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少偉怒了!拍戲慘遭忽略告高層 火大甩掉天兵助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8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8 14:00
王少偉曾被助理惹毛。(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王少偉曾被助理惹毛。(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王少偉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之前拍戲帶女助理,但助理只關心同劇女主角要吃什麼、幫女主角撐傘,讓王少偉心想她到底是誰的助理,而壓垮王少偉的最後一根稻草,是平常很少跟他互動的助理,有天興奮主動找他說要跟女主角拍合照,踩到王少偉的底線,最後決定跟這位助理說再見。

更多新聞:王少偉「不怕2人生活」鬆口談許藍方! 興趣超合曝同台關鍵:她是第一

 

王少偉最後跟這位助理說再見。(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王少偉形容演戲是演藝圈的修煉場,他自認脾氣好,沒想到能夠惹怒他的卻是助理。王少偉表示因為之前合作的公司是後製公司,拍戲時公司派了一個負責剪接工作的實習生來當他的助理,沒想到助理常心不在焉狀況外,像是拍戲時他跟助理要水來喝,但助理卻不理他,走近她面前揮手,她才突然嚇到回神,才知道原來助理盯的是在他身後的女主角。

更多新聞:王少偉終於承認了! 心動拋直球「對許藍方敞開心房」:我會更積極

 
林可彤(左起)、王以路、巴鈺、陳婉婷、范宸菲、曾國城、王少偉、宇珊日前進棚錄影。(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王少偉說後來從很多跡象才讓他確認,助理格外喜愛女主角,譬如拿便當和幫女主角撐傘。後來女主角私訊王少偉,說覺得助理看她的眼神怪怪的,覺得有一點不舒服,讓他開始警惕。王少偉表示通常拍戲現場,相關工作人員都會避免找藝人合照,免得影響對方工作,助理想要拍照的動作踩到他的底線,他只好委婉跟公司高層說:「這檔戲我可以自己來就好嗎?」才終於跟這位助理說再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少偉#一袋女王#助理#拍戲#踩底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30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