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拾荒翁偷萬元嬰兒推車!「加七彩陽傘」變垃圾車 失主:不敢用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7:46
老翁偷走上萬元嬰兒推車後改裝成垃圾車。(圖/翻攝自業者官網、TVBS)
老翁偷走上萬元嬰兒推車後改裝成垃圾車。(圖/翻攝自業者官網、TVBS)

新北市一名曾姓婦人先前花了上萬元購入美國知名廠牌的嬰兒推車,但她1日推著帶孩子返回新莊住處後,就將娃娃車暫時放在一樓門口,殊不知隔天就憑空消失!曾姓婦人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是被一名老翁拿走,索性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追查後鎖定身分,確認為轄區內的拾荒老人,於昨(3)日將他逮捕。而就在員警查獲他時,看到這輛娃娃車已被改裝成「垃圾車」,上頭裝了彩色陽傘並堆滿各種回收物,事後扣回並返還曾姓婦人,她卻直呼「不敢用了」!

婦人將娃娃車放在一樓家門口,被老翁偷走。(圖/TVBS)

 
這個月1日中午12點多,32歲曾姓婦人帶著孩子返回新莊中和街住家,當時她和孩子一起上樓後,就將推車暫時放在一樓門口,沒想到會就此被66歲童姓老翁盯上。當下他發現四下無人,緩慢靠近娃娃車後就偷偷將它推走占為己有,還以為沒人會發現,但全被門口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隔天曾姓婦人準備帶孩子出門時,才發現娃娃車遭竊,緊急調閱監視器後就前往派出所報案。

警方查獲老翁時,他一度情緒激動朝員警丟垃圾。(圖/TVBS)

員警將老翁帶回派出所。(圖/TVBS)
更多新聞:不滿男客欠酒錢 酒店大姊頭撂竹聯幫「囚虐19天」腿險殘

因童姓老翁長像被拍得相當清楚,員警馬上掌握他身分,確認為轄內的拾荒老人,時常四處遊蕩,索性展開追查。昨(3)日中午,員警突然發現童姓老翁出現在中港路和永樂街附近,當下隨即騎車前往,果然當場查獲。童姓老翁看到警察不是害怕而是惱羞成怒,一度和員警大小聲、不配合,甚至還將資源回收物品往員警身上丟,好在支援警力趕赴現場,強行將他壓上車帶回派出所。
 

娃娃車被老翁改裝成垃圾車,婦人表示不敢再用。(圖/TVBS)

更多新聞:設計師租「鋼鐵人坐駕」竟酒駕 見警急關敞篷仍被攔恐賠鉅款

童姓老翁這順手牽羊的行為,已經涉犯竊盜罪,警方於訊後將他依法送辦。而至於這輛上萬元娃娃車,則是早已經被他改裝成「垃圾車」,上頭還插了五顏六色的陽傘,堆滿各種垃圾和回收物,但因這仍屬曾姓婦人所有,警方事後也予以歸還,但曾姓婦人看到娃娃車成了這模樣實在傻眼,並表示自己真的不敢用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新莊#地方媽媽#美製娃娃車#上萬元#拾荒老人#順手牽羊#偷竊#改裝#垃圾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01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