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也有賣! 韓國泡菜廠遭爆「發霉、蟲卵」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3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3 21:00

南韓知名的泡菜公司22日遭韓媒踢爆,工廠裡食材不僅發霉,裝泡菜的籃子還有蟲卵,而且泡菜公司的商品,有多達70%輸出到國外,而台灣知名美式賣場也有賣,對此賣場回應,已經跟韓國廠商確認,輸出到台灣的商品,是泡菜公司旗下別間,沒有食安問題的工廠製造的,可以安心食用。

圖/翻攝youtube食品公司官網

 
遭爆料韓國食品公司宣傳片:「為了讓更多國家的人能適應,變成標準國際化泡菜要更加努力」

韓國知名泡菜公司,22日遭韓國媒體爆料,標題大大寫上在工廠裡面,不僅蘿蔔發霉,甚至還出現蟲卵,員工踢爆有飄出臭酸味而且很髒,報導寫著包裝泡菜的籃子,有一大群密密麻麻的蟲卵。

圖/TVBS

遭爆料韓國食品公司宣傳片:「我們的罐裝泡菜是輸出到全世界,約14個國家的國際化泡菜企業。」
 

除此之外他們的泡菜商品,30%提供給韓國公司飯店醫院,大部分70%輸出到國外,給多達10幾個國家。

圖/TVBS

記者李采穎:「在韓國爆出有食安問題的這間公司,其實也有進口到台灣,在知名的美式賣場就可以買得到。」

而在事件曝光隔天,實際到美式賣場,冷藏櫃裡還買的到,同公司製造的泡菜,打開看裡頭也沒有發現異狀,台灣美式賣場對此,也做出了相關回應,跟韓國廠商連繫之後,因為旗下有4個不同工廠,表示進口到台灣的商品,是不同廠房製造,所以沒有問題,可以安心食用,不過泡菜公司主打「國際化」,就怕出口到其它國家商品,出現食安問題公司也還在一一做確認,免得其他國家民眾,今天想哈韓吃泡菜,卻把問題飄洋過海吃下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泡菜#發霉#蟲卵#食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39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