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血流 結果共1,868筆

  • 男騎士擦撞慘摔!煞車桿插進右腳掌急鋸斷桿送醫

    高雄發生一起驚悚車禍,兩部機車擦撞,結果煞車桿竟然插進騎士的腳掌,當場血流如注,救護人員到場,拿破壞剪鋸斷煞車桿,緊急送醫,騎士的右腳背開放性骨折,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16 18:37
  • 動作大爆推擠! 2男子跳蚤市場內躺地扭打

    台中太原跳蚤市場,16日一早發生打架衝突,一名白衣男子疑似逛街推擠他人,遭對方打到頭破血流,現場民眾勸架沒用,兩邊還在地上扭打,警方處理後,雙方互告傷害。
    2024/03/16 18:26
  • NBA/比賽競爭性不足!布克認「發脾氣不值得」:彼此交情太好

    無論是隨著球風的轉變,還是比賽性質的差異,不少球迷對於「競爭性不足」的賽場現況越發有感,無論是明星賽的大型秀場,還是例行賽中衝突場面的逐漸減少,都讓熱愛「血流成河」大場面的看戲群眾感到有些無聊;對此太陽主控布克(Devin Booker)則在節目中坦承,主要關鍵在於球員之間私交甚篤,以至於就算有摩擦、也會覺得「發脾氣不值得」。
    2024/03/14 09:28
  • 男星進演藝圈「爸轟沒出息」怒甩巴掌! 爆武力父揍鄰居:頭破血流

    男星黃豪平日前上白家綺主持的民視《醫學大聯盟》,節目中黃豪平談起爸爸,透露爸爸有斷掌,年輕時相當衝動、暴躁,愛和人打賭,遇到不順心的事,甚至會用武力解決問題,爸爸還曾被大師提醒,如果一直這樣下去,很有可能會把人打死。
    2024/03/13 07:00
  • 驚悚!新北裝潢工恍神「食指遭切斷」 血流如注送醫搶救

    新北市淡水區41歲杜姓裝潢工人,昨(6)日晚間在工地內操作電鋸切割板切割木板時,一時不慎導致右手刀片畫握,食指當場被切斷、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後趕赴現場後立即幫忙止血包紮並送醫救治,所幸經搶救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4/03/07 12:06
  • 放學打寶可夢!小六生被同學嗆爛 隔天竟拿美工刀割傷對方

    台東某國小六年級學生小瑞(化名),譏笑同學小晨(化名)《寶可夢》機台遊戲玩的爛,翌日小瑞校內仍在討論《寶可夢》,但小晨以為對方還在嘲諷,便拿美工刀作勢威嚇,過程不甚割傷小瑞下唇導致血流不止,趕緊送醫。小瑞的母親已經原諒對方,並透過台灣司法通譯協會創辦人陳允萍表示,「都不知道小孩子到底是學了什麼」,呼籲家長留心孩童的視聽娛樂狀況。
    2024/03/06 23:36
  • 尪求歡撫摸太大力!泰女翻臉「捅一刀」見滿地鮮血急道歉

    泰國東北部素林府(Surin)一婦人持刀襲擊丈夫事件引起社會關注。據悉,丈夫為表達愛意,撫摸婦人的陰道和身體,沒想到因用力過猛,婦人竟然拿刀子捅向丈夫,結果刺中對方肩膀,導致丈夫大量出血。事後,婦人稱只是開玩笑,沒想到竟釀成悲劇,眼見丈夫血流滿地,當場下跪道歉。
    2024/02/28 20:20
  • 夫妻遭煙火炸傷「血流滿地」 聖母廟道歉:會擴大落焰區

    昨(24)日元宵節不平靜,台南市安南區鹿耳門聖母廟依慣例施放高空煙火,卻有一顆煙火落在地面後炸開,引起民眾驚慌,其中有一對夫妻遭到炸傷,血流滿地。廟方於今(25)日發出聲明,煙火造成觀賞民眾受傷,表示深感歉意。當晚第一時間廟方與煙火公司立即前往慰問傷者,並致贈慰問金,承諾將會負起後續責任。
    2024/02/25 14:54
  • 鹿耳門煙火落地炸開!夫妻遭波及血流滿地「痛到顫抖」民眾驚逃

    昨(24)日元宵節舉國歡慶,台南市安南區鹿耳門聖母廟依照每年慣例施放高空煙火,今年卻傳出有民眾遭到煙火炸傷,一名女姓目擊者在臉書社團透露,在某處空曠場地有許多民眾觀賞煙火,途中卻突然有火焰掉下,使得一旁地面出現失火景象,而煙火到了結束尾聲,又突然出現爆炸聲響,引起現場許多民眾驚呼,開始逃離。該名女子指出有看見救護人員趕往某處,才發現有一對夫妻遭到炸傷,血流滿地。
    2024/02/25 11:09
  • 快訊/突遭攔車狂刺 台南前里長「血流如注」趴臥駕駛座慘死

    台南市學甲區在昨(22)日下午驚傳凶殺案,三慶里前里長李坤明開車外出時被同村郭男攔下,兩人發生口角糾紛,未料郭男竟刀子朝他猛刺後逃逸,而李坤明遭砍後,奄奄一息趴臥在駕駛座上,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循線在一小時內速逮郭嫌,全案依涉嫌殺人罪偵辦。
    2024/02/23 17:42
  • 花蓮男闖民宅持刀恐嚇!勇父護女遭刺脖濺血 檢竟判無保請回

    花蓮萬榮鄉日前發生持刀砍人濺血事件,一名謝姓男子凌晨闖入民宅,持刀威脅楊姓女住戶並恐嚇「再動就殺死妳」,嚇得楊女尖叫求救,楊父驚醒後趕緊追上前奪刀,卻被謝男刺傷脖子,造成脖子4公分的傷口當場血流如注,僅差1公分就差點傷到主動脈。然而,檢方卻將謝男無保請回,讓楊女氣得無法接受,指出若不幸真的發生,「誰能賠我一個爸爸?」。今(23)日檢方改採殺人未遂,將謝男再次拘提到案。
    2024/02/23 13:05
  • 台中「牛郎界李到晛」喬百萬債務動粗 菜鳥學弟頭破血流送醫不治

    日前在台中市北區驚傳一起命案,一名年約22歲剛入行的王姓牛郎,據知情人士透露,其疑似有賭博的習慣,在外欠債百萬,李姓紅牌牛郎(外型酷似韓星,被稱為牛郎界李到晛)和其相約談判債務,談判破局,王男被打到頭破血流,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後續第二分局警方將2名涉案人逮捕,經檢警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4/02/21 17:56
  • 女伴NOSHOW! 台中5惡煞持酒瓶砸人「頭破血流」

    台中有KTV爆流血衝突,有酒客女伴沒現身,懷疑是隔壁包廂搶人,闖進去後,抓其中一名男子毆打,把人打到頭破血流,警方到場發現,被害人還是未成年,因為沒有攜伴被誤會遭人砸酒瓶。
    2024/02/18 20:19
  • 快訊/翻土機突翻覆!新北男「左小腿捲進機器」 腳插刀片送醫搶救

    新北市59歲呂姓男子,今(17)日下午在自家農地旁操作農具翻土時,疑似操作不慎導致機械翻覆,導致左小腿被捲入機器,左小腿因此卡在翻土機內,當場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到場後試圖將拆除農用機具,但因刀片已深深刺進小腿肚內,消防人員只好先連同刀片一起載送至醫院救治,所幸呂男暫無生命危險,目前仍在治療中。
    2024/02/17 16:17
  • 4旬婦按摩肩頸突「視力模糊」 就醫驚見頸動脈剝離險腦中風

    許多人在面對肩頸疼痛時,會選擇透過按摩來緩解不適,然而,適度的舒壓按摩與不當的施力技巧之間,可能僅一線之隔。近日,一名46歲的劉小姐就因為在接受肩頸按摩後,突然出現右眼視力模糊、血壓飆高等異常症狀,經醫師檢查,發現她的右側內頸動脈嚴重剝離,導致血管狹窄、血流不足。衛福部台北醫院神經內科醫師吳俊毅提醒,不當的肩頸按摩可能導致動脈剝離或中風,建議民眾在接受按摩後,若出現不適等異常症狀,應盡快就醫檢查。
    2024/02/17 15:25
  • 高雄式左轉!八旬嬤遭「中柱貫穿」右腳踝 血流滿地畫面曝

    今(17日)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八旬的陳姓女騎士行經明誠一路街口時,因違規逆向左轉,與一名六旬鍾姓男騎士發生碰撞,陳婦當場倒地,身上有多處擦挫傷,而右腳踝也遭到機車的中柱貫穿,當場血流滿地,警消到場後立即將婦人協助送往醫院急救。
    2024/02/17 13:18
  • 台2線死亡車禍!女騎士撞化學槽罐車「血流滿地」 送醫不治

    今(16日)中午12時14分許新北市貢寮區發生一起驚悚死亡車禍!一名郭姓女子騎乘普通重型機車從宜蘭往基隆方向,行經台2線91.5K處時,不慎與對向的化學槽罐車發生對撞,郭女當場倒地,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郭女血流滿地失去呼吸心跳,由消防救護人員現場急救後,緊急送往貢寮衛生所澳底醫療中心救治,卻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目前詳細事故原因與肇則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16 16:26
  • 大年初三滿臉血!花蓮男酒吧爆衝突 遭酒瓶猛砸頭血流不止

    花蓮一名蔡姓男子前(12)日大年初三到一間酒吧喝酒,疑似與人發生衝突而慘遭酒瓶猛打,造成額頭血流不止,趕緊逃離店家後卻發現手機還在店內,不敢自己一個人回酒吧拿手機的蔡男只好前往派出所求救,員警見到滿臉血的蔡男嚇得趕緊通知救護車送醫,隨後前往酒吧將動手的嫌犯依傷害罪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14 14:04
  • 花蓮騎車上班突自撞貨車 男頭部重創「血流滿地」當場身亡

    台東一名胡姓男子昨(13)日晚間騎機車上班行經花蓮台9線時,突然不明原因自撞路邊的貨車,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胡男頭部嚴重受創,在地上留下一長條血,不幸當場死亡,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14 10:24
  • 拒向陸後母拜年!少年遭生父「痛扁爆頭」 軟倒血濺滿地

    適逢農曆新年期間,家家戶戶或走春拜年、或舉家出遊,卻沒想到在中國大陸竟發生一起駭人家暴事件;18歲少年因為拒絕隨父親到後母家拜年,竟在大年初一被親生父親「當街爆揍」,頭破血流倒在地上,所幸緊急送醫後並無大礙。
    2024/02/12 10:24
  • 不想跟後媽拜年!18歲兒遭親爸暴揍 「頭破濺血」畫面瘋傳

    中國大陸農曆春節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少年因不願意跟隨父親出門,前往繼母家拜年,下場竟演變成一場毆鬥,被父親當場打得頭破血流,全身是血送醫治療。少年親生母親透露,因前夫是國小老師,即使報警也不能留案底,引起網友批評,「還配當老師?」
    2024/02/11 18:23
  • 婦人準備年菜割傷血流不止 攔警協助送醫

    除夕夜傍晚,新北瑞芳分局員警在進行巡邏勤務時,被一名婦人緊急攔車求助,表示自己左手因為料理年菜時不慎割傷,血流不止,員警見狀後立刻開著巡邏車,火速將婦人送醫救治。
    2024/02/10 14:30
  • 婦人準備年菜割傷血流不止 警駕車緊急送醫

    除夕夜傍晚,新北瑞芳分局員警在進行巡邏勤務時,被一名婦人緊急攔車求助,表示自己左手因為料理年菜時不慎割傷,血流不止,員警見狀後立刻開著巡邏車,火速將婦人送醫救治。
    2024/02/10 14:19
  • 婦人準備年菜割傷血流不止 警駕車緊急送醫

    除夕夜傍晚,新北瑞芳分局員警在進行巡邏勤務時,被一名婦人緊急攔車求助,表示自己左手因為料理年菜時不慎割傷,血流不止,員警見狀後立刻開著巡邏車,火速將婦人送醫救治。
    2024/02/10 14:12
  • YTR不忍了!幫超哥墊57萬「越南極樂」反挨告 怒揭暗黑內幕

    網紅超哥近期爭議頻傳,先是因不爽實況主Toyz(劉偉健)批評自家日料店醋飯難吃,用超派鐵拳揍對方至頭破血流,而網紅陳沂最近在街上遭路人傷害,他也被指是幕後黑手,令他火大發文駁斥。如今,有位曾與超哥合作的YouTuber發布一支影片,怒揭他人品低下,透露為對方代墊57萬元的越南旅遊費,卻因事後破局,得簽下切結書才能拿到錢,更因在網上刊登為超哥規劃的行程而挨告,讓該YouTuber哀嘆:「認識你真的很倒楣!」
    2024/02/10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