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蹤曝光!通緝犯持爆裂物與警對峙3小時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7:46
嫌犯遭警方押解出租屋處(圖/警方提供)
嫌犯遭警方押解出租屋處(圖/警方提供)

桃園中壢有一名吳姓通緝犯19日晚間遇到警方上門查緝,竟然手持爆竹狀的爆裂物,警方不敢大意立刻封鎖該社區並在外圍道路拉起封鎖線,所幸在警方努力溝通之下,讓犯嫌自行開門配合,歷時3小時平安落幕。

警方表示中壢分局偵查隊在執行「社區警政再出發」及「清源專案2.0」專案時,循線查到一名7條通緝罪的36歲吳姓通緝犯藏匿在中壢新中北路一帶租屋,19日晚間八點部署埋伏在他租屋處門口,趁他要出門的瞬間要將他緝捕歸案,沒想到吳嫌一看到警察,馬上轉身衝進屋內抓起桌上插有引信的竹筒狀爆裂物,警方不敢大意,立刻退出屋外,馬上疏散周遭住戶,並向警察局請求保安大隊霹靂小組到場,也聯繫消防局救護車到場待命支援。

 

警方現場不斷安撫吳嫌情緒,保大霹靂小組也派6名全副武裝幹員到場,手持防彈盾牌嚴陣以待,還好在警方努力溝通之下,歷時3小時後終於卸下吳嫌心防,讓他自己開門配合警方偵辦。現場除了查扣一枚竹筒狀的爆裂物之外,還查扣有毒品吸食器具等物,該爆裂物是否有殺傷力,仍須送驗後才能得知,全案訊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案移送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 爆裂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831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