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航祭出搶客大招 7月經濟艙也享無限免費wifi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1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16:40
新加坡航空宣佈,7月開始不再區分經濟或商務,所有乘客都能免費無限使用機上wif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加坡航空宣佈,7月開始不再區分經濟或商務,所有乘客都能免費無限使用機上wif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球進入後疫情時代,國際旅遊重新復甦,過去3年面臨巨大危機的航空和旅遊產業,也趁勢擴大商機與搶佔市占率。《亞洲衛視》(CNA)報導,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31日宣佈,從7月1日開始、搭乘該航空旗下所有機型和所有艙等,都將可以免費且無限量使用機上無線網路(wifi)服務,乘客只須事前註冊取得會員資格,登機後也不必擔心與世界失聯。

 

 

新航發言人向媒體很自豪地表示,他們是全球第一家、給予所有艙等乘客,免費無限量使用機艙無線網路的航空公司。事實上,目前的新航早就給經濟艙等的旅客,只要你有KrisFlyer會員資格,就能在登機後使用2至3小時免費無線網路;倘若你搭乘商務、頭等艙,即使不是航空會員,也能享有無限的網路服務。這一切從7月1日開始,不再有任何差異或區別。

更多報導:有片/王室姐弟戀修成正果 約旦舉國歡慶王儲大婚
 

根據官方紀錄,目前旗下機隊一共有136架各式客機服役,高達95%比例都完成機上網路設置,只有7架最舊型的波音737-800型(Boeing 737-800),因為系統侷限無法建構網路,這7架也被新航列為最先被汰換的客機。
 
喜歡搭乘新航的乘客,7月開始所有艙等,都能享受無限免費wifi服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只推出新大招來吸引乘客買單,新航也準備投注大額資金,改善現有機艙設備,同時預計2025年、機隊將迎來新式波音777-9型廣體客機,讓乘客能擁有更寬敞舒適的座位空間;同集團的酷航(Scoot)也引進多架巴西航太E2區域線客機(Embraer E190-E2),作為獅城連接東南亞各城市的重要交通工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新航#新加坡航空#wifi#經濟艙#商務艙#客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835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