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偷竊竟變一屍兩命 美警一槍擊斃21歲孕婦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3:25

美國俄亥俄州警察疑似執法過當,開槍打死一名非裔孕婦,再度引發民怨抗議。根據警方隨身密錄器畫面,疑似有孕婦在賣場順手牽羊,於是警方在停車場攔下她,並要求下車,只是女子拒絕配合還開車衝撞員警,這時員警才開槍,目前家屬已經聘請律師,要和警方打官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警員:「給我滾出這該X的車,滾出該X的車。」

就是這一槍,美國俄亥俄州一名年僅21歲的非裔孕婦,遭員警槍擊、一屍兩命,也讓警方陷入執法爭議。

警員:「嘿停車走出車外,走出車外,走出車外。」

 
回到開槍的一分鐘前,警察接獲賣場報案,女子疑似偷竊,要她下車,此時,另一名警員走來支援。

警員vs.遭槍擊孕婦:「走出車外走出車外,為什麼為什麼?他們說你偷東西了不准離開,我才沒有偷東西,那些女的,那就走出車外。」

說了好幾次,女子拒絕配合,還打算開車要走,直直往站在車前的員警開過去,就是這時候。

警員:「走出車外,該X的,該X的。」

其中一名員警朝擋風玻璃開了一槍,擊中孕婦,車子繼續滑行,員警邊追邊罵。

警員:「有開槍,停下那該X的車,停下那該X的車。」

此時看到女子發出痛苦的哀嚎聲,已經癱在駕駛座上,員警最後才破窗,但已經太遲,女子死亡,腹中的寶寶也沒保住。

 
死者家屬委任律師ChandaBrown:「我看到的是一名年輕女性被槍殺,在這段影片中我沒看到警方可以免罪的作為。」

家屬已經聘請律師,要為死者爭公道,但是警方釋出的新聞稿堅稱女子是偷竊犯罪在先,案件再度引發民眾不滿。

抗議民眾:「就連要讓這段影片公布,都花了很多時間,原本他們答應警方是這禮拜前幾天就會公布,然後就一直拖到禮拜五才公開,真的太荒謬了。」

在事發地,俄亥俄州的布倫登鎮,已經有民眾舉牌聲援,也讓美國警察的執法尺度,再被公眾放大檢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孕婦#偷竊#執法過當#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9

0.1180

0.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