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行蹤 結果共1,961筆

  • 看電影學的?模仿《教父》馬桶藏手槍 男硬掰「拿來防身」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槍砲案件,47歲的張姓男子時常出入在清水區一處透天厝,看到監視器還會稍微遮掩,其行蹤早就遭警方鎖定,等到時機成熟,警方一舉攻堅,當時張男和友人嚇壞了,情急之下,就有人把槍枝藏到馬桶水箱底層,以為可以騙過警方,沒想到員警比他們更細心,連馬桶也不放過,當場將藏匿的槍枝等違禁物品找出,並將張男等人移送法辦。
    2023/08/15 11:43
  • 最慘被國際通緝也不怕!福原愛「驚人收入」曝 爆重心移往2國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前夫江宏傑離婚後撕破臉,男方上月在國際記者會自掀家醜,稱日本法院裁定勝訴,且已聲請強制執行,但福原愛仍行蹤不明。日本律師曾解析,男方若提出刑事告訴,女方拒絕恐被發布國際通緝令。日媒今(15)日再曝光,她的驚人收入。
    2023/08/15 11:02
  • 錢帥君男友洗錢217億 郭哲敏爽遊亞洲落網回台遭收押

    私人招待所「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同時也是AE博弈集團董事長和睿世軟體科技公司負責人,但先前檢警查出,他從2018年開始就以人民幣、港幣、台幣,進行非法地下匯兌,總金額超過217億。但就在今年2月檢警調查完畢欲將郭哲敏等人逮捕,他卻搶先一步潛逃出境,去了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甚至傳出和柬埔寨女子結婚,取得護照,藉此入境泰國。但刑事警察局早已掌握郭哲敏行蹤,和泰國警方聯繫後順利將人逮捕,並於昨(10)日押解回台,今(11)日新北地方法院開庭審理後,裁定收押禁見。
    2023/08/11 17:05
  • 身價9億女星關IG行蹤成謎 「鬆餅店當打工仔」現況曝光

    身價高達9億台幣的美國創作女歌手拉娜德芮(Lana Del Rey),擁有許多暢銷歌曲,出道17年受到許多歌迷喜愛,也受到大量關注,但為了更專心創作,她決心遠離社群,2021年關閉IG帳號後行蹤成謎,外界都相當好奇她的動態,不過近日她被民眾發現成了「打工仔」,出現在一家鬆餅店打工,熱情的為客人服務。
    2023/08/09 10:50
  • 烏逮女間諜涉「斬首」行動!俄炸外媒記者下榻飯店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自從開戰後,躲過一次又一次的暗殺,七月底他前往尼古拉耶夫探訪,又差一點遭到俄軍鎖定暗殺,烏克蘭情報單位逮捕一名女間諜,她涉嫌為俄羅斯蒐集澤倫斯基的行蹤,還好及時查獲被逮捕,另外俄軍又轟炸一座烏東城市,包括BBC等多家國際媒體習慣下榻的飯店,遭鎖定轟炸。
    2023/08/08 22:10
  • 被足球背叛!義通緝犯慶祝奪冠「自曝行蹤」 逃亡11年落網

    義大利60歲嫌犯文森佐(Vincenzo La Porta)曾犯下逃稅、詐欺等罪,被當局列為「百大最危險逃犯」,相當狡猾的他逃亡11年行蹤成謎,令警方苦尋多年無果。然而,近日隨著拿坡里(Napoli)贏得義大利甲級足球聯賽冠軍,他被拍到在希臘科孚島(Corfu)一家餐廳大肆慶祝,因此行跡敗露遭逮,恐被判14年4個月徒刑。
    2023/08/06 12:32
  • 你吃的麵我送的!嫌偷錢包上麵店 行蹤曝 

    花蓮玉里1日早上11點多,46歲宋姓男子,因為沒錢花用,路過製麵廠時發現機車鑰匙沒拔,偷走錢包,拿了錢之後就把錢包丟棄,然後走到附近麵店吃麵,警方獲報到場,調閱監視器,由於當時是正中午,直覺嫌犯應該在附近吃麵,聯絡店家詢問有沒有相同特徵的客人,立刻抓到嫌犯。
    2023/08/04 20:44
  • 鄰居爆福原愛最新行蹤! 橫濱男元配淚訴和解過程:她一直說謊

    前桌球好手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的糾紛可說是剪不斷理還亂,不過回顧整起事件的導火線,就是她當時偷吃早已是人夫的「橫濱高帥男」。橫濱高帥男的元配也出面向日本狗仔爆料,稱當年她向福原愛要求上千萬日圓的賠償費,福原愛竟只願意支付100萬元日幣(約22.5萬元新台幣),更痛訴福原愛根本利用自己的影響力不斷說謊,讓她超委屈。現在福原愛跟新歡的愛巢曝光,鄰居也透露他們的最新行蹤。
    2023/08/02 19:13
  • 不爽尪騷包又鬼祟!蕭淑慎「急喊話記者」幫盯 結果真的拍到了

    46歲女星蕭淑慎嫁給小15歲嫩尪梁軒安滿7年,儘管外界不看好這段婚姻,兩人始終堅持度過重重難關。怎料近日蕭淑慎在私人臉書發文,喊話媒體記者幫忙監督老公行蹤,指男方近來不但變騷包,還整天鬼鬼祟祟,沒想到現在有狗仔還真的拍到了!
    2023/08/02 09:09
  • 日本遊客彷徨台中 行蹤被女警發現暖心狂奔幫追公車

    有兩名日本遊客來台中自助旅行,下午兩點離開彩虹眷村,但找不到公車站牌。幸遇一名熱心的台中女警,當時天氣炎熱,女警為了幫助日本遊客趕上公車,拔腿狂奔兩百公尺,最終成功協助兩名櫻花妹搭上70路公車。
    2023/08/01 20:29
  • 瓦格納起死回生?普里格津語音留伏筆:傭兵正等機會重返集團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兵變失利後,其行蹤和狀態一直受到外界關注,31日曝光的一段語音消息中,疑似是普里格津的聲音提到「雖然瓦格納集團目前暫停招募士兵,但將來仍可能重起招募」,前提是「俄羅斯需要新的組織來捍衛國家」。
    2023/07/31 18:04
  • 蕭淑慎認不爽!揭嫩尪「騷包又鬼祟」要全民監督 他傻眼回應了

    46歲女星蕭淑慎與小15歲的嫩尪梁軒安結婚滿7年,小倆口歷經不被看好的低潮,夫妻倆時常一起上節目分享私密情事,用甜蜜相處打臉網路酸民。不過今(31)早蕭淑慎卻突在社群發文,喊話所有媒體幫忙注意老公行蹤,更直言對老公很不爽。
    2023/07/31 11:22
  • 普欽根本管不動?普里格津兵變後「首次在俄羅斯公開露面」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兵變失利後,其行蹤和狀態一直受到外界關注,也有眾多消息稱他已定居在白俄羅斯,不過普里格津27日突然現身俄羅斯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除了出席一場重要的俄羅斯非洲峰會外,還與他國家政要握手合照。
    2023/07/28 14:35
  • 李玟遺產40億!富尪Bruce怒撇爭產謠言 親姐一聽這樣說

    天后李玟(CoCo)的告別式將在31日於香港殯儀館舉行,這陣子家屬忙著籌備,她的二姊李思林體恤大批無法到場的粉絲,將開直播讓粉絲線上參與。不過她的富商老公Bruce行蹤低調,甚至在李玟離世後,一度被爆想爭奪高達40億的遺產,Bruce火大否認此事,對此李思林也發聲了。
    2023/07/28 12:28
  • 以為警察忙防颱!地下賭場趁颱風天營業開賭 警逮29賭客

    賭性堅強!中颱杜蘇芮步步進逼之時,卻有地下賭場業者趁著警方忙於維護轄區治安、交通、防颱工作,趁著颱風夜廣邀賭客一起上桌豪賭,不料,行蹤早已被警方掌握。昨日下午3時許,中山警分局出動優勢警力前往該地下賭場查緝,讓現場工作人員、賭客共29人猝不及防,全數被逮。
    2023/07/28 10:41
  • 陸外長愛上女主播?女間諜? 秦剛行蹤成謎  

    大陸前外長秦剛究竟人在那裡?發生了什麼事?外界無從得知,之前港媒曾說他確診,之後又傳出他和雙面女間諜有染,兩人雙雙消失,引發各界譁然,讓這位大陸史上最短命的外長,雖然已下台,依舊成為外界議論對象。
    2023/07/26 16:05
  • 男星妻懷第4胎!劈腿5女還欠債 打工不到1個月閃辭「行蹤成謎」

    香港男星張致恒2019年與粉絲雯雯奉子成婚,卻被媒體起底劈腿5女的黑歷史,被封為「世紀渣男」,讓他身敗名裂、跌落谷底,事業遭重挫,還欠下一身債,自爆猶如過街老鼠。張致恒先前被目擊在小吃店打工,如今卻又傳出多日未到班,行蹤成謎。
    2023/07/22 15:17
  • 秦剛百度搜尋超越熱巴 他在哪? 美智庫專家追問陸大使謝鋒

    中國大陸外長秦剛的行蹤成謎,已經超過3個禮拜不見,甚至各大重要外交場合都缺席,讓各界都好奇,秦剛到底去哪裡了?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周祐萱線上訪問表示,「秦剛從6月25日到現在已經消失快要一個月,因為不斷缺席本來既定的中國大陸外事行程,所以不僅引起外媒圈關注,就連華府、智庫跟中國大陸網友們都在問『秦剛在哪裡?』、『秦剛怎麼了?』,這也導致秦剛在搜尋引擎百度的關鍵詞搜尋指數暴增50倍,遠超過女星迪麗熱巴等藝人,對此,新加坡專家認為,這看起來不尋常,且因為中國大陸體制的不透明性,很難說現在秦剛是否身陷困境或很快的再復出。」
    2023/07/21 16:05
  • 通緝犯行蹤曝 持爆裂物與警對峙3小時

    桃園警方19日晚上八點,掌握到一名揹7條通緝的嫌犯行蹤,他藏匿在中壢新中北路一帶的租屋處,大批員警守在門口逮人,沒想到通緝犯發現行蹤曝光之後,竟然轉身從屋內拿起爆裂物,與警方對峙,最後僵持3個小時,才乖乖束手就擒。
    2023/07/20 19:33
  • 行蹤曝光!通緝犯持爆裂物與警對峙3小時

    桃園中壢有一名吳姓通緝犯07/19晚間遇到警方上門查緝,竟然手持爆竹狀的爆裂物揚言引爆,警方不敢大意立刻封鎖該社區並在外圍道路拉起封鎖線,所幸在警方努力溝通之下,讓犯嫌自行開門配合,歷時3小時平安落幕。
    2023/07/20 17:46
  • 陸駐美大使滔滔不絕稱重視兩岸和平 被問秦剛行蹤秒閃躲

    中國大陸現任駐美大使謝鋒,20日出席由阿斯本研究所舉辦的安全論壇(Aspen Security Forum),訪談中對台灣、兩岸關係、中美關係等議題表達強烈觀點。其中他吐槽台灣不僅拒絕承認九二共識,甚至還不認自己是中國人的身份;謝鋒同時還強調,沒有任何人或國家,「比北京更重視,台海兩岸的和平穩定局勢,更期盼能達成和平統一。」
    2023/07/20 17:22
  • 普里格津沒死?疑兵變後首度現身影片曝光 英MI6:普欽求自保饒過他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兵變失敗後,一度行蹤成謎,現在流出一段影片,疑似他首度現身,人在白俄羅斯,親自迎接瓦格納士兵。只是影片沒有拍下他清楚的身影,因此他是否還活著,西方媒體仍抱持懷疑態度。」英國秘密情報局長研判,普欽若真的放過普里格津,完全是為了自保才願意妥協。
    2023/07/20 13:58
  • 壁畫有貓膩!養生館藏春色 警連破3道暗門

    台南市一家養生會館違法從事色情按摩,躲避警方查緝,業者設計暗門,以壁畫、牆壁偽裝,總共三層暗門,藏了好幾間包廂,警方當場逮獲8人,其中一名男客人延誤回家吃飯的時間,無法向太太交待行蹤,還一再催促員警辦案快一點。
    2023/07/19 11:56
  • 新北男網路博弈狂輸310萬被押上車 警2小時救回

    新北市26歲謝姓男子,日前因沉迷網路博弈而欠下310萬債務,昨(18)日深夜,謝男與女友相約在泰山區的汽車旅館,不料,行蹤卻被債主掌握,謝男慘遭3人強押至土城的汽車旅館軟禁,過程中謝男趁亂打電話求救,警方掌握情資後循線追查,今日凌晨在土城區成功救出謝男,並當場逮捕3名犯嫌,現場還查扣1把玩具槍,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19 11:00
  • 秦剛消失3週行蹤成謎!外媒頻追問 陸官方:沒訊息提供

    中國外交部長秦剛3週未露面,外界傳聞不斷。昨天中國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外媒記者4度詢問與秦剛相關問題,但發言人毛寧表示沒有可提供的訊息,並稱外交活動正常進行。
    2023/07/18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