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血流 結果共1,868筆

  • 快訊/轎車阿里山公路「死亡迴轉」 騎士遭輾搶救不治

    嘉義縣阿里山公路今(24)日下午4時許發生重大車禍,一台白色小客車突然大迴轉,後方騎士反應不及,高速撞上,當場倒地昏迷,救護人員緊急到場搶救,但騎士血流不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救護人員送往聖馬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至於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23/11/24 17:58
  • 西門町攤販持「鐵夾」攻擊 路人頭破血流

    不滿被路人擦撞,居然就拿鐵夾子攻擊!週二晚上西門町商圈人潮多,一名趙姓攤販在峨嵋街口賣臭豆腐,指控有路人撞到他,一氣之下先把對方摔在地上,接著拿鐵夾傷人,還揮刀恐嚇,被害人被打得頭破血流,警方進一步清查,這名趙姓攤販屢次攻擊遊客、路人,讓其他店家都很頭痛。
    2023/11/22 13:04
  • 大風吹~新北男整理菜園遭斷裂樹枝砸頭 血流不止

    新北市三峽一名謝姓男子,昨(18)日下午在住家旁附近整理菜園時,疑似因為風太大吹斷樹枝,導致謝姓男子頭部被砸中,當場濺血。警消獲報到場後先行替他包紮,並將人送往醫院治療,好在並無生命危險,後續警方也協助處理,將樹木移到安全位置避免再造成意外。
    2023/11/19 12:59
  • 黎明開唱出事了 他頭部遭重擊「鮮血猛流」緊急送醫

    香港四大天王黎明日前正在舉行世界巡演「Leon黎明紅館演唱會2023」,日前來到香港紅館舉行連續十場,沒想到15日竟發生流血事件,一位歌迷在他唱〈Medley〉時,因為太激動揮動螢光棒,不小心擊中前面粉絲的頭,當場血流不止送醫。
    2023/11/17 10:57
  • 勿疏忽「這件事」!又冒出「這些症狀」醫師:致死風險高

    健康資訊!主動脈瓣膜狹窄就是它不是單純的一個心臟的疾病,因為主動脈瓣膜狹窄的關係,因此從心臟打出來的血流的速度會加快,也會容易引起升主動脈產生主動脈瘤,甚至引發主動脈剝離,醫師提醒若有不適症狀,應盡速就醫治療。
    2023/11/15 23:00
  • 快訊/高雄停車場爆砍人! 男被猛刺3刀血流如注兇嫌逃逸

    高雄新興區中山一路某停車場今(14)日上午6時4分許驚傳當街砍人事件,一名22歲的陳姓男子跟朋友吃完宵夜後,準備去停車場取車,未料,突然出現一輛小客車,而男子一下車就持刀猛刺陳男,隨後駕車離去,傷者兩位女性友人見狀後,嚇得趕緊報案,目前組成專案小組追查涉案人到案,以釐清案發原因。
    2023/11/14 09:34
  • 台南出租套房租客碎念「他要對我不利」 無辜鄰居腰被刺血流不止

    臺南市仁德區中正西路一間出租套房,昨(12)日上午驚傳隨機砍人事件,一名謝姓男子在走廊上,遭到同樓層的洪姓男子持刀砍傷,警方不敢大意,立即進行追捕,而洪嫌落網後精神恍惚,還不斷的喃喃道「鄰居要對他不利」,現在全案依殺人未遂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3/11/13 17:14
  • 台11線印尼衝浪選手撞站牌路樹 「血流一地」送醫不治

    台東一名印尼籍男姓衝浪選手今(10)日凌晨12時許騎機車行經台11線128公里處時,突然失控撞擊站牌及路樹,猛烈撞擊力道造成輪胎噴飛。車禍導致男子頭部嚴重受創,在地上流了一長條鮮血,送醫搶救近11個小時仍宣告不治,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10 16:17
  • 温昇豪「骨頭撞2個洞」血流不止!傷後首露面 聞宥勝遭起訴反應曝

    温昇豪近來傳出健康亮紅燈!先是錄綜藝節目外景時,腳意外被鋼筋撞傷血流不止,接著又因扁桃腺發炎,導致發高燒住院吊點滴,他今(8)日出席KKTV和新加坡新傳媒合作的暗黑懸疑新戲《誰殺了她》發布會,看起來有些疲態,接受媒體訪問之前,還先拿出一大包的藥袋服用,無奈地說:「吃藥吃到怕了!」由於目前行程滿檔,都沒時間能好好休息,只能打起精神繼續工作。過去曾與宥勝合作《犀利人妻》,今傳出因涉及性騷遭到起訴,對此温昇豪則不願多作回應。
    2023/11/08 20:17
  • 浮潛抬頭「鱷魚在眼前」!她秒遭一口咬 頭卡雙齒友全目睹

    美國佛羅里達州發生鱷魚襲擊事件,一名女子在浮潛時「頭部被咬中」瞬間血流如注,所幸當下女子仍戴著浮潛用的呼吸管面罩,因此除了額頭有破皮傷勢之外並無大礙,而身旁友人則回憶表示,自己轉身就看見鱷魚襲來,所幸沒有造成悲劇。
    2023/11/08 14:24
  • 腳腫脹竟是血栓!醫示警「致死率高」 曝1生活習慣超危險

    陳先生是60歲大學教師,有肥胖、血壓和血脂肪偏高問題,每天坐1、2小時的車上下班,回家後都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也不大運動,有一天起床發現自己右腿腫起來,顏色略為泛紅,感覺緊繃疼痛,到醫院檢查發現右腿的深層靜脈內有大塊血栓阻斷血流,緊急住院使用抗凝血藥;醫師指出,腿部的深層靜脈栓塞不但會造成局部腫脹,如血栓不幸脫落,有可能會沿著血流進入心臟,堵塞肺動脈,會引發嚴重的缺氧甚至休克,致死率相當高,也是所謂的「經濟艙症候群」。
    2023/11/08 14:12
  • 砍殺99歲失智父「血流乾亡」!高雄女兒輕生 判決出爐了

    長期照顧的壓力,壓垮了......。高雄62歲吳姓女子突然持刀,往99歲失智父親身上猛刺,直接刺破右股動脈跟大靜脈分支,導致老父身亡,而她隨後也跟著輕生。吳女經搶救救回一命,如今判決出爐了!
    2023/11/07 13:00
  • 温昇豪爆意外!鋼筋劃傷血流不止 送急診敬業回崗位上工

    温昇豪、劉冠廷日前參與民視《鬥陣大廟埕》,到高雄六龜體驗藝陣文化「什家將」。温昇豪表示:「其實家將動作其實好像不複雜,可是其中有很多小技巧你必須要做到,那個樣子才會像,不然動作會不夠俐落。」劉冠廷則表示:「這些家將的動作,沒有仔細看你會覺得很簡單,可是其實際跳起來,還有很多技巧跟細節,真的沒有這麼簡單。」
    2023/11/06 15:35
  • 心臟血管堵塞!危險「8大因子」很多人有 嚴重恐猝死

    「心臟病發作」通常是指心肌梗塞,指因供應心臟血液的冠狀動脈發生堵塞,血流無法順利供應,造成心肌缺氧而死亡。減重專科醫師蔡明劼指出,心臟病有8大危險因子要注意,平時可以遵守「改善心血管健康飲食指南」中的10要點,只要有健康的飲食型態,就能擁有健康的心血管和體態。
    2023/11/06 09:34
  • 劉家昌又暴走!爆「甄珍幫劉子千叫雞」 把公安局長打到頭破血流

    劉家昌與甄珍家務事再度搬上檯面,雙方大撕破臉,他還直接遷怒兒子劉子千(改名章立衡),批評他不忠不孝,還亂改名字,雙方如八點檔的劇情快速展開,隔空交戰,沒想到劇情又有新的發展,今(1)日劉家昌再度發文,他直批甄珍寵壞兒子,「16歲還未成年,半夜跑到酒吧,喝醉了竟把旁桌的浦東公共安全局長,打得頭破血流」,還加碼爆料甄珍陪劉子千到北京做宣傳,在旅館竟幫兒子叫雞,痛罵:「這是做母親能幹的事?」直接掀出母子醜事,令許多人目瞪口呆。
    2023/11/01 11:16
  • 薛紀綱摔倒「頭破血流」!出軌毀事業 9年妻認後悔結婚:很無力

    47歲金鐘主持人薛紀綱(小兵)和老婆王湘涵結婚9年,今年4月底被狗仔葛斯齊爆料出軌消息,正面形象跌落谷底。王湘涵近日上《單身行不行》討論婚姻主題,她坦言不太會管薛紀綱的行蹤,「我先給對方信任,對方才會信任我,我絕對釋出最大的誠意跟善意,所以其實我都不管他的。」
    2023/10/30 09:41
  • 上廁所突滑倒!13歲少女「鯊魚夾破頭」 濺血慘縫3針

    近幾年日韓風盛行,尤其南韓女團的造型、穿搭深受許多女孩追捧和喜愛,最明顯的莫過於染上特殊髮色以及髮飾上的使用,其中不同種類的「鯊魚夾」因價格親民,瞬間成為每個年輕女孩的必備品。然而,中國大陸日前卻發生「鯊魚夾」濺血事件,一名女孩不慎滑倒、頭破血流,劃破頭皮的兇手正是後腦杓的「鯊魚夾」。
    2023/10/30 07:48
  • 懷孕23週!熊熊突「血流不止」用衛生紙狂塞 痛苦模樣曝光

    熊熊(卓毓彤)與前男友Mars於7月完婚,更喜上加喜立刻懷有身孕,消息一出得到許多人的祝福。目前已懷孕23週的她,卻突然在IG限動透露自己一直流鼻血,無奈的說:「3成內孕婦會這樣。」
    2023/10/29 09:54
  • 血流成河!羅振峰前女友秀假球錄音檔:亂講話我不客氣了

    台灣籃壇假球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涉案的T1前職籃球員羅振峰稍早發出聲明,除了向大家道歉外,也聲稱遭前女友言語霸凌,甚至指控前女友「一起涉賭」。羅振峰前女友為職籃啦啦隊成員千芮,本名鄭百妤,曾為P. LEAGUE+高雄鋼鐵人、桃園領航猿啦啦隊成員,IG擁有3.3萬粉絲。就在羅振峰指控後,千芮立刻發文反擊,放話「如果你要亂講話,我也不客氣了羅先生。」
    2023/10/25 10:35
  • 營養師曝「月經3階段菜單」 這樣吃血流超順還不痛

    女生每個月須經歷月經之苦,不僅疲憊無力、腹痛,甚至會脾氣暴躁。不過,這些情況都可以依飲食習慣來調理。對此,營養師高敏敏就分享了「月經3階段飲食法」,讓妳透過飲食,讓下次的經期更順暢。
    2023/10/22 22:25
  • 快訊/血濺一片!岡山驚傳「情侶砍殺」 女友傷重不治

    高雄市岡山區成功路上的民宅,今(20)日晚間21時39分許驚傳砍人事件!31歲阮姓越南籍男子疑似酒後與27歲黎姓越南籍女友發生爭吵,竟持刀狠砍黎女的上胸及右側腹部,當場血流不止。警方到場後趕緊將重傷的黎女送醫,並當場逮捕阮男,現場起獲犯案工具折疊刀械1把,遺憾的是黎女在23:03傷重不治,警方依傷害、殺人未遂罪嫌將阮男依法送辦
    2023/10/20 23:28
  • 驚險!7旬婦提大行李箱 高鐵電扶梯滾落渾身傷

    高鐵台南站上午傳出搭乘電扶梯意外!1名70歲的婦人跟先生兩個人,總共提了3個中大型行李箱搭手扶梯,疑似因為重心不穩,從頂端翻滾2圈後,倒栽蔥摔落,當場頭部及口鼻血流如注,還好站方人員緊急按下暫停鍵,目擊民眾也幫忙遞衛生紙止血,婦人身上多處擦挫傷,還好意識清楚,被緊急送醫救治。
    2023/10/14 21:37
  • 康凱娶小27歲歌手!婚禮完見「女友配偶欄是別人」 500萬遭A走

    77歲中華演藝總工會前理事長康凱,曾與50歲現任理事長、歌手曹雨婷交往9年,外傳兩人早已結婚,甚至在2015年補辦婚宴,但最近康凱證實分手,並澄清兩人從沒登記結婚,更於近日作客節目時,爆料「曹雨婷身分證配偶欄是別人名字」,竟已中對方的圈套。
    2023/10/13 11:07
  • 頭城8旬婦違闖馬路遭拖行輾斃 砂石車駕駛「開到貢寮」驚覺闖禍

    宜蘭驚傳死亡車禍!一名林戴姓婦人今(13)日清晨5時許在頭城鎮青雲路二段違規橫越馬路,經過2台前後砂石車中間時,後方駕駛因視線死角,綠燈起步後直接輾過婦人,造成婦人大量鮮血流滿地,當場不幸身亡,而砂石車駕駛完全不曉得發生車禍,還一路開到貢寮時接到警方通知才驚覺出大事。
    2023/10/13 10:01
  • 行人地獄!花蓮7旬婦過馬路被撞 壓車底「血流滿地」送醫搶救

    花蓮一名曾姓女子今(13)日上午6時許,開車行經在中興街與中山路交叉路口,疑似沒有注意到一名約70歲的婦人正在過馬路,直接應聲撞上婦人,造成婦人被壓在車底,救護人員救出婦人時發現她已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立即將婦人送醫搶救,所幸目前已恢復心跳。
    2023/10/13 0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