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蟲卵 結果共111筆

  • 還在用洗米水?洗蔬果小心蟲卵入肚

    從市場買回來的蔬果擔心農藥殘留,不少家庭主婦會參考坊間偏方洗蔬果,常見的有泡洗米水、泡蘇打水和鹽水等偏方,究竟哪個方法較正確呢呢?
    2017/08/10 17:05
  • 太噁!四物湯竟有蟲卵 消費者嚇壞狂吐

    四物湯裡卻漂著蟲卵,讓消費者嚇一大跳!宜蘭有民眾到連鎖超市買了雞肉塊跟四物湯包,燉了2小時,喝第一碗沒發現異常,要撈第二碗時卻看到蟲卵漂浮在四物湯上,嚇得她馬上衝去吐,而連鎖超市也已經把廠商共17品項通通下架,衛生局也表示要開罰。
    2017/04/02 20:54
  • 蟲蟲危機!椿象蟲卵 入侵衣服、家中牆壁

    台中市區行道樹還有龍眼樹最近都被椿象入侵,甚至民眾把衣服曬在陽台,結果衣服上都是一顆顆淺綠色的蟲卵,怎麼清也清不掉,連家裡牆壁也有,民眾不堪其擾,跟里長反應但噴了殺蟲劑也沒用,椿象繁殖力強、數量又多無法根除,民眾不堪其擾。
    2017/03/11 18:36
  • 生物防治登革熱 高市水溝放養孔雀魚

    防治登革熱,高雄市又有新法。高雄市副市長許銘春今天帶領防治人員採行「生物防治法」於較不流通且已完成污水接管區的溝渠放養孔雀魚,以噬蟲卵。
    2016/10/12 11:47
  • 民宿好髒!蜘蛛網、疑似蟲卵 嚇壞住客

    蜘蛛網、蟲屍這種住宿品質真的會讓旅遊心情大壞!跨年連假幾個朋友帶著家人和小孩共12人,一晚9500元向花蓮民宿包棟,結果到了現場發現竟是大樓一樓,而裡頭天花板、廚櫃和牆壁縫細,不但出現蜘蛛網還有一顆顆像蟲卵一樣的白色小顆粒,雖然業者解釋那是白蟻蛀下來的木屑,但房間角落不夠乾淨,恐怕真有改進的空間。
    2016/01/08 12:55
  • 獨家/保存期還有1年 百貨超市義大利麵有蟲

    買到這種有蟲的義大利麵,恐怕沒人敢吃下肚了!高雄有民眾趁著百貨公司周年慶促銷,到超市買了國外進口品牌的義大利麵條,沒想到保存期限還有1年,竟然發現有黑色小蟲的屍體,還有疑似蟲卵的黑色點點,架上有十多包幾乎都這樣,結帳時,收銀員都沒發現麵條長蟲了,業者說這款義大利麵條才剛進貨不到2週,但品管如此,讓消費者實在不敢領教。
    2015/11/01 20:05
  • 獨家/外銷日韓 愛文芒果「蒸熟洗三溫暖」揭密

    芒果要先「蒸熟」,您有聽過嘛?其實要把芒果外銷到日本韓國,因為檢疫需求,都要先經過「蒸熱」這道手續,讓常溫的芒果來到46.5度,殺死蟲卵,日本檢疫官會檢驗確認相當嚴格,雖然口感相差不多,不過很多觀光客並不知道芒果經過蒸熟的程序,來到台灣吃到芒果才驚覺芒果的香甜。
    2015/06/12 19:36
  • 〈獨家〉吃了後才發現! GODIVA驚爆「蟲蟲危機」

    知名比利時巧克力「GODIVA」,品管出問題了嗎?北市有位廖小姐投訴,去年11月初在北京機場買了3盒裝的巧克力,回台後直到今年1月5日才開封,沒想吃了一顆後發現,盒裡竟然有蟲在蠕動,且佈滿了密密麻麻的蟲卵,讓他直呼太噁心了,不過對此業者表示,要進一步了解狀況,把巧克力送回化驗,並針對同款巧克力都進行檢查,對於消費者受到驚嚇感到抱歉
    2015/01/06 18:36
  • 冬季高溫蟲卵倖存 內蒙古蝗災肆虐

    美國大氣海洋總署公佈,今年5月全球平均溫度創下1880年以來最熱紀錄,也因為過去這個冬天氣溫上升,讓內蒙古草原的蝗蟲蟲卵得以倖存,結果最近出現嚴重的蝗災,剛長出來的青草全被吃光,超過180公頃的草原呈現枯黃。
    2014/06/25 12:02
  • 「純白下的血腥」 羊毛業活割美麗諾羊

    冬天寒流來襲,常有消費者會買輕薄但保暖的羊毛被,或是羊毛衣物禦寒,但其實因為全球羊毛產地的乾旱天氣,羊毛產量縮減,預估明年將下跌1%,因此,基因改良品種的美麗諾羊,便相當受到歡迎,因為這種基改綿羊皮膚皺褶多、長毛的面積大,產量比較多,但多毛也造成美麗諾羊屁股容易有蟲卵寄生潰爛,殘忍的是,通常牧場會不經麻醉,直接割掉爛肉,讓綿羊痛不欲生,專家呼籲,其實人工合成皮草,觸感與保暖都相當接近真皮,呼籲民眾別再間接成為虐待動物的兇手。
    2013/12/16 21:45
  • 摸狗沒洗手 少女眼染犬蛔蟲險瞎

    很多人養寵物會跟牠玩,或是抱著睡覺,但要小心蛔蟲鑽進眼睛裡,因為當手沾到犬蛔蟲蟲卵,如果吃下肚,犬蛔蟲幼蟲會隨著血液「趴趴走」,跑到眼睛,造成視力受損,就有一名13歲女生,原本視力1.0,後來降為0.1,醫生提醒摸完貓、狗,要用肥皂洗手,仔細搓揉最少30秒,指甲縫都要仔細清洗,才不會病從口入。
    2013/05/02 12:28
  • 鱈魚香絲加料!小麥粉「蟲卵孵化」 噁

    正合味鱈魚香絲難道又出包了嗎?還記得去年10月遭人投訴,鱈魚香絲袋內居然有蟲,當時業者緊急下架,回收上萬包,沒想到相隔2個多月,新北市一名張小姐到賣場裡買了一包,沒想到袋內還是有蟲蟲屍體,業者澄清,其實這是上一批回收不完全的漏網之魚,強調他們的製作過程完全沒問題,不過漏網之魚讓他們又一次上了媒體版面,重創商譽。
    2013/02/19 12:21
  • 萬聖節喝「巫婆湯」 餐廳推搞怪菜單

    10月31日西洋萬聖節,不少人會搞怪變裝,連餐廳、酒吧、麵包店都推出搞怪菜單,比如說「巫婆湯」,看似紅色血液的湯汁內,滿鍋的仿冬蟲,視覺上很嚇人,還有酒吧推出的調酒內,放入吸血鬼假牙或是蟲卵,其實是果凍做的,連麵包店都推出「巫婆手指餅乾」,應景過節。
    2012/10/29 15:20
  • 芝麻?「正合味」鱈魚絲黑蟲竄 民眾驚

    鱈魚香絲裡頭竟然有蟲,一位民眾在大賣場買了一包「正合味」台灣鱈魚香絲回家解饞,準備開封時,卻發現有10幾隻活的小黑蟲爬來爬去,搖一搖,袋底更掉出密密麻麻的小蟲屍體,讓消費者倒盡胃口,原本消費者以為只是個案,沒想到5天後到大賣場時,再去觀察貨架上同款鱈魚香絲,10幾包產同樣都有黑色小蟲不斷蠕動,民眾說實在太噁心了,而業者回應可能是麵粉有蟲卵孵化了,已經通知賣場準備回收1千多包問題鱈魚香絲。
    2012/10/13 07:04
  • 床有蟑、窗有蟲! 「泡湯驚魂」旅館遭投訴

    9天長假,國內觀光景點到處都是人,旅遊品質也容易因此打折扣,一位民眾在網上PO文,初四帶全家到礁溪泡湯,住在一個晚上要價5000元的旅館,但被子裡卻有蟑螂蛋和小蟑螂,窗台上有蟲卵,浴巾有黑點看起來像發霉,就連要泡湯,放出來的水也都含黑色雜質和不明懸浮物,讓這位消費者受到極度驚嚇!事發後業者道歉,坦承因為生意太忙,才發生一連串疏忽,他們願意招待這位旅客全家再住一晚,作為補償。
    2012/01/28 18:19
  • 午餐吃到蛆? 衛生局初步化驗:無異物

    台中東海大學附屬中學的學生投訴,營養午餐肉排上竟然出現白色小點,懷疑自己吃到了「蛆」,對此,營養午餐業者出面強調,學生說的白色小點是肉排煮沸後的「肉蛋白」,不是蛆,而衛生局事後採樣,初步化驗也發現這不是蛆或蟲卵,可能是一種白色的蛋白質,但為求慎重,衛生局繼續追蹤,要觀察當天的營養午餐是否有其他微生物污染。
    2011/11/25 15:58
  • 裝潢新家長蟲 裝潢、材料行賠61萬

    台北縣永和一名王姓屋主,日前裝潢新家後,家中卻出現許多小蟲,不只爬滿家具,就連衣服也常常有蟲爬在上面,吃不下睡不好,身心受創,找來專家鑑定才發現,原來家中木質地板藏有蟲卵,憤而對裝潢公司和材料行提告,雖然一審法官認為,鑑定報告程序有瑕疵,屋主敗訴,但二審法官認定木板長蟲是事實,判屋主可獲得61萬的賠償。
    2010/04/01 12:27
  • 知名巧克力有蟲! 驚見幼蟲蠕動

    台北市一位遲小姐,耶誕節當天買了18盒4顆裝的知名巧克力,還沒過期,但一打開來卻發現好幾隻活生生還在蠕動的蟲,巧克力周邊也有蟲卵和長了翅膀的成蟲,仔細查看包裝,也有類似蜘蛛絲的東西,嚇的遲小姐和公司同事趕緊和廠商聯絡,廠商表示很可能是運送過程出了問題,除了退回購買金額也會查明蟲蟲出現的原因。
    2009/12/31 17:52
  • 〈獨家〉噁!巧克力有蟲 疑運送過程遭蟲侵

    台北縣板橋一位翁先生,日前在雜貨店購買2條10元的巧克力,沒想到咬一口後,卻發現巧克力上有10多隻白色的小蟲在鑽動,嚇得他當場把巧克力吐出來,事後廠商證實巧克力的確有蟲,而且還有蟲卵,廠商解釋,蟲應該是在運送和存放的過程,從外頭進入巧克力,由於消費者和業者雙方對於賠償沒有共識,消保官也介入協商。
    2009/10/24 18:37
  • 恐怖減肥法 陸網現「生吞蛔蟲卵」

    大陸最近出現一種匪夷所思減肥方法,大陸媒體發現,有人透過網路販售蛔蟲卵,並且號稱這些蟲卵經過基因改造,吃進人體之後就會孵化,7天後蛔蟲死亡,就會排出人體;由於已經造成一股風潮,大陸專家趕緊出面駁斥傳言,說這種東西吃了,只會嚴重危害健康!
    2008/03/08 17:18
  • 大陸產仿冒「金莎」 巧克力內長蟲!

    中國大陸的問題商品再添一樁!有南韓的觀光客在中國大陸,買到了仿冒的「金莎」巧克力,回到南韓之後打開一看,居然發現巧克力裡爬滿了肥肥白白的小蟲,甚至有些已經長成「蛾」,讓人看了倒足胃口,根據調查,這些冒牌金莎巧克力,可能在生產過程中,遭到蟲卵污染。
    2007/08/30 18:36
  • 生吞蛇膽 男孩滿肚寄生蟲險送命

    生吃蛇膽被認為可以補眼睛,不過小心吃出問題,大陸浙江一個9歲的男孩,因為生吞蛇膽,結果吃下一堆寄生蟲卵,幾個星期後,男孩腹痛難耐,到醫院就醫時,才發現肚子裡有上百條的寄生蟲。
    2006/04/05 13:28
  • APEC元首晚宴 十道佳餚搶先曝光

    APEC會議今天正式登場,今天晚上各國元首的晚宴,南韓推出什麼樣的佳餚呢? 包括韓國招牌薄餅,人參雞全部會端上桌,至於發生蛔蟲卵危機的泡菜,大會也決定端上桌,而且幾乎每一道都有泡菜。一碟又一碟的小菜沾醬,都是道地的韓國料理,這一道道的美食佳餚都是要給APEC各國元首,在晚宴中,大快朵頤。
    2005/11/18 15:47
  • 黑心棉被加工廠 棉絮夾蟲卵超噁心

    大陸北京出現了黑心棉被,可怕的是,棉被一掀開,裡面長滿了蟲卵,非常噁心。
    2005/11/15 15:23
  • 泡菜有蟲卵 南韓泡菜博覽會冷清

    南韓自產的泡菜驗出有蟲卵,後續效應持續發燒,CNN特地前往南韓追蹤報導,發現南韓出現泡菜恐慌,連泡菜博覽會都沒有人敢參加,而很多家庭主婦乾脆在家自己做泡菜,泡菜速成班成了最熱門的課程。
    2005/11/14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