工,引發眾怒。事發在2月28日,彰化員林一處建築工地,阮姓移工當天上午8點左右,到工地應徵,進入工地工作,卻對女員工毛手毛腳。中午休息的時候,女員工跟工頭反應,女員工的先生也在工地,怎能讓老婆受到這種委屈,一群人把色狼抓起來打,警方據報趕到現場。
 

圖/TVBS   

莒光派出所所長吳銘發:「工頭知道說移工有對女性員工不禮貌,所以夥同4名工人對他毆打。」

詹姓工頭等5人,動手打人圍毆,涉及傷害,妨害自由和妨害秩序等罪嫌。不過阮姓移工性騷擾,而且一查,他是失聯移工,因為酒駕,不能安全駕駛被通緝,被打卻也涉及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同時通緝逮捕歸案。工地主任說,工頭臨時找的工人,他們並不知道是失聯移工,工地不許非法雇用,公司會依照合約追究包商的責任。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彰化#建案工地#越南籍移工#被圍毆#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976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