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偷走囉!「先知會」神明 狂偷15面金牌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9:32

桃園市區中正路上的景福宮,一名58歲鄧姓男子,趁著舉辦普渡當天,所有人在忙,偷走三官大帝神像上的15面金牌,為了製造斷點,刻意在不同二手市集變賣,但他的行蹤還被警方掌握,這個月11日,員警發現這名嫌犯出現在基隆,立刻將人逮捕歸案。

拎著塑膠袋,走進廟裡,先拜拜一下,雙手合十,虔誠的跟神明心靈交會,只是下一秒慢悠悠走進去打開玻璃櫃,看見值錢的金牌動了歪腦筋,通通都拿走,廟裡的管理委員打掃時發現神明胸前空蕩蕩一片,這才發現金牌不見了,趕快報案,8月底警方接獲通報,展開追緝。

 

原來是58歲鄧姓男子,日前到桃園市區中正路上的景福宮,趁著大家普渡都很忙碌,抓準時機,偷走三官大帝神像上的15面金牌,只是這些金牌,不可能一次當到同一個地方,因為他知道一次賣掉一定會被發現,結果他想了一個辦法,偷完立刻跑去新竹新北台北,基隆的二手市集賣掉,以為可以製造斷點。

圖/TVBS

因為他平常在工地打零工居無定所,缺錢花用才會動歪腦筋,跑去廟裡偷金牌,只是監視器都拍到了,被警方鎖定,這個月11日,員警發現這名嫌犯出現在基隆,趕到基隆將人逮捕歸案。

 
景福宮工作人員李昭蓉:「由於金牌是所有的信徒,對神明的一種信仰、尊重,我們現在加強了,很多巡邏管理,還有一些監視器。」

圖/TVBS

以為神明不會說不會跟警方爆料,大剌剌偷走金牌還變賣成現金更全花光了,缺錢,卻動了歪腦筋,神明可能有在看,因為電眼全拍下他的行蹤,最後還是狼狽落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神明#廟方#金牌#打零工#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0831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