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行蹤 結果共1,961筆

  • 李尚福行蹤成謎 恐與習近平鬥爭太子黨有關

    中國大陸國防部長李尚福從上個月底露面後就缺席所有公開活動,傳出可能即將被取代,對此,彭博分析認為,這次李尚福行蹤不明很可能有助於美中兩國,重啟高層軍事談判。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說明,「路透社指出,李尚福因涉及到軍購採購貪腐的問題正被調查,且不只他一人,還有還有八名高官一同被調查,甚至點出美國的情報認為,李尚福已經被撤職,所以有不少外媒跟國際分析指出,反貪腐只是習近平實現個人極權統治的一項工具,最重要的是意識形態跟忠誠才是核心問題,而現在傳出有個說法是,習近平在鬥爭太子黨,要打擊紅二代,因為目前在中共軍中的紅二代就只剩下中共軍委副主席張又俠以及李尚福,不過習近平跟張又俠交情比較好且更信任,故選擇對李尚福出手。」
    2023/09/19 15:25
  • 李尚福仍未現身 彭博:有利美中重啟軍事高層對話

    大陸國防部長李尚福,從上個月底之後就缺席所有公開活動,傳出可能即將被取代。根據彭博分析認為,這次李尚福行蹤不明很可能有助於美中兩國,重啟高層軍事談判。
    2023/09/19 15:12
  • 花蓮深山藏大麻100包!市價逾4000萬 警全數掃蕩

    花蓮縣玉里鎮深山裡,今(112)年8月時有犯罪集團遭人舉報,藏匿槍械、毒品等非法物品,刑事局南打中心及花蓮、高雄、台南警局共組專案小組今行蒐證、跟監,掌握犯罪集團行蹤後,前往山區大範圍搜索,當場查獲王姓犯嫌等2人,同時查扣土製長槍、獵槍等證物,及二級毒品大麻成品100包,約重21公斤,折合市價約4000萬元。
    2023/09/19 14:10
  • 已3週音訊全無!中國防長李尚福突消失 美駐日大使疑遭軟禁

    美國駐日本大使易曼紐今(15日)在社群媒體上提出懷疑,認為中國國防部長李尚福可能遭到軟禁,這使得超過兩週不曾公開露面的這位中國國務委員的行蹤更讓人霧裡看花。
    2023/09/15 22:36
  • 秦剛後又有人「失蹤」 金融時報:美判陸防長李尚福被解職調查中

    中國大陸國防部長李尚福的行蹤,與前外長秦剛一樣撲朔迷離,再次讓外界摸不著頭緒。《路透》(Reuters)報導,原訂本月7日前往河內出席中越國防合作會議的李尚福,卻在活動幾天前臨時以健康理由取消,同時間《金融時報》(FT)也引述多位美國政府官員說法,表示華府高度懷疑,李尚福已經被解除職務並被調查中。這些報導搭配美國駐日大使伊曼紐爾(Rahm Emanuel)不久前的落馬臆測,都讓外媒非常好奇,李尚福究竟真的只是健康問題未露面,或是與秦剛一樣、成為大陸又一個從失蹤到下台的高層官員。
    2023/09/15 09:44
  • 笨賊一夜掃蕩整條街成白工 「天眼」錄下全過程

    聰明的竊賊在犯案時都會特別去勘查地形和監視器,盡量不要讓自己行蹤暴露,但你有看過毫無準備又馬虎的行竊方式嗎?大陸河南有兩名男子在竊取贓物後還大搖大擺在街上晃,絲毫沒有注意到滿大街的監視器,砸窗破門等手法全都被錄下來,隔日一早立馬被警方逮捕到案,愚蠢行徑讓多數網友笑稱,「這是何苦,忙了一晚還要還回去」。
    2023/09/15 05:39
  • 賓州逃犯越獄14天後落網  警犬制伏立大功.居民歡呼

    美國賓州監獄上個月底發生越獄事件,34歲遭判終身監禁的殺人犯,逃亡兩個星期後終於被逮捕。逃亡過程中,他行蹤飄忽,讓警方疲於奔命;上周日,逃犯闖入民宅偷了一把步槍後,當地陷入高度警戒。周三,直升機熱像感應器發現逃犯蹤跡,在警方包圍下,警犬衝上去制伏,逮捕行動在5分鐘之內落幕。逃犯被警方押解時,圍觀民眾發出歡呼聲,兩個星期提心吊膽的日子,終於結束。
    2023/09/14 19:56
  • 我要偷走囉!「先知會」神明 狂偷15面金牌

    桃園市區中正路上的景福宮,一名58歲鄧姓男子,趁著舉辦普渡當天,所有人在忙,偷走三官大帝神像上的15面金牌,為了製造斷點,刻意在不同二手市集變賣,但他的行蹤還被警方掌握,這個月11日,員警發現這名嫌犯出現在基隆,立刻將人逮捕歸案。
    2023/09/13 19:32
  • 行竊前不忘合十拜?桃園男偷三官大帝15面金牌 跨5縣市逃亡

    桃園一名居無定所的鄭姓男子趁景福宮辦理普渡活動時,竊取三官大帝神像上的15面金牌後逃逸,沒想到他在偷竊前還先向神明拜拜完後才進入宮內偷竊。而鄭男偷竊當天竟跨縣市逃逸,行經遍布新竹、基隆等地區,行蹤難以掌握。
    2023/09/13 17:00
  • 恐怖前男友凌晨闖超商!持刀刺殺女店員30多刀

    高雄苓雅區一間超商,23歲女店員值班時,13號凌晨被人持刀猛砍30多刀,四肢受傷渾身是血,行兇的是女店員的前男友,已經多次違反保護令,警消到場火速把女店員送醫搶救,還好已經脫離危險,警方鎖定嫌犯行蹤,持續追查中。
    2023/09/13 12:40
  • 發現行蹤先埋伏!通緝犯想落跑 遭壓制

    上個月27日下午2點多,花蓮新城的警方,發現一名涉及詐欺罪的通緝犯,現身在光復路的一處民宅,員警沉住了氣,沒有馬上追捕,而是先叫同仁支援,喬裝埋伏在旁,等待時機來臨才上前,最後成功逮到他,甚至還在他的身上,搜出一級毒品海洛因。
    2023/09/12 19:15
  • 涉下藥性侵重判9年!遊艇大亨潛逃遭圍捕 見警還想拔槍反擊

    台北市號稱「遊艇大亨」的張姓男子,多年前涉嫌在台北市東區隨機下藥後性侵多名女子,108年遭起訴後重判9年。遭列管的張男應按時到士林分局報到,不料日前卻傳出張男疑似畏罪潛逃,檢警追查後在本(9)月初鎖定張男的行蹤後,立即循線展開圍捕,過程中張男還一度想拔槍反擊,但最後仍被警方壓制逮捕,現場還查扣各式克拉克手槍、掌心雷手槍等槍枝,訊後依法將他移送法辦。
    2023/09/11 09:31
  • 家暴犯愛用 「兒少安全監控」軟體 跟蹤.偷個資

    今年8月份美國一份民調顯示,近半數美國成年人支持禁用抖音海外版TikTok應用程式,認同其妨害資安與國安。歐美多國已禁止公務員下載TikTok,英國在今年4月也因為濫用兒童個資,對TikTok祭出高額罰款。但能竊取個資的應用程式還很多,資安專家們再次提醒,常被用於「兒童安全監控」的各種apps,其實都能用於未經同意監控成人,這類應用程式多半設計成隱形軟體,容易安裝但很難被發現,至少40萬安卓手機用戶,遭監控行蹤、竊聽談話,卻完全不自知。
    2023/09/07 19:52
  • 大陸無人機管制出口難掩「軍容壯盛」!美擬「複製器」計畫對抗數量優勢

    中共解放軍軍機長航擾台動作持續,近期,有陸版死人無人機之稱的BZK-005,頻繁現蹤在台灣東岸,8月28日,國防部的周遭空域動態圖顯示,這款無人機從台灣西北方空域,順時鐘方向繞行了台灣的整個東岸後,更在返航時越過台海中線南端。高調的行蹤引起了高度關注,包括鄰近的日本自衛隊。
    2023/09/04 22:44
  • 劉亞仁爆江南最貴夜店狂歡! 韓網罵翻「沒在反省」公司親吐行蹤

    韓國影帝劉亞仁今(2023)年爆出濫用多種藥物,更被查出體內有使用至少7種藥物的證據,已經移送檢方並接受調查中。不過昨(1)日深夜一位網友在韓國論壇上爆料,稱劉亞仁來到首爾江南最貴的夜店,讓不少網友怒罵:「藝人說反省是都在說好玩的嗎?」劉亞仁的經紀公司也緊急回應了。
    2023/09/02 17:14
  • 不單純!台北橋上逆向害7車連環撞 賓士男帶女乘客跑了

    台北市驚傳連環追撞事故!今(1)日上午8時許,連接台北市、新北市的台北橋汽車道發生7車追撞事故,初步調查,現場疑似1輛白色賓士車突然在橋上逆向,導致其他車輛閃避不及追撞,34歲廖姓駕駛與副駕駛女乘客在肇事後棄車逃離現場,目前警方正追查其行蹤,是否涉及酒駕,全案仍待調查。
    2023/09/01 09:17
  • 以為只有你知道!賊鑽「窄巷」想甩警 去路遭來車堵住

    一名竊盜慣犯,偷遍高雄屏東的宮廟香油錢,被檢方發布拘票查緝,他騎機車在屏東市區逃竄,被巡邏員警發現行蹤,他自以為熟悉路況鑽進巷弄裡,結果巷子太狹窄,不到一公尺寬,正好對面又有路人騎車過來,嫌犯最後被堵住栽了。
    2023/08/26 21:38
  • 百萬網美遭「證實綁架」!送東南亞當豬仔 最後行蹤曝光

    百萬網紅「雅典娜Liya」遭爆失蹤3個月,傳出被閨蜜母女騙去東南亞當豬仔。不少網友猛酸是炒作,沒想到知情人士跳出來證實,「綁架是真的」,正在想辦法救出來。
    2023/08/26 14:30
  • 俄叛變傭兵首腦傳墜機! 疑普欽下毒手.生死成謎

    今年6月,在俄羅斯發動叛變的瓦格納傭兵首腦普里格津,周三驚傳墜機,俄官方證實機上10名乘客全數罹難,普里格津的名字列在乘客名單上。許多俄羅斯專家對普里格津的死訊存疑,因為不相信戒慎的傭兵首腦,會隨便洩漏行蹤,不排除另有他人冒名搭機。外界也懷疑,這是俄羅斯總統普欽消滅叛徒的暗殺行動。瓦格納核心高層都在墜毀班機上,意外讓數萬傭兵頓時群龍無首,集團恐怕會面臨瓦解危機。
    2023/08/24 19:53
  • 俄「末日將軍」遭解除空天軍總司令職務 至今下落不明

    瓦格納集團今年6月「一日兵變」後,俄烏戰爭前俄軍總指揮官、有著「末日將軍」之稱的蘇洛維金(General Armageddon)至今行蹤不明,據稱他在因為對瓦格納叛變知情不報,現在被關押在莫斯科,據俄媒最新消息,蘇洛維金已被解除俄羅斯空天軍總司令職務。
    2023/08/23 18:02
  • 倒V走!準颱風「蘇拉」下周進逼 專家曝:路徑詭譎3階段

    菲律賓東方海面今(23)生成一熱帶性低氣壓,中央氣象局分析該熱帶低壓在周末有增強趨勢,可能成為今年第九號颱風「蘇拉」。氣象粉專指出,熱帶低壓或颱風將在短時間內滯留,但之後的「行蹤詭譎成謎」,甚至呈現倒V的路徑,因為不確定性還很大,下周初期有要出國得多加留意。
    2023/08/23 15:57
  • 有片/兵變後首發片!普里格津曝「瓦格納在非洲」讓俄更強大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兵變失利後,其行蹤和狀態一直受到外界關注。他近期發布叛變後的首支影片,除了宣稱自己人在非洲外,還強調自己「讓俄羅斯在各大洲變得更加強大,同時讓非洲變得更加自由」。
    2023/08/22 11:57
  • 女記者遭偷裝GPS、砸車 高雄鋼鐵人前領隊在逃遭通緝

    某媒體女記者去(111)年底報導指出,P.LEAGUE+職籃中的「17直播高雄鋼鐵人隊」資金來源來自中資,因而引發時任鋼鐵人領隊陳冠豪不滿,他事後教唆助理等人擅闖女記者地下停車場,在其車上裝設GPS監控行蹤之外,還暴力砸破車窗倒進鐵釘,藉此恐嚇。新北地檢署偵辦後昨(17)日依毀損、侵入住宅、妨害秘密等罪嫌起訴7名共犯,主嫌陳冠豪目前在逃遭通緝中。
    2023/08/18 11:59
  • 秦剛被拔官後行蹤成謎? 港媒:缺席國務院第二次全體會議

    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強昨天主持召開國務院第二次全體會議,據報導,仍保留國務委員頭銜的前外交部部長秦剛沒有出席會議。
    2023/08/17 14:28
  • 福原愛出招!友人控江宏傑虐待:她曾想輕生 網傻眼揪這疑點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後,男方上月底在律師陪同下,於東京舉辦國際記者會,除了公開日本法院判決,同時也聲請強制執行。雖然她行蹤不明,但她的「友人」卻相當活躍,向日媒爆料福原愛在婚姻當中相當不快樂,甚至還有輕生念頭。
    2023/08/17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