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企圖衝撞?嘉義警取締酒駕爆爭執 騎士怒轟栽贓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15:57

嘉義市後湖派出所員警,日前執行取締酒駕勤務時,認為騎乘電動機車的男子涉嫌故意衝撞,當場要他蹲下,接受酒測,男子則是頻頻喊冤並拒絕酒測,雙方在馬路上起爭執!騎士怒控員警栽贓還恐嚇威脅,由於過程中遭燙傷,他不排除提告,但警方強調,單警執勤得更謹慎確保安全,否認執法過當。

圖/TVBS

 
影片拍下,男子騎乘電動機車,員警覺得可疑,當場將他攔下,查驗身分後,進一步詢問是否喝酒?

員警vs.騎士:「下車一下,下車!下車啦!我又沒怎樣,你是…你怎樣啦!我又沒怎樣,我又沒怎樣?蹲下!我又沒怎麼樣嗎?蹲下!就配合嘛,還想跑喔!我沒有要跑!來!坐下!」

員警質疑騎士想逃,企圖衝撞,但騎士否認,當場拒絕酒測。

 
員警vs.騎士:「不要漱口是不是?沒有我拒測,那我要直接逮捕你喔,沒有我拒測啊,我要直接逮捕你喔,我拒測啊,你不吹是不是,你剛妨害公務,不是這樣,我都受傷了!我哪有?你撞巡邏車啊!哪有撞你嘛!」

圖/TVBS

騎士酒測值0.38,被依公共危險罪偵辦,他怒控警方粗暴對待,害他的腳被排氣管燙傷,更直指員警栽贓,威脅恐嚇!

當事騎士:「過程當中真的是有點粗暴,左手是扶著那個手把,油門根本不是在左邊,我的右手是要放我的皮夾,他就直接衝過來說我要逃跑,我根本沒有逃跑啊,(還說)不配合的話我直接送你去醫院抽血,你會隔天才可以出來,我考慮說要提告傷害。」

第二分局長郭志豪:「本案同仁為單警執勤,就現行違法的行為,本來就該嚴謹以對,在攔查的過程當中,嫌犯有移動車輛,甚至有可能影響到員警執勤安全的行為,所以我們的同仁喝令對方蹲下,或坐下,來維護自身的安全,有關本分局員警在言詞過激的部分,本分局感謝各方的指教。」

圖/TVBS

警方否認執法不當,強調引發的爭議,願意接受公評!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執法過當#酒駕#爭執#衝撞#拒絕酒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880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