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埔公園藏危機?才到公園玩3分鐘 男童「眉心」噴血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紀建亨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21:17

嘉義中埔運動公園隱藏危機!一名家長控訴剛到公園不到三分鐘,孩子玩溜滑梯摔倒,結果,疑似被尖銳突起物的釘子,直接插到兒子眉心,當場血流如注,緊急送醫,由於傷口太深要縫針,最後住院全身麻醉,只是公園才啟用半年,使用木頭材質的溜滑樓梯,拼接固定的釘子突出成了傷人武器,目前暫停使用進行全面檢視。

圖/TVBS

這裡是嘉義中埔運動公園,設立才半年的兒童遊戲場,現在溜滑梯拉起封鎖線,暫時不讓孩子玩,因為有人出意外了。

 

小男童眉心一道好深的傷口,溜滑梯竟然被尖銳釘子插到頭,17號周日帶孩子踩新點,第一次造訪中埔公園,結果才剛玩不到三分鐘,聽到孩子嚎啕大哭,人坐在溜滑梯平台上,滿臉是血。

男童家長:「小朋友怎麼臉上都是血,當下也是很緊張,傷口不像是撞到木板,因為很深需要到縫針。」

圖/TVBS

 
由於傷口太深必須縫針,加上孩子年紀小,忍不住痛會躁動,最後是住院全身麻醉縫針,跌倒跌到進醫院全身麻醉,家長始料未及,重回現場檢視,溜滑梯部分採用木頭材質,一片片木頭拼接有用釘子固定,但走上二樓樓梯發現,有一顆釘子比較突出,研判是刺傷孩子的罪魁禍首。

男童家長:「它剛好在階梯最上面可能兩三步距離,可能絆到跌倒插到這邊。」

附近居民:「(滑梯)本身是木質的比較容易那個,容易有問題所以要常維護。」

為了打造特色社區,今年六月份驗收完的嘉義中埔公園遊戲場,遊具設施都符合相關規範,驗收後,交由在地的社區維護和管理。

嘉縣建管科長鐘睿承:「可能使用人數上比預期還要更多,當然這邊由我們測驗單位或現場廠商,去了解之後,大家做個釐清。」

圖/TVBS

使用才半年的遊戲場發生意外事件,對於遊具使用安全,家長打上問號,目前工務單位表示遊戲場還在保固期,將重新全面檢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埔公園#溜滑梯#釘子#意外#遊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731

0.1243

0.4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