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血流 結果共1,868筆

  • 女星逛街險遭「天降酒瓶」砸頭! 路人也嚇壞:心臟停了1秒

    23歲女星吳兆絃以童星團體「大小姐」出道,外型亮麗的她曾受封「最美童星」,不過2019年參加完陸綜《明日之子3》後演藝工作就較少,轉型成直播網紅,昨(31)她在IG限時動態分享逛街時差點被酒瓶砸中,差一點點就頭破血流,連路人都被嚇一跳,讓她驚魂未定表示:「心臟真的停了1秒。」
    2024/01/01 01:40
  • 陸校園暴力頻傳教師打破學生頭 辱罵「有人養,沒人教」

    台灣校園暴力引發關注,而中國大陸近期,也出現多起校園暴力,包含疑似校園霸凌致死,以及老師涉嫌管教不當,言語辱罵,以及將學生打到頭破血流的離譜事件。
    2023/12/28 13:53
  • 修眉刀斷妹雙手!停電以為被惡搞 狠姊「破門瘋砍」秒濺血

    中國大陸河南省一起喋血案件引起關注,一對雙胞胎姊妹疑似因家中停電發生爭執,認定是妹妹惡作劇的姊姊,一氣之下竟趁對方準備睡覺之際,持修眉刀上前揮砍,後者則是本能舉起手遮住臉部,導致雙手的肌腱當場被砍斷、血流如注,儘管緊急送醫搶救,目前仍是無法自由活動雙手;案件細節被公開後掀起熱烈討論,紛紛驚呼姊姊的下手之狠辣。
    2023/12/26 13:21
  • 快訊/校內遭刺頸急裝葉克膜搶救 新北國三生救回來了

    新北市某高中今(25)日中午傳出學生糾紛,1名就讀國三的15歲男學生在爭吵過程中,遭另名同年級的男同學持彈簧刀刺傷胸部、頸部,導致他身中多刀,當場血流如注,倒地後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院方緊急裝葉克膜搶救後,稍早已恢復呼吸心跳,但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
    2023/12/25 18:01
  • 國中生美工刀割頸!噴血3分鐘恐休克昏迷 醫曝「唯一搶命關鍵」

    新北市今(25)日爆出校園悲劇,兩名國中生爆發口角衝突,一名前來助陣理論的男學生一時氣不過,竟手持美工刀朝吵架的男學生脖子劃下,造成男學生當場血流如注、重傷命危,緊急送醫搶救。由於事發太過突然,許多人來不及阻止悲劇,不過當類似情況發生時,到底該怎麼為傷者爭取時間,急診醫師李建璋也提出「救命關鍵」。
    2023/12/25 16:03
  • 新北男國三生遭同學美工刀攻擊頸部命危 衝突原因曝

    新北市某高中今日中午傳出學生糾紛,1名就讀國三的15歲男學生在爭吵過程中,疑遭同學持美工刀攻擊頸部,導致他當場血流如注,倒地後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已被送醫搶救中,詳細事發過程仍待調查釐清。
    2023/12/25 13:27
  • 堆高機夾腦「瞬間變形」!到班詭見滿地血 他爆頭獨死工廠

    日本靜岡縣發生一起「詭異」工安意外,某消波塊模具工廠員工打卡上班後,意外發現一名男子被堆高機爆頭重傷、血流如注被夾在機器與鐵架之間,已經沒有了意識,緊急通報送醫後宣告不治,至於詳細的事發過程、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12/21 10:07
  • 女星許佳玲遭「8刀砍死」!凶手傳輕生謝罪 送醫搶救中

    26歲大馬歌手許佳玲驚傳遭男粉「後巷捅死」,身中8刀血流致死。據悉,凶手還將許佳玲屍體扛回家,並驚爆輕生謝罪,目前被拘押在醫院。
    2023/12/20 10:15
  • 撞爛友愛車不想賠10萬 新北男遭車主怒捅1刀軟禁旅館

    新北市消防局今日下午接獲報案,指稱1名男子腿部中刀,倒臥在泰山區中港西路某汽車旅館內,警消到場後發現,34歲楊男右腳膝蓋附近疑遭利器刺穿,血流如注,緊急將他送往醫院救治,目前暫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涉案的40歲陳男、27歲曾男2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2/19 16:51
  • 中埔公園藏危機?才到公園玩3分鐘 男童「眉心」噴血

    嘉義中埔運動公園隱藏危機!一名家長控訴剛到公園不到三分鐘,孩子玩溜滑梯摔倒,結果,疑似被尖銳突起物的釘子,直接插到兒子眉心,當場血流如注,緊急送醫,由於傷口太深要縫針,最後住院全身麻醉,只是公園才啟用半年,使用木頭材質的溜滑樓梯,拼接固定的釘子突出成了傷人武器,目前暫停使用進行全面檢視。
    2023/12/18 20:16
  • 偷車賊新北街頭狂飆還撞警 慘遭壓制「頭部血流」狼狽落網

    新北市47歲詹姓慣竊,昨(17)日下午在土城區青雲路一帶竊取1輛小貨車代步,直到當晚9時許,線上警力在新北市板橋查獲失竊車輛,準備攔截圍捕時,詹嫌拒檢在市區內沿途飆速,還一度作勢衝撞警員,最後撞上停等紅燈的車輛才停下,詹嫌改由徒步逃逸,最後仍被警方壓制逮捕,過程中頭、手受傷掛彩,訊後也被依法送辦。
    2023/12/18 10:53
  • 國1苗栗段大貨車分心撞小貨車 駕駛渾身血癱路肩「斷3指」

    今(14)日上午6點多,在國道一號南下苗栗路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36歲的戴姓男子開著一輛大貨車,疑似因為分心導致整車偏移到外側車道,和58歲的曾姓小貨車發生碰撞,曾男和副駕黃男都受傷,曾男頭破血流、渾身是血,緊急被送醫急救,而黃男也全身上下多處擦挫傷,所幸兩人皆無生命危險,目前皆在醫院治療當中。
    2023/12/14 16:31
  • 街友拿酒瓶「往死裡打」弄死友 國民法官法庭判刑15年

    去(112)年11月5日,在台中市發生一起街友殺人案,黃姓和廖姓街友經常在聚在一起抽菸、小酌,當時兩人起了口角,黃男憤而持酒瓶將廖男打得頭破血流,廖男濺血倒地,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後續黃男被逮後,台中地檢署檢察官依涉嫌殺人罪起訴,此案台中地院職業法官和國民法官審理,台中地院今(13)日一審,判處黃男15年有期徒刑。
    2023/12/14 10:24
  • 男大生飲料店打工 榨柳丁汁「手」捲入機器

    新北市淡水一名男大生,到飲料店打工,打烊時清洗榨柳丁汁機器,為了取出被卡住的菜瓜布,右手拇指竟然捲進機器齒輪,當場血流不止,救護人員獲報到場,趕緊將他送醫急救,幸好最後拇指沒有斷裂,傷口已經縫合,需要住院休養,業者表示會賠償醫藥費。
    2023/12/12 19:53
  • 淡水飲料店員工榨柳丁拇指捲入機器 「傷口見骨」險斷肢

    新北市淡水區21歲蕭姓男子,昨(11)日晚間在店內榨柳丁時,疑似操作不慎導致右手被捲入榨汁機內,導致大拇指被重壓幾乎斷肢,當場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到場後立即針對傷口進行止血包紮,旋即火速將他送醫救治,所幸經過治療後暫無大礙。
    2023/12/12 10:33
  • 中山男大生買早餐遭柴山獼猴「洗劫」 手掌撕裂血流不止

    柴山獼猴傷人事件頻傳!國立中山大學一名19歲的男大生今(11)日早上出門買早餐,突然遭到獼猴搶食攻擊,導致他右手掌外側被抓出一道5公分傷口,事後學生來到醫護站包紮,但他傷口過深,血流不止,校方緊急通報119將他送醫治療,目前該學生傷口已縫合並平安出院。
    2023/12/11 13:05
  • 不滿沒收押竟失控「菜刀剁手指」血濺桃檢!送醫還搶走斷指

    桃園一名46歲蔡姓男子上個月27日前往桃園地檢署出庭,開完庭後因無證據被請回,但蔡男認為檢方未將他收押,竟突然情緒不穩跑去買一把菜刀又跑回地檢,持刀剁下自己的左小指,當場血流如注立即送醫急救,此案件目前桃檢仍在調查釐清中。
    2023/12/06 15:48
  • 高雄男賴在朋友家不走遭報警 竟「拿美工刀刺警」現場血流滿地

    高雄市今(4)日凌晨驚傳襲警!小港分局接獲民眾報案,一名何姓男子平日住在朋友邱姓男子家,因邱男不願再讓其居住,雙方爭執而爆發口角,邱男通報警員協助處理,未料何男疑似情緒失控,突然手持美工刀朝員警攻擊,造成員警右手與臉部多處撕裂傷,隨後緊急送往小港醫院治療,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2023/12/04 09:51
  • 羅宏正拍戲重傷留陰影!見她重摔倒地「血流不止」還原驚險過程

    《女孩上場2》今(2)日舉辦媒體探班記者會,製作人陳南宏、導演吳宗叡帶領主要演員安心亞、羅宏正,和劇中演出要角的女籃球員楊晴、蔡佳芸、梁智英一起出席,羅宏正曾因拍攝籃球片,右腳嚴重粉碎性骨折,這次演出助教,雖然不用打籃球,卻目睹了球員摔倒當場血流如注。
    2023/12/02 14:58
  • 基隆酒吧與隔壁桌口角衝突 5男球棒痛毆「頭破血流」

    基隆一間酒吧日前發生群眾鬥毆,楊姓、柯姓及黃姓男子前往酒吧飲酒,不料與隔壁桌的2名林姓男子發生口角衝突,隨後雙方人馬在酒吧外互毆,楊姓男子甚至持球棒攻擊其中一名林男,造成林男當場頭部重傷,鮮血流滿整張臉,所幸送醫縫合後沒有大礙。
    2023/12/01 14:52
  • 嘉義同父異母兄弟因大嫂起口角 弟持刀砍兄左頸當場濺血

    昨(30)日嘉義市西區驚傳砍人案,位於八德路一間海產店的洪姓兄弟檔因口角爭執,弟弟憤而持菜刀砍向兄長,使洪兄左頸受傷,當場血流滿地,警方立即封鎖現場,並將洪兄送醫急救,並當場逮捕砍人的弟弟,目前已請分局家防官介入處理中,依當事人筆錄及相關蒐證資料,評估申請緊急保護令。
    2023/12/01 11:18
  • 奪房產!母女策畫「3殺小姑」 鐵鎚埋伏爆頭

    為了奪取小姑財產,台北市一對母女,竟策畫三次殺人計畫!前兩次都失敗,後來在住家樓梯間埋伏,用鐵鎚把小姑打到頭破血流,母女倆都依殺人未遂,被法院裁定續押禁見。而早在這之前,他們更曾帶黑衣人闖入小姑家,把小姑和她男友捆綁毆打,70多歲男友還疑似因驚嚇過度,兩個月後就去世。
    2023/11/29 13:26
  • 才宣告抗癌成功!朱芯儀驚吐「開刀血流不止」 老公曝復原狀況

    女星朱芯儀2021年底確診乳癌第三期,歷經一年多、18次的化療,終於在今(2023)年9月宣告抗癌成功,並推出散文作品《保留那個快樂的自己》,鼓勵跟她一樣的癌友,勇敢面對治療。不料,朱芯儀昨(27)日卻在社群平台Threads上曬出一張自拍,坦言自己又入院開刀,而且血流不止,讓她跟醫師都百思不得其解,老公衛斯理也發聲透露她的復原近況。
    2023/11/28 17:30
  • 八點檔男星遭棍棒砸中!當場「血流不止」緊急送醫 驚人傷勢曝光

    男星潘逸安21歲以婚紗模特入行,經王識賢提拔拍戲,從小配角演起,到《戲說台灣》磨練口條、演技,再到八點檔擔綱主角,演藝之路到今年滿20年。他曾因一句話NG十多次遭現場導播責罵,為了精進演技,和好友林佑星組「研討會」,看電影、戲劇討論劇中人表演方式。拍戲過程常激發他吃苦潛力,在7月酷暑套5層衣服扮關公,一拍2個月,也曾在武打戲被斷棍劃裂鼻樑,險傷及雙眼。
    2023/11/28 11:43
  • 街友躺涼亭遭男持刀砍斷指 血流滿地他不救還躲回家睡

    新北市樹林一名張姓街友,日前在省民公園旁一處涼亭和呂姓男子發生口角爭執,之後遭對方持刀猛砍,導致他頭部、手臂多處刀傷,左手兩隻手指斷裂!因現場血跡斑斑引起路過民眾注意,嚇得急忙報警,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張姓街友送醫,好在經縫合後中指接回,但食指仍無法修復,事後警方也將呂姓男子逮捕送辦,而新北地檢署也於偵查後,依殺人未遂罪將他起訴。
    2023/11/26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