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的錢誰賠! 怒「藍道詐團」棄屍男交保潛逃

記者 吳宇雅 葉怡君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20:19

台版柬埔寨案起訴後,多次開庭,其中負責棄屍的潘姓嫌犯,當初求情要回家陪小孩,沒想到交保後,手機停話行蹤不明,遭到通緝,有受害人看到消息,氣炸了,原本等著向嫌犯求償,這下錢沒等到,嫌犯還跑了,就算已經拍賣「藍道集團」的不法所得,但總共多達307名被害人,自己能分到多少。

圖/TVBS

 
翻開卷宗忍不住大罵,其中一張是台版柬埔寨案中,負責棄屍的潘姓嫌犯通緝書。

台版柬埔寨案遭騙受害人:「載了2個人的屍體,做了這樣子的事情,然後現在落跑真的是有夠離譜。」

裡面一整串的姓名,有男有女、有老有少,全都是被騙的人,有被騙走帳戶的,有損失金錢的,當事人透露,自己的款項是匯到其中一名人頭戶的帳戶中,能夠理解對方受騙後,沒錢可還。

 
圖/TVBS

台版柬埔寨案遭騙受害人:「因為她誤信了網路交友,所以她可能以為她遇到了真愛,然後就提供了她的帳戶給對方,然後才以至於她現在成為被告,所以她很快就認罪了,那你說這種人,她有多少錢可以跟我們和解。」

台版柬埔寨案震驚社會,總共29人被起訴,307名被害人,包含有61人遭到拘禁,246人誤信投資,而被通緝的潘姓嫌犯,在全案中負責棄屍,出庭認罪還就打出悲情牌求交包,說孩子沒有人照顧,希望回家陪伴,3月法官讓他7萬元交保,八月再次開庭,人行蹤不明,手機停話中,就連具保人的手機也是空號,法官發布通緝,那被害人的錢該怎麼辦。

律師簡大為(非本案委任律師):「雖然刑事案件,會因為被告逃匿而停止進行,但是民事案件,不會因為被告不出庭就不判決,所以法院最終如果認為被告必須賠償的話,還是會判決被告必須給付多少錢,那這時候被害人,就可以拿到確定判決去執行被告的財產,只不過被告人否負有清償能力,我們就沒有辦法預估了。」

圖/TVBS

雖然律師建議可以加告民事求償,但人都被通緝了,更難討回,之前主嫌藍道被逮之後,查扣的犯罪所得,拍賣其中超過7萬枚泰達幣,以222萬賣出,說是用來確保被害人能夠求償,只是能分到多少不得而知,漫長的訴訟也讓被害人疲倦,損失這麼多,真的只能認了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版#柬埔寨#起訴#開庭#棄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71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