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花錢竟吃「二手餐」2顧客串連抓包 氣炸:爛到翻天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8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8 11:59
網友比對發現自己吃到二手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網友比對發現自己吃到二手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很多東西為了延續其價值,可能會透過轉賣或贈與找到新主人,我們稱之為「二手」,但你聽過「二手餐」嗎?有民眾到桃園一家早午餐店用餐,發現自己拿到的餐點竟有咬痕,返家後發文抱怨,收到當事網友私訊告知那盤餐點其實是被他們退餐的,讓他氣得發文揭發餐廳的行為,直喊「不能再有人遭受這種服務跟待遇了」,而自稱是店家的網友也給予回應。

更多新聞:館長開早午餐店「怕排到生氣」徵員工 超狂福利網搶報名

 

到該餐廳用餐的兩名顧客,正好都是「爆料公社二社」的成員,其中一位顧客於昨日凌晨發文,表示自己去用餐時,因為餐點有燒焦味,因此要求餐廳回收餐點,後來因為自己無法繼續等待,就退費並且離開,豈料,正想在Google評論留下評價時,卻看見了有其他抱怨餐點的顧客,收到了疑似就是自己太太吃過的餐點,於是就在Google評論請網友聯繫他。
兩名顧客在Google評論串接上。(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更多新聞:花蓮人氣老宅咖啡廳來了!饕客最愛這料理 3特色一次看

該名顧客在臉書社團中,PO出自己在Google評論上看見的餐點照及自己的餐點照,經網友們比對後發現,兩張照片中香腸出現紅點的位置、培根燒焦的地方、吐司的紋路與黑點等,位置都太過相似。
 

事主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許多網友幫忙比對餐點內容。(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更多新聞:進口烏龍麵「整坨發霉」 消費者批:退貨消極

後來另外一位事主顧客也發文,表示自己收到餐點時就已經發現餐點是冷的,且吐司也早已被切過一角,蛋看起來也爛爛的,後來業者才換了一盤新的,他也透露,自己和前一位顧客互相串接通知,才知道自己的餐點就是其他客人吃過的,直喊「人生第一次差點吃到二手餐」,他更直批「金玉其外敗絮其中,今年最貼切的店家就是這間了」,指出店家服務兩光又漏單,過程中就一度想退費,豈料又得知收到餐點竟是其他人吃過的,痛批業者「爛到翻天」。

吃到二手餐的事主氣炸發長文爆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自稱是當事店家的網友回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更多新聞:TVBS民調/福島食品進口解禁民眾態度大轉變 贊成增31%近半數同意

貼文中有一名自稱是當事店家的網友留言回應,表示是因為228連假的關係,人潮變成平日的10倍以上,強調過去從未發生過二手餐的情形,而這次兩桌客人都點了法式早餐盤,第一桌客人退餐後,被一名員工以為是全新的餐點,才又將餐點送出,表示願意退費並請當事人吃飯致歉。不過其他網友見到這樣的道歉並不買單,紛紛留言「太噁了吧,現在還疫情欸」、「好噁爛!到底有沒有道德良心啊」、「真的很多生意好的店家老闆都超級囂張的啊」、「太誇張了吧!這絕對無法接受」。
 
掌握即時路況!閃過國道塞車地雷路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早午餐#二手餐#店家#回應#串連#爆料#餐點#食安#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793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