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行蹤 結果共1,961筆

  • 長照公司董娘欠薪挨告遭通緝 躲醫院當看護病人面前被逮

    台北市一名宋姓婦人過去從事長照、看護工作,因此對這方面相當了解,索性成立健康管理顧問公司,稱能提供「長者照護、居家保健、線上醫師諮詢」等服務,但這幾年經營不善付不出員工薪水,因而挨告。經雙北等四處地檢署通知開庭未到,遭發布通緝,宋姓婦人為了躲警察索性藏身在醫院內重操舊業,但行蹤仍被鎖定,於照護病人時被警方逮捕。
    2023/11/24 13:41
  • 被爆離婚NONO!朱海君神隱行蹤曝光 預告明晚現身

    台語金曲歌后朱海君慘遭老公NONO性侵風波牽連,社群幾乎噤聲,神隱多時偶爾現身商演活動,行蹤變得低調,就連日前唱片公司舉辦的活動都缺席,不過她明(25)晚將要露面,前往屏東參加「銀閃閃銀髮族藝術節」。
    2023/11/24 09:53
  • 金馬60/日本女神滿島光想長住台灣一年 來台行蹤說溜嘴

    去年演出《First Love 初戀》爆紅的日本神級女星滿島光,今年來台參與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與許光漢同台頒獎,今(23)日出席金馬60記者會,此次是第3次來台的她透露,自己真的非常喜歡台灣,如果有機會想在台灣長住一年。另外,即將在11月30日迎來38歲生日的滿島光,提到了生日願望,她笑說希望在有生之年能演出台灣的電影。
    2023/11/23 17:58
  • 為「光電工程利益」駁火!槍手犯案逃到菲律賓 返台立刻遭逮

    涉嫌北門槍擊案的許姓主嫌,19日下午從菲律賓,悄悄搭飛機返台,台南警方接獲線報,北上桃園機場逮人,根據了解,這起案件是因為光電工程利益,雙方人馬才會起衝突,而目前只剩一名吳姓主嫌在逃,警方表示已經掌握行蹤。
    2023/11/19 23:26
  • 懶理江宏傑報警!福原愛曬美照自爆行蹤 下秒卻喊嚇尿了

    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的官司持續中,行蹤成謎的她透過「小紅書」帳號分享近況,昨(17)日Po出前往東京晴空塔觀光的影片,自爆有懼高症的她更在登塔前急著上廁所,搞笑喊:「不然我怕我嚇尿了。」
    2023/11/18 10:10
  • 狡猾!闖店家偷竊現金不全拿營造假象 不到2個月犯下8起竊案

    今年10至11月間,新北市金山老街市場內發生多起連續竊案,金山警分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了46歲何姓慣竊涉嫌重大並掌握行蹤後,持拘票至基隆將何嫌拘提到案,何姓嫌犯在短短不到2個月,就犯下了8起竊案。
    2023/11/14 16:51
  • 差一步逃走 詐欺犯欲搭機、警火速攔截

    新北刑大偵辦假投資詐騙案,共拘提14名車手,發現其中一名陳姓嫌犯,打算搭機潛逃,火速加派八名警力,提前到機場攔截,原來他計畫跟女友一起飛往福建,卻沒想到自己的行蹤,早就被警方掌握。
    2023/11/13 18:37
  • 不想進監獄!通緝犯揮拳、噴辣椒水 淡水勇警負傷忍痛逮人

    新北市33歲鄭姓男子,因毒品案未入監服刑而遭通緝,行蹤因此被警方鎖定。前(8)日下午1時許,警方趁著他騎車外出時將其攔停盤查,不料,鄭男假意配合受檢,卻趁隙掏出辣椒水、電擊棒攻擊員警,還多次揮拳毆打,造成員警臉部紅腫、四肢挫傷,頑強抵抗的鄭男最後仍被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10 09:07
  • 電子腳鐐恐燙傷、爆炸 心臟疾病患者須留意心律停止風險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先前因炒股、內線交易案,遭判重刑,但卻未命其穿戴電子腳鐐監控行蹤,讓朱國榮得以輕鬆棄保潛逃出境,引發軒然大波,而此一話題,也在法界和社會上引起廣泛討論。
    2023/11/08 17:22
  • 遭徐巧芯爆與辣妹同進出!多張照片曝 梁文傑硬起來發聲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5)日深夜在臉書驚爆4張讀者爆料照片,質疑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10月27日行蹤,是否出席招待所,而進出大樓辣妹是否前往同一地點?對此,梁文傑緊急回應澄清,「請勿移花接木、看圖說故事」。
    2023/11/06 07:34
  • 怕被關20年?福原愛被江宏傑提告突露面 感嘆心聲曝光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關係持續惡化,今年7月男方舉辦國際記者會,除公開日本法院判決勝訴,更對福原愛進行強制執行,要求她盡快歸還。昨(4)日媒爆出江宏傑向法院提出刑事告訴後,警視廳不排除逮捕福原愛,若她再不出面,恐將面臨2至20年的徒刑。她雖官司纏身,但昨晚照常在社群分享影片,行蹤也隨之曝光。
    2023/11/05 06:45
  • 薛紀綱摔倒「頭破血流」!出軌毀事業 9年妻認後悔結婚:很無力

    47歲金鐘主持人薛紀綱(小兵)和老婆王湘涵結婚9年,今年4月底被狗仔葛斯齊爆料出軌消息,正面形象跌落谷底。王湘涵近日上《單身行不行》討論婚姻主題,她坦言不太會管薛紀綱的行蹤,「我先給對方信任,對方才會信任我,我絕對釋出最大的誠意跟善意,所以其實我都不管他的。」
    2023/10/30 09:41
  • 竊盜慣犯!新北八旬嬤屢次偷豬肉 攤商不忍了送她進警局

    新北市83歲彭姓老婦,因為不想花錢,日前在住家附近的菜市場偷走1塊價值240元的豬肉,由於婦人經常在傳統市場內竊取水果、肉品,行蹤早已被攤商們鎖定,此次行竊後當場被許姓肉商逮個正著,當場報警逮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19 15:52
  • 我的錢誰賠! 怒「藍道詐團」棄屍男交保潛逃

    台版柬埔寨案起訴後,多次開庭,其中負責棄屍的潘姓嫌犯,當初求情要回家陪小孩,沒想到交保後,手機停話行蹤不明,遭到通緝,有受害人看到消息,氣炸了,原本等著向嫌犯求償,這下錢沒等到,嫌犯還跑了,就算已經拍賣「藍道集團」的不法所得,但總共多達307名被害人,自己能分到多少。
    2023/10/18 19:07
  • 香油錢也敢偷 金門「烈女廟」功德箱遭扛走

    金門大橋烈嶼鄉青岐村的烈女廟,重達上百公斤的功德箱,被2名嫌犯搬走,裡面金額超過3萬9000元香油錢,他們花光錢就搭機逃回高雄,警方進一步追查發現,連載運的貨車也是偷來的,掌握行蹤之後跨海逮人,廟方說看他們的犯案手法,疑似是慣犯。
    2023/10/17 20:21
  • 雙北蜘蛛人大盜剛出獄又犯案!闖逾30民宅行竊栽在三重警手上

    新北市34歲傅姓男子,因染上吸毒惡習又缺錢花用,專門鎖定雙北市的公寓民宅,藉由一身攀爬的好本領,從防火巷攀上高層住宅入內行竊,曾因竊案入獄服刑卻仍不知悔改,出獄後繼續在新北市三重區一帶接連犯下7起竊案。三重警方鎖定其行蹤後,本(10)月8日下午在三重市區埋伏將他緝捕到案,還在其身上搜出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15 12:36
  • 少女時代秀英來台!秀中文寵粉「愛吃牛肉麵」 台北行蹤曝光

    韓團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周末準備舉辦見面會,今天(13日)下午先出席時尚活動露面,透露前一天到了永康街吃牛肉麵、逛街、喝咖啡,第一次能在台灣停留那麼長的時間真的很快樂!而要在台灣辦活動的韓星,還有《社內相親》女主角金世正,中午抵達桃園機場。
    2023/10/13 18:51
  • 新北男住院開刀前失蹤 家屬探視驚見陳屍頂樓

    新北市42歲賴姓男子,日前因病緊急入住雙和醫院,預計昨(9)日進行手術,不料,手術前卻被通報在院內廁所吸毒,遭到警方函送法辦。直到晚間8時許,妻子前往探視時遍尋不著丈夫行蹤,最後在醫院屋頂找到賴男,但他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警方初步調查後排除外力介入。
    2023/10/10 10:04
  • 你瞪我? 突遭陌生人刺傷男倒路邊求救

    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走路回家,突然被陌生人持刀刺傷,對方犯案後搭計程車落跑,警方循線追查,3小時後鎖定嫌犯行蹤,發現他還帶著凶器在路邊閒晃,當場將人逮捕,供稱當時因為被對方瞪了一眼,心生不滿才下手。
    2023/10/07 13:20
  • 死人錢也要討!弘仁會分會長靈堂恐嚇家屬 撂黑衣人圍公祭

    竹聯幫弘仁會台北孫姓分會長,多次教唆小弟到雙北和桃園地區暴力討債,去年還曾把自己的朋友騙到酒店,關進包廂後痛打一頓逼他給錢,好在對方及時逃脫。刑事警察局警方掌握相關線索後,隨即展開調查,這才發現孫姓分會長連「死人的錢」都要討!今年2月,他為了向已經過世的債主要回1700萬賭債,竟先到對方靈堂恐嚇家屬,並於公祭當天撂來20多名黑衣人包圍現場,眼看警方在旁戒護,只好假意入內捻香。但孫姓分會長前科累累,行蹤早已被鎖定,上個月躲藏於台中租屋處時被警方逮捕。
    2023/10/02 16:52
  • 線人是媽媽!毒兒10度被逮 匯報行蹤助警逮人

    台中一名老母親大義滅親,因為40歲的兒子染上毒癮,半年內被警方逮了10次,也坐過牢假釋出獄後,還是不知悔改,媽媽看不下去,乾脆和警方合作,要讓兒子乖乖去坐牢。
    2023/10/01 13:00
  • 台女在菲遭綁架性侵!獲救後給假資訊 驚是「詐欺通緝犯」

    菲律賓警方8月救出一名遭中國嫌犯綁架性侵的台灣女子,但她事後行蹤不明。台灣警方運用臉部辨識,發現這名女子為台灣詐欺通緝犯。女子已遭菲國警方拘捕,將被驅逐出境。
    2023/09/30 18:42
  • 拒檢「甩飛」女警 騎士恐挨3萬罰單+扣照

    為了攔查機車騎士,女警慘遭甩飛!新北市板橋一名女警針對車手容易出沒的熱點,加強巡邏,途中看到一名騎士形跡可疑,想上前盤查,卻被對方「甩飛」在地,附近用路人全嚇傻,警方掌握男騎士行蹤,開罰單,拒檢逃逸最重可罰三萬。
    2023/09/27 12:43
  • 才剛辦離婚!莽夫殺妻棄屍八斗子漁港 「台梗九號米袋」助破案

    十多年前,基隆八斗子漁港出現女性浮屍,死者身上纏著裝有石頭的台梗九號米袋,為確認身分,警方公布她身上的刺青等特徵,1名按摩店老闆認出死者是越南籍員工,並透露她跟陳姓丈夫辦完離婚後就行蹤不明,警方認為陳涉嫌重大,前往陳家逮人,陳卻裝傻、否認犯案,一直到警方在他家中找到同款的米袋,陳才俯首認罪,坦承口角後失手掐死前妻後棄屍,最後遭判11年半。
    2023/09/23 09:08
  • 有雷/《異能》結局破2hr!韓孝周母子互動催淚 趙寅成行蹤曝光

    下半年最夯韓劇《Moving異能》終於在今(20)日釋出最後3集,超過2小時的滿滿內容也讓觀眾看得過癮,趙寅成飾演的金斗植到底會不會出現,以及跟昔日愛人韓孝周到底會如何發展,結局都一次揭曉了!
    2023/09/20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