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俄開戰安妮慘被出征!炎亞綸霸氣反擊 妙回:我像普洱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8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8 10:36
安妮慘被出征,炎亞綸霸氣反擊。(圖/翻攝自安妮、炎亞綸臉書)
安妮慘被出征,炎亞綸霸氣反擊。(圖/翻攝自安妮、炎亞綸臉書)

俄羅斯總統普欽24日對烏克蘭開戰,大舉進攻烏克蘭主要城市,各城市不少建築都遭受到轟炸破壞,同時造成不少人民、士兵死傷,戰事引發國際關注,許多台灣民眾也相當關心當今國際情勢,出現不少針對俄羅斯的負面言論。自俄羅斯來台發展的女星安妮,也受到酸民波及、遭到怒罵,不少演藝圈好友出面為她抱不平,炎亞綸也在相關新聞下為安妮抱不平,豈料卻也遭到攻擊。

安妮沈痛發文慘遭網友出征。(圖/翻攝自安妮臉書)

 
更多新聞:川普:「俄烏戰爭恐變世界大戰、中國有恃無恐將對台出手」

烏俄開戰雙方進入膠著,烏俄混血的藝人安妮,日前也沈痛發文,表示自己在兩國都有家人與朋友,表示大家都很難過「大家只希望能平平安安過日子,世界需要愛,願世界和平」,不過仍然止不住酸民們的謾罵,對此,炎亞綸到相關新聞下方留言反擊「俄羅斯百姓也是反對戰爭的,沒必要隨意遷怒」,同時附上影片給網友參考,希望可以停止無謂的言論攻擊。

炎亞綸呼籲勿遷怒。(圖/翻攝自臉書)

炎亞綸在相關新聞下回應遭網友謾罵,霸氣給回應。(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烏克蘭指「俄軍4300人傷亡」 以色列總理:願協助談判

除此之外,有媒體小編在粉專開玩笑指出「安妮是有長得很像普丁嗎?出征的人是不是該看眼科了」,炎亞綸也在下方幽默妙回「我長得像普洱茶」,豈料被網友大酸「你沒有普洱茶有收藏價值!好比你現在演藝事業、青黃不接!找不到突破,建議你更man一點!受眾面機會更廣」,炎亞綸則淡定反嗆「知道你想激怒我,但你開心就好~懂得國際情勢就知道你是什麼東西~ world peace」、「真的沒關係啦,你舒服就好,加油」,引發網友一片盛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俄#烏克蘭#俄羅斯#安妮#烏俄混血#炎亞綸#酸民#回應#普洱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777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