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妻私處「爬滿6腳蟲」亂竄!尪遭揭荒唐行徑辯:有戴啊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8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8 17:31
丈夫背著孕妻在外亂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丈夫背著孕妻在外亂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懷孕10個月忍著不「壞壞」影響胎兒,卻成了丈夫在外偷吃理由。一名妻子懷孕4個月發現私密處很癢,就醫竟發現陰毛上爬滿6腳小蟲,還黏著蟲卵,意外揭發丈夫在外荒唐行徑,更讓他心寒的是丈夫竟辯「我有戴套啊!」

婦產科醫生鄭丞傑在《醫師好辣》節目中分享案例,一名懷孕4個月病患向他表明私密處癢了數天,脫下褲子檢查竟發現許多小蟲附著在陰毛上,而且上面黏有一顆顆蟲卵,經確診是感染性病「陰蝨」。一旁心虛的丈夫立刻反問妻子「是不是妳最近使用公用馬桶?」,讓妻子心寒回應「你以為我私處會摩擦馬桶嗎?」

 

婦產科醫生鄭丞傑分享案例。(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知道瞞不過的丈夫也坦承,自從妻子懷孕過後每天害喜,加上岳母千叮嚀萬交代要「忍耐點」,才能平安生下孩子,正值32歲壯年的他根本忍不住,只好砸錢買春解決生理需求,每次纏綿也有戴保險套,他也心想很安全,豈料有次嗨完突然私處極癢,礙於面子的他也未就醫,剛好懷孕4個月的妻子突然很想要,他欣喜爽快「臨幸」,結果害得妻子感染陰蝨。

丈夫的行為遭到妻子怨念與不解,讓鄭丞傑在旁緩頰說,其實懷孕並非不能行房,懷胎早期有出血或有破水,或者曾有流產過,醫學上會建議懷孕前3個月要忍耐,若是有早產、早期破水及產前出血現象,懷孕最後3個月就禁止有性行為,但沒有以上症狀,他建議不要壓到肚子及過於激烈就可以行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陰蝨#懷孕#私密處#私處#買春#偷吃#出軌#外遇#害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703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