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突遭攔車狂刺 台南前里長「血流如注」趴臥駕駛座慘死

記者 顧守昌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7:42
台南市學甲區在(22)日下午驚傳凶殺案。(圖/TVBS)
台南市學甲區在(22)日下午驚傳凶殺案。(圖/TVBS)

台南市學甲區在昨(22)日下午驚傳凶殺案,三慶里前里長李坤明開車外出時被同村郭男攔下,兩人發生口角糾紛,未料郭男竟刀子朝他猛刺後逃逸,而李坤明遭砍後,奄奄一息趴臥在駕駛座上,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循線在一小時內速逮郭嫌,全案依涉嫌殺人罪偵辦。

警方一小時內迅速至學甲區郭嫌住處將其緝捕歸案。(圖/TVBS)

 

更多新聞:台中父懷疑兒遭霸凌!帶「武士刀」談判 1500師生急躲教室

據了解,李坤明是台南養殖虱目魚大戶,在縣市合併後也曾連任兩屆里長,不料昨(22)日傍晚5時許,李坤明駕駛小貨車行經學甲區三慶里庄內路口時被同村的郭姓男子攔下,雙方疑因債務問題爆發口角,郭男竟拿出預藏的刀子狂刺後跑人。

路過居民發現有小貨車停在路上未熄火驚覺有異並上前查看,卻看見李坤明血流如注的趴臥在駕駛座上奄奄一息。警消獲報後出動救護車到場,緊急將人送醫,但李坤明肩膀及腹部有多處刀傷,急送醫急救仍因失血休克不治。
 

刀身、刀柄疑因用力過猛而分離。(圖/TVBS)


更多新聞:25歲男體驗半套店!小姐一摸「怪怪的」 就醫真是睪丸癌

事發後警方在車內搜到郭嫌犯案用的水果刀,駭人的是刀身、刀柄疑因用力過猛而分離,而警方也循線掌握犯嫌身分,並於一小時內迅速至學甲區郭嫌住處將其緝捕歸案,初步了解,兩人疑似因債務糾紛而爭吵,至於詳細原因仍待釐清,全案訊後依刑法殺人罪移請臺南地方檢察署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市#凶殺案#口角糾紛#債務#兇殺#命案#刀子#殺人罪#前里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874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