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廁所突滑倒!13歲少女「鯊魚夾破頭」 濺血慘縫3針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0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07:48
女孩不慎滑倒,被鯊魚夾劃破頭皮。(圖/翻攝自微博《梨子影片》)
女孩不慎滑倒,被鯊魚夾劃破頭皮。(圖/翻攝自微博《梨子影片》)

近幾年日韓風盛行,尤其南韓女團的造型、穿搭深受許多女孩追捧和喜愛,最明顯的莫過於染上特殊髮色以及髮飾上的使用,其中不同種類的「鯊魚夾」因價格親民,瞬間成為每個年輕女孩的必備品。然而,中國大陸日前卻發生「鯊魚夾」濺血事件,一名女孩不慎滑倒、頭破血流,劃破頭皮的兇手正是後腦杓的「鯊魚夾」。

更多新聞:時間管理大師!渣男腳踏4條船被抓包 慘遭「女友們」包圍問話

 

鯊魚夾沾滿鮮血。(圖/翻攝自微博《梨子影片》)

根據陸媒《梨子影片》報導,這起事故發生在安徽淮北,受害者為一名年僅13歲的少女,回顧事發經過,當時的她準備到廁所內洗漱,未料一進去就不小心滑倒,直到上完廁所才發現頭上流了好多血。少女表示,滑倒當下並未感受到疼痛,隨後自己檢查頭髮時看見了傷口,嚇得媽媽連夜帶她到醫院掛急診。

報導中也提到,少女媽媽指出,孩子非常喜歡戴「鯊魚夾」,只見毛茸茸、小熊造型的「鯊魚夾」上沾滿鮮血,孩子就醫後先是打了破傷風,還縫了3針,接下來需要吃消炎藥治療。報導最後提醒民眾,「鯊魚夾」一般為塑膠材質,不過卻非常堅硬結實,如今市面上也有販售鐵製「鯊魚夾」,提醒民眾還是盡量少戴,避免發生意外。

 
更多新聞:減肥狂嗑1蔬果!妹子3個月後照鏡子 「慘變小橘人」染色了

女孩連夜送急診治療。(圖/翻攝自微博《梨子影片》)

事件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倍感震驚,不過也認為任何東西都存在風險,不能單單針對「鯊魚夾」而大肆批評,「戴也危險,不戴也危險。重點還是要防摔倒」、「主因不是浴室太滑嗎?怎麼沒人說別去浴室了」、「這就是我不敢買的原因」、「鯊魚夾確實方便,浴室多注意防滑」、「現在小孩很流行鯊魚夾,關鍵是不適合小女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鯊魚夾#滑倒#破頭#縫針#髮飾#日韓風#中國大陸#濺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2

0.1790

0.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