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秦剛百度搜尋超越熱巴 他在哪? 美智庫專家追問陸大使謝鋒

記者 FOCUS國際話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16:10

中國大陸外長秦剛的行蹤成謎,已經超過3個禮拜不見,甚至各大重要外交場合都缺席,讓各界都好奇,秦剛到底去哪裡了?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周祐萱線上訪問表示,「秦剛從6月25日到現在已經消失快要一個月,因為不斷缺席本來既定的中國大陸外事行程,所以不僅引起外媒圈關注,就連華府、智庫跟中國大陸網友們都在問『秦剛在哪裡?』、『秦剛怎麼了?』,這也導致秦剛在搜尋引擎百度的關鍵詞搜尋指數暴增50倍,遠超過女星迪麗熱巴等藝人,對此,新加坡專家認為,這看起來不尋常,且因為中國大陸體制的不透明性,很難說現在秦剛是否身陷困境或很快的再復出。」

陳韻雯提到「根據紐時報導指出,華府智庫認為,這件事情對中國大陸外交官來說很尷尬,因為會導致外國的外交官對中國大陸政治體系產生更多的質疑跟懷疑,對此,中國大陸駐美外交大使謝鋒在出席美國智庫阿斯本研究所安全論壇時,被問到這一題,但謝鋒並未正面回應,僅表示感謝關心,拭目以待,就有分析認為,北京當局向來保密的做法只會弱化當局控制敘事的努力,這也凸顯中國大陸的外交系統跟高層系統有很嚴重的脆弱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OCUS國際話題#FOCUS世界新聞#周祐萱#陳韻雯#中國大陸#秦剛#外交#行蹤#外交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10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