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蟲卵 結果共111筆

  • 紗窗突出現14顆「麝香葡萄」?網急喊別碰:皮膚會潰爛

    紗窗上出現麝香葡萄?有民眾近日在自家窗戶外的紗網,看見好幾顆綠綠的圓形球狀物結在上頭,不確定究竟是何物,因此上網PO文詢問,結果貼文曝光後有內行給出正解,急忙喊「千萬別用手碰」,否則恐導致皮膚潰爛。
    2022/03/17 05:26
  • 台灣也有賣! 韓國泡菜廠遭爆「發霉、蟲卵」

    南韓知名的泡菜公司22日遭韓媒踢爆,工廠裡食材不僅發霉,裝泡菜的籃子還有蟲卵,而且泡菜公司的商品,有多達70%輸出到國外,而台灣知名美式賣場也有賣,對此賣場回應,已經跟韓國廠商確認,輸出到台灣的商品,是泡菜公司旗下別間,沒有食安問題的工廠製造的,可以安心食用。
    2022/02/23 18:58
  • 好市多泡菜供應商遭爆「發霉長滿蟲卵」 台灣業者回應了

    昨(22)日晚間,韓國MBC晚間新聞爆料,一家泡菜工廠有嚴重的衛生問題,不僅使用爛掉白菜與發霉蘿蔔來醃製,就連包裝機器、運送箱也發霉,甚至長滿蟲卵,有網友見到該新聞發現,這家工廠母公司就是台灣好市多(COSTCO)的泡菜供應商,讓不少民眾感到憂心是否吃到有問題的泡菜,對此台灣好市多回應商品來源是不同工廠,賣場內販售的商品並沒有安全疑慮,民眾可以放心。
    2022/02/23 17:41
  • 超噁!男子齒疼難耐求醫 蛀牙竟拉出活跳跳白蛆

    大人總是會告訴小孩,牙齒痛、有蛀牙是因為嘴巴裡有「蛀蟲」,大陸廣東省東莞市1名劉姓男子,近日因牙痛就醫時,牙醫竟在他的蛀牙中發現一條長約1.5公分的活蛆,還動個不停,研判劉男應該是吃了有蟲卵的食物,剛好卡在蛀牙的洞裡,加上不愛刷牙,才讓牙齒裡有蟲。
    2022/02/10 20:40
  • 爽嗑萬元帝王蟹 翻開長滿「噁爛黑點」嚇:高檔蟲卵!

    怵目驚心!一對夫妻假日上館子享受近萬元帝王蟹大餐,沒想到翻開蟹肉後,映入眼簾的竟是密密麻麻的深色顆粒物,疑是店家沒察覺食材上的寄生蟲卵,嚇得夫妻倆當場倒胃口,直接結帳離開。如此畫面公開後,網友紛紛驚呼太噁心,「還以為是胡椒粒灑好灑滿」。
    2022/01/10 18:43
  • 挖鼻孔蟲卵跑進去?陸翁哀號吃不下 挖出36條超肥活蛆

    鼻子痛癢不能輕忽!近來有一名老翁突然食慾不振,感覺鼻腔不適被趕緊送醫。醫師以內視鏡檢查後,竟在他的鼻腔內找到一窩活生生的蛆,趕緊將裡頭36條全數取出。至於會發生這樣的情況,醫師說明,不排除有蟲隻飛入產卵,或者是手上沾到的蟲卵被送進鼻腔。
    2021/12/04 20:08
  • 螺螄粉被控有蟲卵 好歡螺:要查幕後黑手

    袋裝柳州小吃螺螄粉一年在大陸能賣7、8億包,是疫情下最熱門的美食。但日前在台灣買得到,並且連續三年在大陸電商銷售第一的品牌「好歡螺」,被民眾投訴吃到蟲卵。對此品牌第一時間回應,事件發酵速度異常,將調查是否有人幕後操作商業詆毀。
    2021/11/29 13:27
  • 天氣濕冷易染疥瘡「蓋棉被更癢」 醫曝殺疥蟲省錢妙招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日前爆發「疥瘡」群聚感染,院方已針對57名病人與員工進行皮膚檢查,結果找出2名確診病例,已安排治療與清潔消毒。皮膚科醫師指出,疥瘡不難治療,但麻煩的是它的蟲卵可能隱藏在皮屑內、存在環境裡,提醒家中若有住院、住安養中心或是洗腎的人要特別警覺,若有人感染,全家都要一起接受治療。
    2021/11/09 14:32
  • 紗窗黏米香!往前一看「密集蟲卵」炸開 驚恐畫面全拍下

    看得頭皮發麻!新北土城一名女子突然在家中紗窗上發現一坨怪異物體,外型疑似台灣傳統小吃「米香」,怎料往前仔細一盯,竟然發現竟然長滿一排排蟲卵炸開,嚇得她猛噴灑殺蟲劑,並趕緊上網詢問,引來內行人解答。
    2021/11/03 17:06
  • 棉被驚現12顆「笑臉綠珠」 網歪樓喊可愛⋯真相是牠

    一名網友日前至臉書社團提問,看到孩子的棉被上有疑似「荔枝椿象」的蟲卵,但因為椿象蟲卵正常來說應是14顆,她發現時僅有12顆,所以好奇發文詢問,希望有人能替她解答。怎料,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歪樓。
    2021/09/03 05:26
  • 紗窗上驚現「12顆迷你塑膠球」 內行人秒解惑

    許多民眾注重居家衛生環境,尤其夏天是蚊蟲孳生的季節,深怕陷入「蟲蟲危機」恐懼之中,就有一名網友上傳照片表示,平時經常在紗窗上看到像是塑膠球的蟲卵,納悶詢問,「這個是什麼昆蟲的卵嗎?」問題拋出後,立刻有內行人跳出來解惑。
    2021/06/23 23:36
  • 台南芒果外銷主攻日韓 蒸熱處理檢疫嚴

    一批從台灣運抵紐西蘭的芒果被發現有東方果實蠅幼蟲。農友說,要解決果實蠅蟲卵問題,果實要經過蒸熱處理廠處理;至於台南芒果剛進採收期,主要銷往日、韓等地作業已啟動。
    2021/06/22 14:59
  • 嚇人!陸童吃冰棒 竟咬出4公分生鏽刀片

    大陸再爆食品安全問題,杭州一名男子,吃了沒有熟透的酸菜魚,導致肝臟被寄生蟲掏空,另外在湖南,則是有小朋友吃冰棒,一口咬下,卻看到裡面包著長達四公分,銳利又生鏽的刀片。
    2021/06/15 11:46
  • 冠軍月賺20萬 收購蟲卵片獎金不夠喊停

    彰化縣為了防治荔枝椿象蟲害,編列66萬獎金,收購蟲卵片,預計到5月,但是實在太踴躍,第一個月就達標,還超出總預算,獎金不夠用了,緊急喊停。冠軍交了4萬多片蟲卵片,進帳20多萬。
    2021/03/24 14:12
  • 嚇!巧克力餡長「白圓圈」 網驚像蟲卵不敢吃

    一名網友到美式賣場買知名巧克力夾心餅乾,沒想到裏頭的巧克力內餡,竟然奇怪的物體附著,圍繞著好幾圈的小白圈,讓他不敢繼續吃,擔心是否發霉,沒想到也有人分享,遇到同樣的情形,對此業者回應,初步判斷,這一圈圈白色物質是餅乾中的油脂析出,沒有食安疑慮。
    2021/03/08 20:02
  • 孕妻私處「爬滿6腳蟲」亂竄!尪遭揭荒唐行徑辯:有戴啊

    懷孕10個月忍著不「壞壞」影響胎兒,卻成了丈夫在外偷吃理由。一名妻子懷孕4個月發現私密處很癢,就醫竟發現陰毛上爬滿6腳小蟲,還黏著蟲卵,意外揭發丈夫在外荒唐行徑,更讓他心寒的是丈夫竟辯「我有戴套啊!」
    2020/11/28 09:35
  • 胃痛纏身頻如廁 低頭驚見5尺巨蟲卡半…醫:還有卵

    飲食衛生是人們日常生活中的基本習慣,卻也容易忽視吃下肚的食物是否處理得宜。一名計程車司機日前因胃痛著急上廁所,卻大出一隻超長黃色細蟲,經醫生判斷,原因來自於司機平時愛吃生牛肉中,醫師指出可能有更多蟲卵寄身於男子腸胃,令他感到十分噁心。
    2020/09/25 23:19
  • 美中掀「植物戰」台也遭殃!?詹富智:隨意丟棄恐造成農業災害

    美國有27州民眾近期收到來自中國大陸的不明包裹,打開來竟是來源不明種子,而美國農業部門推測包裹內的種子可能是侵入性的植物,台灣有民眾在臉書PO文指出,近日也收到來自上海的不明培養土,防檢局今(29日)則表示,由於包裹內可能藏有帶有植物性病菌及昆蟲卵,已將不明植物培養土銷毀,避免外國有害生物傳入台灣,而近日美中關係日趨緊張,美國高度懷疑是「生化」甚至是「植物戰」。中興大學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院長詹富智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表示,在台灣過去其實未有類似案件發生,所以不需過有過多的揣測,但是假設民眾如果收到來源不明的培養土及種子,第一時間應聯絡防檢局,交由防檢局處理,勿將種子或培養土隨意丟棄,否則可能會造成台灣農作物很大的傷害。
    2020/07/29 17:47
  • 好貴!進口蒜卡關 蒜頭1斤上看2百創新高

    你發現蒜頭變貴了嗎?因為埃及進口蒜頭,帶土帶根又有蟲卵,檢疫卡關了,市場供應量減少,蒜頭一天10元的上漲,上看一斤200元,創下10年來新高。
    2020/07/25 12:49
  • 26歲男花4.7萬植髮 頭皮長滿「蟲卵疤痕」超嚇人

    對於許多男性而言,隨著年紀的增長,常常會出現髮際線退後的困擾。現在市面上有許多醫美療程,可以幫助植髮增加髮量,不少人因此躍躍欲試。日前英國有1名男子,同樣出現了髮際線退後的狀況,他查到資訊在土耳其植髮的費用,僅在英國的4分之1,他專程前往去動手術。不料術後非但沒長出頭髮,頭皮的傷疤看上去宛如蟲卵一般,讓他氣得要求退款。
    2020/06/17 16:04
  • 蟲蟲飛淚管「爬眼球9小時」 她眼睛狂流膿掉出黑屍體

    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一名6歲女童日前被一隻黑色甲蟲攻擊,隨後飛進她的左眼淚管處開始爬行,直到凌晨因流淚醒來,眼睛突然無法張開讓她當場嚇壞,哭著向家人表示「眼睛像在灼燒」,眼角上方還出現一個超大黑點,流出黃色濃液,最後才趕緊送醫治療。
    2020/05/12 13:34
  • 密集恐懼症慎入!洗衣機驚見「蟲蟲暴走中」真相神反轉

    荔枝椿象是近年來最夯的害蟲,蟲卵總是緊密排列也讓人恐懼症大爆發。一名網友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洗衣服時放入香氛豆,沒想到倒進去卻覺得莫名眼熟,原來是激似「荔枝椿象蟲卵」,讓她不禁大笑貼出照片。許多網友看到後嚇傻,直說「快用衛生紙包起來,拿出去燒掉!」
    2020/04/29 22:14
  • 出門上班前換內衣…正妹驚見側標籤有「珍珠」 網友嚇呆

    對於許多女性來說,長時間穿內衣容易感覺被束縛,因此挑選舒適的內衣,是每個女性的重要課題之一。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分享,日前她一早準備上班時,出門前穿上內衣,沒想到卻發現「暗藏玄機」,當場讓她氣得飆髒話,還稱說「一輩子都有陰影了!」其他人看了之後,也紛紛直呼被嚇呆了。
    2020/04/28 09:50
  • 2歲女眼睛癢狂揉 「睫毛成20隻陰蝨蟲巢」嚇壞醫

    大陸廈門一名2歲女嬰經常覺得眼睛癢,老是揉眼睛,因此被家長帶到醫院求診,本以為只是結膜炎,沒想到醫師拿儀器仔細一看,這才發現女嬰的睫毛根部掛著幾10粒蟲卵和卵殼,甚至還有20多隻陰虱不停地在蠕動,畫面相當嚇人。
    2020/04/24 15:38
  • 蝗災威脅仍未除 專家:第二波可能6月侵襲中國

    蝗災可能再度對中國造成威脅,中國專家張澤華表示,到今年6月份,中國可能再進入非洲蝗災高風險期。他說,上海海關已經發現有藏在貨物中的蝗蟲,「說明蝗蟲已經開始敲我們的大門了」。
    2020/04/16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