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加坡政壇風波不斷 李顯龍恐延後交棒

記者 FOCUS世界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16:03

新加坡政壇近期風波不斷,不僅交通部長涉嫌貪汙,還接連爆發桃色風暴,有專家就指出,這一連串事件恐延後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的交棒時間。TVBS軍事暨外交記者劉亭廷今(2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新加坡執政黨對外形象向來清廉、勤政,所以近期的風波對新加坡政壇來說前所未見,而人民行動黨會付出多大代價,就要看接下來新加坡要舉行的國會選舉,不過新加坡國會是採西敏制制度,由執政黨選擇在甚麼時候舉行選舉,而執政黨通常會選在聲望高時舉行選舉,所以專家認為,要等風波比較平息之後,才有可能舉行國會大選,至少應該不會在2024年舉行選舉。」

劉亭廷提到「至於桃色風暴是否會衝擊到人民行動黨的支持率,新加坡觀察家認為機率極高,因為2012年新加坡國會議長的桃色風暴,讓他在隔年的選舉當中輸給了工人黨,可見新加坡的選民對於政治人物的要求非常高,但應該是不會完全變天,畢竟新加坡的人民行動黨就算在支持率最低迷的時候,還是有60%的支持率,只是李顯龍能不能如期交棒給黃循財,還要持續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OCUS世界新聞#FOCUS國際話題#譚伊倫#劉亭廷#新加坡#總理#選舉#政壇#桃色風暴#醜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704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