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蜘蛛人 結果共916筆

  • 日本環球影城「20年人氣設施」走入歷史 遊玩人次破億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宣布,擁有將近20年歷史的熱門設施「蜘蛛人驚魂歷險記」,將於2024年1月22日關閉,讓許多粉絲感到不捨。距離該遊樂設施停止營運還有約8個月,環球影城預計舉辦多項相關活動,為粉絲留下最後的美好回憶。
    2023/05/17 13:28
  • 怪物新人來了!馬刺抽中狀元籤 文班亞馬有望降臨聖城

    2023年美國職籃(NBA)選秀樂透抽籤今(17)日登場,聖安東尼奧馬刺以14%的機率,順利抽中搶破頭的狀元籤,有望選進外號「法國蜘蛛人」的大物新人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令聖城球迷欣喜若狂。
    2023/05/17 09:53
  •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傳片長破紀錄 湯姆霍蘭德新作「超反差」

    睽違5年《蜘蛛人》即將推出全新動畫電影,裡頭可以見到好幾代角色大合體,傳出這回片長還會破紀錄,達到136分鐘;另外,因演出蜘蛛人走紅的演員湯姆霍蘭德,最近也要推全新影集,飾演多重人格分裂的角色。
    2023/05/13 17:49
  • 驚傳住院3週命危!大咖影帝「突PO全黑照」:感謝所有的愛

    55歲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上月11日突因「不明併發症」送醫,情況一度相當危急,甚至傳出命危消息,至今仍未出院的他,今(4)日透過社交平台首度對外發聲,以全黑照寫下「感謝所有的愛!」
    2023/05/04 08:47
  • 要馬克宏醒醒!法國6旬「蜘蛛人」爬摩天大樓 抗議這件事

    被稱為「法國蜘蛛人」的徒手攀高好手羅伯特(Alain Robert)今天攀爬巴黎市一棟38層高摩天大樓,以反對總統馬克宏推動的年金改革。
    2023/04/20 08:32
  • 奧斯卡影帝驚傳病危!女兒曝最新病況:求外界給予隱私空間

    55歲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無論是在電影還是歌唱方面都有亮眼表現,可謂是影歌雙棲,曾獲葛萊美獎和奧斯卡、金球獎雙料影帝,演出多部夯片,包括《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蜘蛛人:無家日》、《玩命再劫》等,不料,日前卻驚傳因不明併發症送醫治療,甚至一度傳出病危消息,而傑米福克斯的女兒今(13)日也發文證實父親生病一事,並表示目前狀況已經好轉。
    2023/04/13 16:37
  • 母湯啦!童留民宿忘帶鑰匙 房客攀4樓開門太危險

    有遊客到台南安平區包棟民宿住宿,竟然把孩子留在裡頭,忘了帶鑰匙,擔心孩子的安危,竟然學蜘蛛人,冒險攀爬到4樓去開門,過程被拍了下來,讓人冷汗直冒!
    2023/04/10 13:02
  • 《瑪利歐電影版》上映!彩虹之路實體化 這裡讓你狂飆車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上映,經典元素也在街頭重現!台北市信義區百貨外,有座超大瑪利歐賽車,讓粉絲們拍照打卡,享受馳騁的快感!北捷更打造專屬車廂,一進到裡頭,湧現回憶。
    2023/04/05 19:38
  • 蜘蛛人軍團來襲! 《蜘蛛人:超越新宇宙》展開大混戰

    曾獲第91屆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肯定的《蜘蛛人:新宇宙》續集《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今(4)日釋出國際版預告,除了三代蜘蛛人陶比麥奎爾、安德魯加菲爾德與湯姆霍蘭德再度合體「現聲」,還有來自不同宇宙的「蜘蛛人大軍」集結,主角邁爾斯更會與女蜘蛛人關史黛西再度重逢。
    2023/04/04 18:54
  • 返回5樓家中沒帶鑰匙 竟想學「蜘蛛人」爬牆回家 結果...

    基隆一名男子返家時發現未帶鑰匙,結過卻異想天開,想學蜘蛛人,從外牆翻爬至五樓的家中,沒想到在爬到一半時,卻進退兩難受困於遮雨棚上,還好警方及時趕到將男子拉上來,並通知家屬前來開門。
    2023/03/26 15:40
  • 親訪男神/玉澤演親吐30歲2PM新形象 揭曉「北市府前留影原因」

    玉澤演2008年以偶像團體身分出道,如今也晉升演員之列,除了目前正在拍攝的韓劇《心跳》以外,也跟美國經紀公司WME簽約,成為導演朴贊郁、奉俊昊與第三代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的「師弟」,不過訪談中他仍如20多歲,帶著親切而陽光的微笑,只是回答時看起來更游刃有餘,也讓人期待30歲的玉澤演跟2PM又會如何升級。
    2023/03/22 19:02
  • 天母驚見蜘蛛人阿嬤!爬5樓高圍牆拿命種菜 親回:還會繼續種下去

    舊公寓頂樓加蓋並不少見,許多住戶也會藉此在屋頂上種些植物,不過,日前台北天母一名男子目睹,有位阿嬤竟爬出5樓高的圍牆,站在屋頂上似乎是在種菜,驚悚畫面曝光,在網路上掀起廣泛討論。
    2023/03/21 20:17
  • 奧斯卡爭議/主持人狠酸威爾史密斯掌摑 「蜘蛛人」尬笑被拍變迷因 

    第95屆奧斯卡今(13)日稍早揭獎,第3度擔任主持人的吉米金摩(Jimmy Kimmel),在頒獎典禮開頭,他馬上調侃去(2022)年威爾史密斯的掌摑事件,並開玩笑說:「如果展現任何暴力舉動,你就會拿到小金人。」逗得台下歡聲不斷。
    2023/03/13 11:45
  •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預告曝!集結大咖 成龍、蟻人都來了

    兩部熟悉的身影準備再上大銀幕!全新動畫《忍者龜:變種大亂鬥》預告曝光,忍者龜四兄弟離開下水道,勇闖外頭世界!配音卡司超強大,除了喜劇演員塞斯羅根,成龍、「蟻人」保羅路德都來幫腔。另外《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也準備跟大家見面,「邁爾斯」回歸多元宇宙。
    2023/03/07 17:41
  • 打蛋風波遭驅逐!米契爾諷狄龍「舉動卑劣」:守不住要說

    台灣時間3日由騎士對決灰熊一戰中,騎士「蜘蛛人」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與灰熊「惡漢」狄龍(Dillon Brooks)爆發肢體衝突、最終雙雙被逐離場;對於聯盟的做法,米契爾顯然相當不能接受,更在賽後採訪怒轟狄龍,強調這種卑劣的舉動就不該出現在比賽中。
    2023/02/04 08:23
  • 收假片單!《蜘蛛人:無家日》加長11分鐘彩蛋 《黑豹2》回味遺憾

    開工要收心,串流平台推出超強片單,讓觀眾追劇度過工作日,有電影《蜘蛛人:無家日》,集結「蜘蛛人」系列作品反派角色,破天荒讓歷代「蜘蛛人」同框掀話題,在串流平台上架,還比戲院多出11分鐘的「加長版」彩蛋,另一部票房大片《黑豹2:瓦干達萬歲》也即將上線,讓影迷期待萬分。
    2023/01/31 13:16
  • 恐怖家暴夫!妻聲請保護令 他半夜闖屋砍妻、縱火燒屋

    台南下營區發生一起丈夫砍殺妻子,進而對妻子娘家縱火,夫妻因為家暴分居,14日半夜,嫌犯拎著汽油桶,學蜘蛛人攀爬闖進妻子娘家,對熟睡中的太太潑汽油,拿刀刺,當時,旁邊還有一名6歲的兒子見狀,苦苦哀求,但嫌犯不管,繼續潑油燒屋,犯案後逃到台中,警察循線當天晚上壓制逮捕。
    2023/01/28 19:29
  • 不只蜘蛛人會爆雷!女星談《蟻人3〉說溜嘴 曝「黏液」是生存關鍵

    漫威影業忌諱電影爆雷,不過還是有「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綠巨人浩克」馬克盧法洛(Mark Ruffalo)等影星曾不經意越線,現在,飾演蟻人女兒「凱西」的凱薩琳紐頓(Kathryn Newton)似乎也加盟了爆雷行列,她在接受外媒訪談講到《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時,透露在量子領域中的「黏液」為何是重要關鍵。
    2023/01/24 13:33
  • 蘇花大清水隧道坍方嚴重 「蜘蛛人」吊掛刷坡認很震撼

    蘇花公路大清水隧道南口坍方,大塊岩石從邊坡上方30公尺以上高處崩落,壓毀明隧道,工程單位日夜搶修,其中刷坡、掛網都靠「蜘蛛人」,他們說,這次崩塌情形「蠻震撼」。
    2023/01/15 17:07
  • 2年虧損估逾5千億 曾文生:電價要合理調整

    台電公司上午在高雄訓練中心舉辦技能競賽,電力人員爬上近10米高的電桿搶修競技,這「桿上蜘蛛人」也有女員工挑戰。由於台電今年與明年2年虧損恐超過5千億,台電代理董事長曾文生表示,台電、中油作為全球通膨浪潮的「消波塊」以穩定物價,造成虧損,得合理調整電價以紓緩債務壓力,預計3月會提出方案送審議委員會審查。
    2023/01/11 13:12
  • 史上第一位!Donovan Mitchell單場爆砍71分10助攻

    美國職籃(NBA)克里夫蘭騎士隊明星後衛「蜘蛛人」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今(3)日繳出生涯代表作,全場狂砍生涯、騎士隊史最高的71分,外加8籃板11助攻,帶領騎士在主場鏖戰到延長賽擊退公牛;這場瘋狂飆分秀讓他成為史上第7位單場得到至少70分的球員,也是繼2006年布萊恩(Kobe Bryant)的81分後,16年來的最高得分紀錄,更是史上首位繳出單場至少70分10助攻的球員。
    2023/01/03 13:22
  • 10部明年最期待/阿湯哥又一「超玩命」入榜 漫威英雄攻前3

    根據美國票務公司Fandango統計民眾投票結果,明年最引人期待的前10部電影在此出爐,清單內動作片滿滿,包含《捍衛任務4》、《印第安納瓊斯之命運鐘盤》以及《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等系列大片,不過榜單大贏家,依舊由3部漫威英雄片囊括冠亞季軍,觀眾似乎仍對超級英雄片情有獨鍾。《TVBS新聞網》整理觀眾明年最期待的10部電影。
    2022/12/22 15:42
  • 太空人搭乘飛船遭行星撞擊 降落不明星球竟回到史前世界

    美國影星亞當崔佛(Adam Driver)最新科幻動作電影《65:恐怖行星》,找來執導過《蜘蛛人》系列電影的恐怖片大師山姆雷米擔任監製,電影描述由亞當崔佛(Adam Driver)飾演的太空船駕駛米爾斯,因為一起意外而墜落在一顆未知的星球,看似美麗的世界卻有意想不到的威脅潛伏著,米爾斯與另一位倖存者柯雅,必須穿越危機四伏的大地,尋找救援的一線生機。
    2022/12/17 16:41
  •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曝最新預告! 主角恐「與百名蜘蛛人」大戰

    奧斯卡最佳動畫片《蜘蛛人:新宇宙》,續集作《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在今(14)日釋出最新預告,在短短2分鐘內塞滿了無數的驚喜彩蛋。這次主角邁爾斯摩拉斯與女蜘蛛人關史黛西再續前緣、再闖多元宇宙。在其中一幕片花中,主角邁爾斯被上百名蜘蛛人追擊,更直接被名為「2099」的蜘蛛人痛壓在地,激烈戰況讓許多粉絲驚呼連連。
    2022/12/14 16:59
  • 觀點/一場球沒打就被捧上天 跟「法國蜘蛛人」同被稱天才的結局?

    Victor Wembanyama在兩場對戰G League的表演賽就讓全世界的籃球迷瘋狂,7’3的身高能投外線能控球,也有禁區球員該有的護框能力,這樣的天賦已經讓不少NBA球探流口水了,Lebron James說他是外星人,Richard Jefferson也說如果Lebron跟他同梯也會是狀元人選,甚至NBA主席都公開放話各隊不要擺爛。Wembanyama到底能不能兌現天賦?今天就來盤點那些跟Wembanyama一樣一場球都還沒打就被捧紅的天才球員,以及他們之後再NBA的發展吧!
    2022/10/31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