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少偉上節目「爆氣動粗」!胡瓜目睹驚喊:心臟差的不能玩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17:29
王少偉參與《歡樂智多星》錄影。(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王少偉參與《歡樂智多星》錄影。(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胡瓜、葉欣眉主持的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播出超過2200集,這次全新大改版,新增「生存之站」單元,藝人必須站在將近一層樓高度的高台上答題,一旦答錯,腳下地板就會打開,相當刺激。遊戲老手王少偉不小心落陷阱池,氣到拿海棉方塊丟隊友,胡瓜玩說:「有高血壓、心臟不好的,千萬不能來玩!」

更多新聞:胡瓜目睹楊繡惠「初嚐禁果」驚呆!被問實情她鬆口:不好說

 

《歡樂智多星》由葉欣眉、胡瓜一起主持。(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三國智多星隊」派出Miyake、王少偉、風田、瑪麗率先上場,輪到王少偉答題時,坦言為壓力好大。當問到「洗完頭護髮油」的塗抹方式時,他立刻要髮型造型師Miyake分析,最後王少偉選擇相信專業,就選了Miyake建議的答案,閉眼做好膝蓋微蹲的準備姿勢。

更多新聞:《人選之人》細節做好做滿! 「埋梗2年」黨主席林月真臉書曝光

 
當集成員有風田(左起)、瑪麗、王少偉、Miyake、葉欣眉、江大成、曾陽晴、徐展元、胡瓜、孫國豪、邱凱偉、許斐棋以及貝克宇。(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就在答案公布前,胡瓜竟然跟Miyake討論起護髮油「為何不能由上往下塗抹」,就在胡瓜按下按鈕公布解答時,王少偉直接墜落2.4公尺高的陷阱池裡,不甘示弱的他立刻撿起身旁的緩衝海綿方塊,從下用力往上丟,主持人葉欣眉趕緊交代工作人員,把答題區的閘門關起來,不要讓他再唸了。全新大改版將於5月8日晚上7點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瓜#《歡樂智多星》#王少偉#葉欣眉#懲罰#Miyake#髮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1201

0.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