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流成河!羅振峰前女友秀假球錄音檔:亂講話我不客氣了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0:35
羅振峰前女友為啦啦隊成員千芮。(圖/翻攝IG)
羅振峰前女友為啦啦隊成員千芮。(圖/翻攝IG)

台灣籃壇假球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涉案的T1前職籃球員羅振峰稍早發出聲明,除了向大家道歉外,也聲稱遭前女友言語霸凌,甚至指控前女友「一起涉賭」。羅振峰前女友為職籃啦啦隊成員千芮,本名鄭百妤,曾為P. LEAGUE+高雄鋼鐵人、桃園領航猿啦啦隊成員,IG擁有3.3萬粉絲。就在羅振峰指控後,千芮立刻發文反擊,放話「如果你要亂講話,我也不客氣了羅先生。」

羅振峰前女友千芮公布兩人對話。(圖/翻攝IG)

 

羅振峰在IG貼文提到,「傷害我最深的,是我曾深愛的前女友,交往初期本來覺得,她是一個可愛直率的女生,但後期開始卻全走了樣,她除了言語霸凌,還會失控動手,甚至她也一起涉賭」,引發軒然大波,千芮隨後在IG秀出多張對話截圖回擊,內容提到「我猜你一定在下球」、「因為每到比賽前,你就會很忙」,對方還回應「沒有啦!我跟他下球不會用講電話的。」

羅振峰前女友千芮公布兩人對話。(圖/翻攝IG)


羅振峰前女友千芮公布4/19假球錄音檔。(圖/翻攝IG)

 

其中有一張截圖中有羅振峰和女友的合照,女方表示「感謝你幫我慶生,謝謝」,羅振峰則回「你吃的開心就好」、「害我剛剛在餐廳最後一起拍照的時候直接駁起起來」、「X蟲差點噴出來」,女方公布對話截圖表示「分手後騷擾」。

千芮PO出和友人對話,假球案一爆出,羅振峰每天打電話心神不寧。(圖/翻攝IG)


千芮截圖雙方對話,羅振峰對她說「精蟲差點噴出來」。(圖/翻攝IG)


對話截圖中,羅振峰還告訴千芮「要談下球的東西」、「不能傳出去」等語。稍早羅振峰指控前女友涉案後,千芮不忍了,直接公布4月19日假球錄音檔案,回擊「如果你要亂講話,我也不客氣了羅先生。」

羅振峰坦承涉賭。(圖/TVBS)


語音中羅振峰疑似先說「妳可以先開門嗎」,千芮則回「我不要耶」,接著千芮責怪羅振峰「你明知道球板不能碰,你為什麼要碰?」羅振峰回「我是不是比較沒再碰了,完全沒再賭了」千芮則說「你是上頭你當然沒再賭啊,我之前就跟你說要收手了,你現在才收,未免也太晚了吧?」羅振峰則說「一定要慢慢收,不能一剛開始就全部退掉」,語音檔一公佈震驚網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羅振峰#假球#T1#職籃#簽賭#千芮#前女友#反擊#啦啦隊#精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1217

0.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