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噁!買湯麵「整碗飄滿螞蟻」 店家超跩態度她怒檢舉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4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4 11:41
民眾買麵裡頭全是螞蟻。(圖/翻攝自Dcard)
民眾買麵裡頭全是螞蟻。(圖/翻攝自Dcard)

看了頭皮發麻!日前有民眾到餐廳外帶湯麵,沒想到回家後打開發現湯麵裡有螞蟻,1、2隻還能通融,結果仔細一看竟「整碗飄滿螞蟻」,讓她胃口全失,帶著湯麵返回店裡詢問,結果業者沒道歉就算了,還只打算重做1碗打發,到後來要求退錢,店家態度也相當惡劣,讓民眾氣得向衛生局檢舉。

民眾向店家反應後業者只想打發。(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銀行少吐鈔!他鏡頭數3次銀行不認 只因少「關鍵動作」

原PO在社群平台Dcard發文,當時自己在餐廳買了2份泡菜豬肉飯和1碗麻辣雞絲麵,回家打開飯沒有問題,但雞絲麵卻參雜了數不清的螞蟻,原本想說沒幾隻,挑一挑就算了,但怎麼挑、怎麼翻攪還是有,這時整袋拿起來一看滿滿都是,於是拿回去店家反應,結果接下來業者的態度讓她心寒,「我感到噁心的不是螞蟻,而是人心與職業道德」。

原PO表示,回到店裡時她提著麵和業者反應,結果對方只看了一眼,就和廚房說「再煮一碗給這位小姐」,讓原PO瞬間火氣上來,認為不道歉就算了,「但不是應該先檢查妳的食材及調味品,是哪個東西出問題才會有這一堆的螞蟻嗎?」結果她和店家說不敢吃,要求退錢,店家態度也絲毫沒有半點愧疚,也沒有半句抱歉,更沒有檢查店內食材,讓她大嘆「食材髒、人心也髒」,事後怒向衛生局檢舉食品衛生。

 
民眾抱怨買到「螞蟻麵」的荒唐過程。(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搭車就能賺錢!60年代「被遺忘的職業」過來人憶超熱門

貼文曝光後,許多人紛紛喊噁「這真的不行!螞蟻雖無害,但太多了啦」、「看起來是沙茶住滿了螞蟻,好噁」、「有一隻我就受不了了」、「這店家的態度真的不敢恭維欸」、「看了頭皮發麻」、「真心佩服當場還沒大爆氣,我絕對沒辦法接受」、「超級噁心,店家好沒品」、「檢舉的好!這種店就是欠人家檢舉!」、「太噁了吧,更噁的是那種毫不在乎的心態」、「應該是麵的關係,那種油炸再乾燥的意麵雞絲麵豆皮常溫放著都很容易長滿螞蟻,店家拿起來煮之前沒檢查就會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湯麵#螞蟻#雞絲麵#態度#店家#道歉#衛生局#檢舉#食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1452

0.2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