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曝最新預告! 主角恐「與百名蜘蛛人」大戰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4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6:59
主角邁爾斯與女蜘蛛人關史黛西再續前緣。(圖/索尼娛樂提供)
主角邁爾斯與女蜘蛛人關史黛西再續前緣。(圖/索尼娛樂提供)

奧斯卡最佳動畫片《蜘蛛人:新宇宙》,續集作《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在今(14)日釋出最新預告,在短短2分鐘內塞滿了無數的驚喜彩蛋。這次主角邁爾斯摩拉斯與女蜘蛛人關史黛西再續前緣、再闖多元宇宙。在其中一幕片花中,主角邁爾斯被上百名蜘蛛人追擊,更直接被名為「2099」的蜘蛛人痛壓在地,激烈戰況讓許多粉絲驚呼連連。

更多新聞:《加油喜事》首集就掀高潮!陳亞蘭「婚禮鬧場」槓上王彩樺

 
「蜘蛛人2099」望向主角邁爾斯。(圖/索尼娛樂提供)


於2018年上映的《蜘蛛人:新宇宙》把創意與動畫製作技術發揮到極致,呈現出宛如漫畫般的畫風,在當時狂掃世界各地81個獎項,更獲得第91屆奧斯卡獎最佳動畫長片。如今,萬眾矚目的續作《蜘蛛人:穿越新宇宙》推出片花,照樣引起網上轟動。

更多新聞:張蘭遭抓包不是中國籍!開直播認了 國籍竟是「台灣邦交國」
主角邁爾斯被多名蜘蛛人擒抱。(圖/翻攝自索尼影業官方YT頻道)

 

值得注目的是,主角邁爾斯在預告片的1分55秒,被上百名蜘蛛人擒抱、追趕,令人不禁好奇其原因?而關史黛西在幾秒後,對著鏡頭喊「我們應該是好人。」一席話似乎是對此呼應,但依舊充滿疑點。另外,本名為米格爾·奧哈拉的「蜘蛛人2099」,在最後似乎大爆氣,將主角重摔在地,恐免不了一場激烈大戰,這些片段都讓觀眾更迫不急待去戲院解惑。

更多新聞:杉菜不只找大S! 《流星花園》柴智屏鬆口「理想人選3擇1」爆內幕
邁爾斯母親決定放手讓邁爾斯去探索世界。(圖/索尼娛樂提供)


在最新曝光的預告中,縱使仍然擔心邁爾斯的安危,他媽媽決定放手讓邁爾斯去探索這個世界,獲得更大的成就感,並且擔負更多的責任。與他曖昧的女蜘蛛人關史黛西,也再度穿越時空與他會合打擊犯罪,他們將在續集中面對更多未知的威脅,邁爾斯除了必須保護他所愛的人之外,也需要找到作為一位超級英雄的真正意義。《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將於2023年6月21日上映。
 

▶️快加《TVBS娛樂頭條》LINE,每天陪你樂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蜘蛛人:新宇宙》#《蜘蛛人:穿越新宇宙》#預告片#邁爾斯摩拉斯#索尼娛樂#上映#蜘蛛人#蜘蛛人2099#關史黛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0

0.2167

0.3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