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衛視 結果共913筆

  • 新航祭出搶客大招 7月經濟艙也享無限免費wifi

    全球進入後疫情時代,國際旅遊重新復甦,過去3年面臨巨大危機的航空和旅遊產業,也趁勢擴大商機與搶佔市占率。《亞洲衛視》(CNA)報導,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31日宣佈,從7月1日開始、搭乘該航空旗下所有機型和所有艙等,都將可以免費且無限量使用機上無線網路(wifi)服務,乘客只須事前註冊取得會員資格,登機後也不必擔心與世界失聯。
    2023/05/31 16:40
  • 峇里島不准外國遊客用加密貨幣付費 依法可判一年刑期

    印尼峇里島(Bali)是眾多歐美觀光客必訪的重要旅遊勝地,但隨著後疫情解封,雖替當地重新帶來不少外匯收入,卻同時出現不少亂象,讓政府決定出手管制。《亞洲衛視》(CNA)報導,省長柯斯特(Wayan Koster)日前在記者會上表示,近來愈來愈多外籍遊客不遵守規定,未經許可下使用加密貨幣消費付款,他提醒所有來到峇里島的遊客,依照現行法律,違規使用印尼盾(rupiah)之外任何貨幣消費,法院可以判處最高一年有期徒刑、外加最高2億印尼盾(約新台幣41萬元)罰款。
    2023/05/29 14:27
  • 53歲像少女!莫文蔚美腿30年不變 親授瘦腿操、減脂飲食

    日前莫文蔚登上湖南衛視的《聲生不息》,莫文蔚身穿小黑洋裝和黑絲襪,和熱狗一起表演,不只美聲讓人起雞皮疙瘩,絕頂美腿更讓全網膜拜!真的不敢相信這是53歲的腿!
    2023/05/29 11:56
  • 女星阿姨自助餐排隊脫口「來賑災嗎」 用餐限2小時不滿:還沒吃飽

    女星王以路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自己情緒大變的經歷。王以路說有次帶阿姨去吃一家超難訂的飯店自助餐,入場時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阿姨竟脫口說:「排隊排成這樣,是來賑災的啊?」讓王以路好尷尬。阿姨不只嫌用餐時間只有2小時太趕,她禮貌性地問阿姨有沒有吃飽,阿姨還不客氣地回:「當然還沒吃飽。」讓她非常自責。
    2023/05/28 19:11
  • 預防再有人「亂開艙門」 韓亞航停售逃生口座位

    韓亞航空(Asiana Airlines)26日一架從濟州島飛往大邱的國內航班,正當準備降落前夕,機艙緊急逃生門卻被某位乘客強行開啟,只因該男子感覺身體不適想下機,差點造成整架班機發生事故。《亞洲衛視》(CNA)報導,安全出口被開啟在事發三天後,韓亞航緊急調整內部規定,即日起機隊14架A321-200型客機執飛的航班,不再出售31A與26A兩個緊急逃生出口座位,公司聲明強調此舉是為了乘客安全所做的預防安全措施,也請大家見諒與遵守規定。
    2023/05/28 15:06
  • 王少偉怒了!拍戲慘遭忽略告高層 火大甩掉天兵助理

    王少偉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之前拍戲帶女助理,但助理只關心同劇女主角要吃什麼、幫女主角撐傘,讓王少偉心想她到底是誰的助理,而壓垮王少偉的最後一根稻草,是平常很少跟他互動的助理,有天興奮主動找他說要跟女主角拍合照,踩到王少偉的底線,最後決定跟這位助理說再見。
    2023/05/28 14:00
  • AKIRA挑戰人生第一次!親手「下麵」給王陽明吃 超水準表現獲讚

    衛視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今(27)日播出第二集,節目班底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精心為「大管家」準備抓周物品,但「大管家」本尊就是一隻金剛鸚鵡「五金」。在開業前一天,五金意外從禾浩辰的手上掙脫飛走,讓他自責不已,全部的人大動員,里長廣播、開車放送,街頭巷尾四處找尋,緊張的心情溢於言表。
    2023/05/27 11:13
  • 高庚杓與朴敏英簽字契約婚姻! 不在意愛人幫朋友剝蝦:我沒差

    朴敏英、高庚杓、金宰永主演的愛情韓劇《月水金火木土》從29日開始,即將在《衛視中文台》隆重首播,劇中朴敏英飾演「契約嬌妻」,幫助長期客戶高庚杓解決需要婚姻卻不想要結婚的需求,幾位主演被問到是否能接受另一班幫朋友剝蝦、拉拉鍊的敏感戀愛議題時,都各自展現了獨特的戀愛觀。
    2023/05/25 09:00
  • 鄭仲茵超正女兒「靠斗內存一桶金」 赴美學費自己賺逼哭她

    鄭仲茵女兒黛拉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親子話題。黛拉對未來很有想法,為了出國留學打工、開直播,已存下人生第一桶金,並決定申請美國西岸學校,鄭仲茵這才知道女兒早規劃好自己的未來,不需她擔心,感動到熱淚盈眶。
    2023/05/23 07:00
  • 竟然不是林志玲! 王彩樺搭檔AKIRA被爆灌迷湯:我是潤滑劑

    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參與衛視實境秀《神秘五金行》,首集藝人們無厘頭的準備抓周禮,引發話題,王彩樺表示自己是諧星,一向走搞笑路線,為了讓抓周儀式有趣好玩,她從包包裡拿出是前準備的禮物馬桶刷,笑說:「把馬桶刷乾淨就會帶財,還可以當麥克風唱歌。」讓全部的人好傻眼。
    2023/05/22 17:12
  • 崔佩儀兒赴美濺血出意外! 貝克宇止不住「染紅一片」她目睹爆哭

    崔佩儀和兒子貝克宇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親子話題。崔佩儀照顧貝克宇無微不至,管教採嚴格的「高壓教育」,連日記的字寫得不好看,都會當場撕掉重寫,對此貝克宇說當時爸媽的教育方法,對他來說是對的,不然可能在叛逆期就學壞,超成熟的想法讓大家紛紛讚揚。
    2023/05/22 14:23
  • 胡瓜護子「離開主持區」! 見胡釋安忘1件事嘆:我帶你幹什麼

    胡釋安日前組隊上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在資格賽「生存之站」中擔任第一棒,主持人胡瓜對兒子胡釋安時時關心和提醒,鮮少離開主持區的胡瓜還特意往前站了一步,確認胡釋安有沒有站好位置,就怕他掉下陷阱池受傷。
    2023/05/21 17:23
  • 方駿突收通知「父亡速回」哭爬回家! 得知真相傻爆:要撐下去

    方駿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過去在不得已情況下說的謊言。方駿說當兵前爸爸就中風,當時他待在新訓中心1個多月,突然接到家裡發來的電報,上面寫著「父亡速回」,接到噩耗的方駿趕緊向部隊長官報告,長官不只准他放一週的喪假,還送上好幾份的白包與輓聯,他悲傷地從台北搭車趕回台東老家。
    2023/05/16 18:03
  • 八點檔女星開車睡著!衝撞護欄爆哭 謊稱「閃避輪胎」道歉

    女星葉家妤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曾不得已對老公陳宇風說了謊言。葉家妤之前因拍攝新戲需往返台北跟南部,因她的車子送修,就借陳宇風的車子開,有天拍完夜戲她直接開車回台北,沒想到在高速公路上恍神睡著,導致車子左側前輪摩擦護欄,當下完全不敢跟老公坦承車禍原因,她趁此次上節目說出實情,跟老公道歉。
    2023/05/16 12:41
  • 泰國高富帥前進黨黨魁皮塔 因明星前妻與愛女爆紅

    泰國國會大選即將完成計票,新興反對勢力的前進黨(Move Forward Party)黨魁皮塔(Pita Limjaroenrat),有機會在和盟友合作下,成為該國新一屆總理,也讓海外非常好奇、這位41歲擁有哈佛與麻省理工學院(MIT)雙學位的皮塔,他究竟是何方人物。《亞洲衛視》(CNA)報導,皮塔曾讓負債累累的家族企業起死回生,在泰國商界闖出名聲;後面則因為與當紅女星楚緹瑪(Chutima Teepanat)的婚姻(兩人於2019年離婚),以及兩人可愛的女兒,讓皮塔聲名大噪,躍居擁有130萬追蹤的知名網紅公眾人物。
    2023/05/15 15:19
  • 唱紅〈星星點燈〉!61歲鄭智化坐輪椅登陸綜 飆金嗓近況曝光

    台灣資深唱將鄭智化以〈星星點燈〉等經典好歌紅遍大街小巷,61歲的他歌聲、創作力不墜,最近更登上湖南衛視歌唱節目《聲生不息.寶島季》,演繹經典作品〈水手〉,讓全場觀眾感動跟著大合唱。多年未出專輯的他,透露年底前有望推出全新專輯。
    2023/05/10 12:41
  • 男星遭賞巴掌!隱形眼鏡「卡眼角位移」飆淚 對方竟嗆:可以得金鐘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錄影邀請王琄、湯志偉、鍾欣凌及洪都拉斯上節目,分享笑中帶淚的演藝人生。湯志偉曾經演一場被甩巴掌的戲,對方表示只會借位、不會真打,沒想到開拍後竟打真的,當場把湯志偉的隱形眼鏡打到「卡在眼角」,對方竟一句道歉都沒有,甚至虧他「會入圍金鐘獎」,讓湯志偉氣得說:「我連入圍都沒有。」
    2023/05/09 20:24
  • 王少偉上節目「爆氣動粗」!胡瓜目睹驚喊:心臟差的不能玩

    胡瓜、葉欣眉主持的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播出超過2200集,這次全新大改版,新增「生存之站」單元,藝人必須站在將近一層樓高度的高台上答題,一旦答錯,腳下地板就會打開,相當刺激。遊戲老手王少偉不小心落陷阱池,氣到拿海棉方塊丟隊友,胡瓜玩說:「有高血壓、心臟不好的,千萬不能來玩!」
    2023/05/07 17:29
  • 徐乃麟北漂尋工「全身財產被騙光」 強迫帶往偏鄉勞動 親揭恐怖過程

    黃若薇主持的東風衛視職場對話節目《請問老闆?》日前邀請徐乃麟上節目,他曾經投資過9個品牌,慘賠上千萬,直到推出「輸不起」拌麵開始成功,近期投資的烘焙坊一開,禮盒銷售一空,他從失敗教訓中買到經驗,特別將創業經驗分享給大家。
    2023/05/05 13:09
  • AKIRA攜手放浪兄弟唱中文歌! 隊友標準發音超驚豔

    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參與衛視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首次參加實境秀的AKIRA還特別力邀EXILE 放浪兄弟和EXILE THE SECOND作品的夥伴SHOKICHI一起製作片尾曲〈Never Say Goodbye〉。AKIRA表示在參加錄影前,就已經萌生為節目量身訂做片尾曲的想法,於是他找了 放浪兄弟的夥伴SHOKICHI一起完成。
    2023/05/04 17:24
  • 「小隋棠」出招逼哭「蔡依林御用老師」 意外揭悽慘身世:窮到被嘲笑

    東風衛視推出全新職場對話節目《請問老闆?》,由曾擔任過主播的「小隋棠」黃若薇擔任節目主持人,每集邀請各大企業與知名藝人創業家進行專訪,分享品牌故事,幫助各行業有效吸引更多合適的人才。
    2023/05/02 15:26
  • 男星垂降出意外!教練遭甩飛「掛空中」 巨石正面襲來嚇到腿軟

    亮哲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主持外景節目時曾到清水斷崖垂降,尋找當年1000元紙鈔上的象鼻隧道美景,沒想到過程中因為垂降發生意外,把確保的講師甩出吊掛在半空中外,還差點遭落石擊中,脫險後他一度嚇到腿軟,許久說不出話。
    2023/05/01 14:25
  • 沈文程昔開車墜山谷滾3圈! 車毀「倒栽蔥」冒火傳爆炸聲:逃死2次

    沈文程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主持外景節目的辛酸血淚。沈文程分享2次死裡逃生的恐怖經驗,一次是去夜釣小管遇到船上引擎室電線走火,他趕緊跳海逃生;另一次則是到海岸山脈尋找珍貴植物,獨自開著吉普車,在轉彎時整台車翻落下山谷,當下他怎麼樣都解不開安全帶,好在車子爆炸前一刻,其他人把他從車子裡拖出來,十分驚險。
    2023/05/01 12:29
  • 黃薇渟收粉絲巨星等級驚喜 柯叔元力挺女兒「當場破戒」

    衛視自製劇《女兒大人加個賴》目前正積極趕拍中,黃薇渟北、中、南的粉絲特別集結起來,籌備應援餐車前進宜蘭拍攝現場,為演員們應援打氣,黃薇渟被這巨星等級的豪華應援驚喜到眼角泛淚,熱心招呼劇組一起享用,而柯叔元原本已經一個多月沒碰到澱粉,為力挺「女兒」當場破戒,行動支持女兒現場吃了一個漢堡,讓黃薇渟開心大喊:「謝謝爸比!」
    2023/04/30 12:34
  • 孫安佐正面對決酸民!嘆「他們滿可悲的」:沒實力才會批評

    東風衛視《yes!潮有型!》日前邀請星二代孫安佐、高雋雅和方琦上節目,大聊自己和爸媽之間的互動趣事。孫安佐是狄鶯和孫鵬的獨子,方琦是知名藝人梁佑南的女兒,高雋雅則是演藝圈「偶像劇之母」柴智屏的獨生女,3人的媽媽都是演藝圈的資深大前輩,3位星二代也不斷爆料媽媽們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3/04/27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