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衛視 結果共913筆

  • 突襲女友辦公室!侯彥西大陣仗求婚 自曝「婚戒戴反」超糗過程

    衛視原創《女兒大人加個賴》收視口碑不斷突破,近日劇情聚焦在開始同居的侯彥西、黃薇渟的感情發展,以及即將而來的求婚戲,侯彥西劇中飾演有嚴重強迫症的珠寶鑑定師廖博硯,面對黃薇渟飾演的女友大碗搬進家中,有著諸多不適應的細節以及「平衡」要求,即便是同居同房也是要分成兩張床、兩個床頭燈,才能安心,在同居生活的磨合中,讓一向愛面子的黃薇渟卸下包裝,用真實的自我來面對這段感情。  
    2023/08/22 19:15
  • 謝霆鋒當《好聲音》導師遭疑「憑什麼」 網揭為王菲寫情歌成經典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被踢爆賽制不公,生前曾任導師的李玟更痛哭指控遭欺辱,讓網友怒火狂燒,不僅揚言抵制負責製播的浙江衛視,更翻找出歷屆導師爭議,其中謝霆鋒被爆是導師裡單季出場費最高的藝人,資歷引發質疑,網友卻意外發現他曾因寫歌向王菲表白,演藝事業因此邁向巔峰。
    2023/08/22 10:35
  • 女星爆曖昧同劇演員! 溫馨接送「禁忌戀愛」被火速傳開

    女星張靜之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曾因為同檔戲的男演員溫馨接送產生好感,但對她來說跟同劇演員談戀愛是禁忌,所以跟對方講明在殺青前不會有進一步發展,男方當下也同意,沒想到對方不但照三餐關心,還在外放話,讓她決定斬斷關係。
    2023/08/21 18:09
  • 《好聲音》遭全網、業界抵制! 浙江衛視回應 前學員再爆黑料

    歌手李玟生前與《中國好聲音》節目發生爭執,連日來黑幕不斷爆出,播出的電視台浙江衛視,所屬「浙江廣電集團」,也發出聲明回應會調查核實,但仍止不住網友撻伐聲浪,李玟好友韓紅也表示期待主管能好好調查。
    2023/08/21 16:19
  • 《好聲音》霸凌李玟脫身!官方讚:優質節目 陸網氣炸抵制

    CoCo李玟生前控訴《中國好聲音》黑箱、侮辱她的音檔,近期在網路上瘋傳,加上過去多名曾擔任導師的歌手佐證,坐實了《好聲音》比賽作假的事實。眼見風波持續延燒,浙江廣播電視集團20日曾發出聲明,強調會督促節目製作方努力改進工作,並加強節目監管;但如今卻有看不下去的內部人士爆料,節目在輿論後不僅未受影響,相關單位甚至對《好聲音》「充分肯定」,等同宣布脫身。
    2023/08/21 16:01
  • 不捨李玟被羞辱!超大咖女星「深夜開第一槍」呼籲上級主管調查

    天后Coco李玟過世後不平靜,近日一段她生前控訴節目賽制不公的音檔流出,意外揭露Coco生前在《中國好聲音》節目擔任導師期間慘遭節目組羞辱,引爆網友怒火。和李玟過去曾合作的大咖女星韓紅,昨(20)日深夜發聲了,也開第一槍表示「期待上級主管部門的調查!」
    2023/08/21 08:34
  • 《好聲音》爭議不斷!浙江衛視認錯道歉了 高喊:銘記李玟

    《中國好聲音》節目組因跟李玟槓上,吵架音檔流出,導致網路上罵聲一片,甚至聯合抵制最新一季《中國好聲音》,對此,沉默多時的浙江衛視20日晚間終於回應,「我們清醒地看到,《中國好聲音》節目也不斷遇到一些問題,離大家的期待還有差距」,承諾會加強節目監管、聽取意見維護公平公正,也感謝李玟對節目的付出。
    2023/08/20 21:57
  • 李玟遭《好聲音》羞辱引怒火 第一季學員再爆「驚人內幕」

    已故天后李玟(CoCo)生前在《中國好聲音》擔任導師,因為賽制不公跟節目組起衝突,最近流出的音檔中更曝光她遭到辱罵、還被刻意陷害跌倒,引發全網怒火,不僅她的好友出來痛罵,曾是她的戰隊的學員也出面解釋並道歉,目前仍在延燒中,而昨(19)日有第一季的學員張瑋琪也發聲,表示看到這一切「沒有什麼驚訝的,這就是他們的作風。」更爆料很多學員設定都是假的。
    2023/08/20 15:03
  • ShopBack百萬用戶個資外洩 星國重罰174萬台幣

    《亞洲衛視》(CNA)報導,從新加坡起家發展在台灣也頗具知名度的現金回饋平台ShopBack,被星國監管機構發現,該平台出現用戶個資數據外洩的問題,至少有百萬用戶受波及,16日新加坡個資保護委員會(Personal Data Protection Commission)開罰,要該公司繳交高達7萬4400新幣(約新台幣174萬7382元)的罰款。
    2023/08/17 16:04
  • 曾國城落淚! 聶雲結婚20年哽咽「婚姻不容易」曝妻陷低潮

    男星聶雲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去年是自己50歲生日、結婚20週年紀念,他為此在每年結婚紀念日必到的餐廳慶祝,在眾多親友面前,演唱寫給老婆Judy的歌〈如此愛你〉,這首歌是在好友巫啟賢協助下完成,宴會上他真摯的演唱,讓現場親友聽了都感動落淚。
    2023/08/14 10:34
  • 嚴刑峻法也要「嗨」 新加坡破獲49人「群聚嗑藥趴」

    用嚴刑峻法防堵毒品入侵的新加坡,剛剛處決兩名犯人引發全球爭論,沒想到近日卻傳出國內有群聚祕密嗑藥派對。《亞洲衛視》(CNA)報導,新加坡警察與中央肅毒局(Central Narcotics Bureau)聯手,9日在聖淘沙(Sentosa Island)一家旅館房間內,發現49名男性群聚,屋內留有各式各樣管制藥品,包含俗稱「K他命」的氯胺酮(ketamine)和搖頭丸(Ecstasy)等。
    2023/08/12 14:55
  • 黃致列機場見1事驚呼「嚇死寶寶」 褲子險撐爆粉絲羞喊:好大!

    韓國抒情歌手黃致列在韓國上遍各大歌唱節目,2016年更是靠大陸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獲得爆發性人氣,睽違3年半黃致列終於再度來台開唱,這次還一連準備2天演出。看到許久不見的台灣粉絲,黃致列嘴甜地稱讚:「大家越來越年輕!」不過也透露自己練身體練到褲子都要爆開,粉絲看到甚至還直呼:「怎麼這麼大?」
    2023/08/11 18:28
  • 柯叔元騎車「遭攔腰撞飛」噴40公尺! 小腿發腫忍痛接送舊愛

    衛視中文台新戲《女兒大人加個賴》主要演員柯叔元、王宇婕、管麟、李迪恩及洛可杉日前上《一袋女王》宣傳,分享曾經為了愛做過的瘋狂舉動。柯叔元18歲時騎著偉士牌機車要接初戀情人去參加畢業旅行,沒想到他在轉彎時被一台計程車攔腰撞上,讓他當場噴飛快40公尺,但他還是騎著龍頭歪掉的機車完成接送任務。
    2023/08/09 06:59
  • 愛情事業兩得意!柯叔元認愛小10歲女友 新戲收視開紅盤

    衛視原創戲劇《女兒大人加個賴》首播收視開紅盤,收視高點落在兩個女兒黃薇渟、陳妤吵架鬥嘴,還有帥氣爸爸柯叔元現身。柯叔元近年戲約滿檔,離婚近10年的他,昨(2)日認愛小10歲圈外女友,因為女方是圈外人,希望外界給予祝福和空間,不要造成生活上不必要的困擾,對於戀情相當保護,可謂愛情、事業兩得意。
    2023/08/03 07:00
  • 田馥甄御用製作人選秀遭淘汰! 網友不滿轟:整人嗎

    霹靂國際多媒體首與東風衛視攜手合製《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節目日前播出第五集,團體對抗賽最終結果出爐,由C組獲得勝利全員晉級,而A組及B組則是各淘汰一半的選手。曾與陳芳語合作的新生代製作人JINBO,及是田馥甄、薛之謙、動力火車的御用製作人子樸,都是網友相當看好的冠軍人選,卻在這集賽制中慘遭淘汰,這樣的結果嚇傻網友,讓許多網友紛紛打抱不平大喊:「這是在開玩笑嗎?這是不是節目的整人橋段。」
    2023/08/01 17:54
  • 胡瓜20年節目收攤落淚! 鞠躬道別觀眾曝遺憾「最後1集哭一團」

    黃薇渟日前上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宣傳新戲《女兒大人加個賴》,她為了幫新戲曝光拚命搶答,過程中還緊張到幫「魔王隊」答題,讓主持人胡瓜哭笑不得,趕緊喊卡!同台新戲上檔之際,《歡樂智多星》日前也完成最後一集錄製,主持人葉欣眉在節目中真情告白,讓胡瓜感動流下男兒淚。
    2023/08/01 13:39
  • 男星激吻黃薇渟竟是第一次 王宇婕突爆螢幕初吻「對象超大咖」

    衛視原創電視劇《女兒大人加個賴》今(31)日舉辦首映記者會,管麟在劇中和黃薇渟有吻戲,在台上驚爆其實是自己的「螢幕初吻」,笑說之前都是單身或是剛好沒有親密戲,問及拍攝過程他表現如何?黃薇渟表示,「我記得他滿專業的,真的有嚇到,我好像很對不起他,好像真的要照顧他了。」自嘲上一部戲很精彩,一口氣親了3個男生,這一部只親一個,有一種吃素的感覺。
    2023/07/31 19:14
  • 曾國城14年節目收攤!「鞠躬道別」畫面曝光 私下反差萌樣遭出賣

    迪士尼宣布旗下頻道今年底退出台灣市場,包括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都將關台,曾國城領軍的《一袋女王》、胡瓜主持的《歡樂智多星》都將跟觀眾道別。在《一袋女王》中與曾國城、巴鈺和JR搭檔的宇珊今(30)日發文,她貼出與主持群、來賓在攝影棚鞠躬揮手道別的短影片,不捨地說:「可能曾經想過節目收視不好而收掉,但從沒想過整個電視台都沒有了…」
    2023/07/30 21:01
  • 聶雲脫光誤闖大眾池「全裸被拍下」 起身摀臉逃跑:好丟臉

    聶雲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之前運動俱樂部發生的糗事。聶雲表示俱樂部曾裝修,開放後他馬上去運動,運動完他一如既往全身脫光到熱水池泡澡,看到多了一個入口,才發現原來的男生池已經變成大眾池,而且四周圍都是攝影機,嚇得他趕緊起身衝回男更衣室,離開時還邊遮著臉,直呼:「實在太丟臉!」
    2023/07/30 13:54
  • 女神梓梓因他錄音室爆哭! 嘎嘎否認還原:被叫來鞭屍

    東風衛視與霹靂合製的節目《音樂主理人》,本週將進行團體對抗賽之異業結合的下半場,在「啦啦隊應援曲」一戰由A組 的NIO、JAS、JOCELYN對決C組的潘俊佳(嘎嘎)、伊西、翊庭,為了讓兩隊能更了解啦啦隊的需求,啦啦隊女團FORMOSA SEXY特別現身指導,隊長梓梓一看到嘎嘎,馬上鞠躬喊:「教官好。」
    2023/07/27 16:48
  • 霹靂布袋戲第5代被罵敗家子 1招打動陶晶瑩「答應主持內幕曝」

    東風衛視職場對話節目《請問老闆?》最新一集邀來「霹靂國際多媒體總經理」黃亮勛擔任嘉賓,他是霹靂布袋戲第五代掌門人,除了傳承家族事業,最近也朝音樂領域發展,是大型音樂選秀節目《音樂主理人》的重要推手。除了分享他做節目、接觸布袋戲藝術創作的心路歷程之外,還帶來兩位《音樂主理人》參賽者紀儀羚與3WICH一同上節目,跟現場大學生們暢談音樂夢想。
    2023/07/22 12:18
  • 嘎嘎被爆「跟啦啦隊要電話」 陶晶瑩目睹現場大喊:為什麼?

    東風衛視、霹靂合製的《音樂主理人》本週五晚間7點播出第四集,請參賽選手們為品牌量身打造一首歌曲,分別要創作出「球隊之歌」,「啦啦隊應援曲」與「MVP之歌」,飛行導師由呂士軒,閻奕格,李友廷擔任,還特地邀來職業籃球聯盟會長錢薇娟,以及職籃球隊CEO Wilson、啦啦隊「Formosa Sexy」來擔任陪審團,投下神聖的一票。
    2023/07/20 17:44
  • 柯叔元驚爆「有3個私生子」?出外景全說了 真實內幕曝光

    演員柯叔元為宣傳中視、衛視中文台新戲《女兒大人加個賴》首登中視《飢餓遊戲》外景,同集來賓還有該劇演員王宇婕、陳妤、黃薇渟、管麟等,製作單位量身打造特別企劃「飢餓8點檔」主題,設定柯叔元有9位孩子,其中有3位是私生子,還個別告知每位來賓的身世,相當有趣。錄影過程,陳妤的LINE突然響起,眾人便懷疑她就是私生子,她無奈說:「是飲料店訊息啦!」
    2023/07/20 16:30
  • 王彩樺劈一字馬募得1萬2 林柏宏大啖台南美食被歌仔戲感動

    明星修繕事業節目《神秘五金行》本週由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蔡昌憲及飛行嘉賓林柏宏合力完成歌仔戲演出,現場共募得1萬2千元,超乎所有人的預期,讓首日報到的林柏宏又驚又喜。
    2023/07/20 16:06
  • 露餡了?傳陸外長秦剛出軌傅曉田 他舉一證據「蓋棺定論」

    中國外長秦剛神隱3週,引發外界傳聞四起。就算外媒在大陸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詢問他的去向,也只收到「沒有訊息可以提供」的回覆。對此,有消息人士指出,他是因為與鳳凰衛視主持人傅曉田外遇生子,遭中央紀律監察委員會約談。有網紅近日甚至分享傅曉田的IG帳號,指出裡面有秦剛的照片,認為兩人的關係已經可以「蓋棺定論」。
    2023/07/18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