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蜘蛛人 結果共915筆

  • 以為能隱身? 失聯移工「化身蜘蛛人、稻草人」

    移民署桃園市專勤隊,日前在市區以及楊梅的工地、住宅區,執行4波查察勤務,逮到非法雇主、失聯移工等一共60人,過程中,移工為了躲避查緝,大玩捉迷藏,甚至還有人學電影飛簷走壁,甚至用香蕉葉遮身體,只不過最後還是通通落網。
    2022/10/29 11:44
  • 這算犯規嗎 她抽籤襯衫被喊「沒扣」比熊犬卡場外認警保母

    選將抽號次,絞盡腦汁讓人有深刻印象,嘉義市有女性的議員候選人,襯衫鈕釦像爆開,原來是請人特別設計的,上台前還被人提醒釦子扣好;另外高雄有競選連任的市議員,穿護士服拿大針筒進場,也有蜘蛛人和鬼滅之刃主角分身出現,甚至還有候選人把家裡代表幸運的愛犬帶來,結果寵物不能進會場,3隻比熊犬只好委託女警幫忙看管。
    2022/10/21 18:04
  • 移工學「蜘蛛人」攀牆!大鬧社區急逃 不敵警辣椒水落網

    高雄有1名失聯移工,情緒失控大暴走,他一大早在陽台大聲咆哮擾人清夢,住戶報了警,沒想到,警方到場後,他竟然學「蜘蛛人」,在透天厝的外牆,從2樓攀爬到3樓去,但員警祭出了辣椒水及電擊槍,還是將他逮到。
    2022/10/20 12:43
  • 移工犯毒癮暴走!私闖民宅扮蜘蛛人 警電擊槍、辣椒水伺候

    一名25歲的潘姓逃逸移工,日前疑似毒癮發作,私闖楠梓區一間民宅,潘嫌不斷大吼大叫,讓隔壁鄰居受不了報警,大批員警到場,潘嫌情緒更加失控,從陽台沿著窗戶和遮陽板,如蜘蛛人般從2樓爬到3樓,警方也持警用盾牌進屋,利用辣椒水和電擊槍將其制伏,強制送往醫院治療,而潘嫌也是新竹地檢署通緝的毒品犯,等服完刑期後也會依法將其遣返回國。
    2022/10/20 11:03
  • 缺油已3周!法國蜘蛛人爬巴黎摩天樓 盼石油業罷工快落幕

    法國著名的「蜘蛛人」爬上巴黎唯一的摩天大樓,呼籲石油業高層,盡快跟工會協商出解決方案;因為法國煉油工人大罷工,已經進入第三週,全國有三分之一的加油站,因此缺油;民眾跑遍各處大排長龍,都還不一定加得到油,不滿的怒氣越來越高。
    2022/10/14 14:00
  • 《蜘蛛人:驚奇再起3》將重啟?官方釋出1圖片 網:真的發生了

    《蜘蛛人:無家日》中「3代同堂」的畫面,讓漫威迷驚喜萬分,其中,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的蜘蛛人深受眾人歡迎,眾多漫威迷甚至發起「#MakeTASM3」運動,敲碗Sony(索尼影業)重啟《蜘蛛人:驚奇再起3》,現在,他們的願望可能實現了。昨(28)日索尼官方在社群網站貼出1張蜘蛛人的電影封面照,引粉絲推測是第3集的暗示,在留言區狂喊「真的發生了」。
    2022/09/29 19:08
  • 漫威英雄迷快來!限量公仔及蜘蛛人60週年擬真城市場景

    超級英雄來勢洶洶,期間限定於台北三創開展!英雄集結玩具特別企劃火熱展開,現場展示超過40款的不同風格展品,還有為紀念蜘蛛人60週年慶的特色展區,展區設計由「孩之寶」邀請到專業模型師喬老師精心製作大型城市場景,內含蜘蛛人60年來不同款式蜘蛛人及各種不同帥氣的英雄角色、以及令人恨得牙癢癢的反派人物,在360度的環景中,都有精細的設計,更呈現蜘蛛人經典飛躍的動態感,粉絲有看到喜歡的人物也都可以到商品販售區挑選。
    2022/09/28 17:24
  • 超狂60歲生日! 「法國蜘蛛人」徒手攀登48層高樓

    對許多人來說,年齡形同限制,不過年過半百對於外號「法國蜘蛛人」(French Spiderman)的羅伯特(Alain Robert)而言,卻完全不是阻礙。近日,他為了慶祝自己的60歲生日,竟在沒有任何安全措施下,「徒手」攀爬巴黎48層高樓,雖然事後遭到逮捕,不過他大膽的作風也圈粉無數。
    2022/09/18 14:22
  • 新莊連續竊盜!6天得手263萬 議員嫂也受害

    新北市新莊區最近發生連續竊盜案,嫌犯在短短6天內偷了至少5處住家,就連議員蔡健棠大嫂所經營的會計事務所都被闖入,得手金額超過260萬。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鎖定嫌犯特徵和身分,但因為他居無定所、又都徒步移動,因此追查上相對困難,好不容易於今(15)日早上發現他出現在三重附近,員警火速前往埋伏,當場將人逮捕。
    2022/09/15 18:51
  • 《蜘蛛人:無家日》戲院加長版 還原11分鐘7大刪減片段

    2021年全球最賣座的電影《蜘蛛人:無家日》,以超過19億美金(約584億台幣)的票房,攻佔全球影史票房排行榜第6名、全美影史票房第3名。加入全新未曝光精彩片段、上週末重新在電影院上映的《蜘蛛人:無家日 戲院加長版》,再次重返全美票房冠軍寶座,片中「神秘角色」的登場有更多的篇幅,觀眾最期待的片尾彩蛋,也將有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
    2022/09/05 18:17
  • 陳庭妮在演唱會上「與他擁吻」 嗨喊:很享受這個過程

    陳庭妮、劉冠廷主演的《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將迎來精彩最終集,兩人終於在分離8年後嘗試解開當年誤會,並正視自己的情感,9個大學好友還將一起為陳庭妮、劉冠廷補辦溫馨可愛的畢業典禮,接著讓劉冠廷祭出告白大絕招,學「蜘蛛人」倒吊垂降向對方告白,一圓陳庭妮學生時代的夢想,劉冠廷笑言:「第一次上下顛倒演戲,感覺很特別!」
    2022/09/02 11:47
  • 米契爾交易案告吹?尼克將與巴瑞特簽下4年1.2億延長合約

    NBA近期最引人注目的話題就是猶他爵士隊球星「蜘蛛人」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究竟會被交易至哪隊?目前傳出紐約尼克隊處於領先地位,先前曾傳出尼克願意將2019選秀探花巴瑞特(RJ Barrett)當作交易籌碼,不過最新消息指出,尼克將與巴瑞特簽下4年1億2千萬美元(約36億新台幣)的合約。
    2022/08/30 14:36
  • 不只尼克積極談交易!傳米契爾心儀新東家還有熱火與籃網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確定留隊後,外界便將焦點轉向猶他爵士隊一哥「蜘蛛人」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美媒《The Athletic》爵士隨隊記者表示米契爾並未向球隊提出,若是真的交易,他希望能去紐約尼克、邁阿密熱火或是籃網這3隊。
    2022/08/28 16:16
  • 美警變身蜘蛛人 科技套索槍遠距離制伏嫌犯

    台南殺警案件,讓民眾關注警察的訓練。根據CNBC的分析,美國警方的基本訓練,平均大約840小時,專家認為這樣的時數遠遠不夠,可能導致誤判。現在美國警方還擁有新科技的秘密武器,一款套鎖槍可以在上百公尺外,像蜘蛛人一樣輕鬆把歹徒繩之以法。
    2022/08/26 17:29
  • 美警變身蜘蛛人 科技套索槍遠距離制伏嫌犯

    台南殺警案件,讓民眾關注警察的訓練。根據CNBC的分析,美國警方的基本訓練,平均大約840小時,專家認為這樣的時數遠遠不夠,可能導致誤判。現在美國警方還擁有新科技的秘密武器,一款套鎖槍可以在上百公尺外,像蜘蛛人一樣輕鬆把歹徒繩之以法。
    2022/08/26 17:01
  • 傳尼克提2球員配5首輪籤換米契爾 爵士仍不肯點頭

    NBA猶他爵士隊自從送走當家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之後,便宣告球隊進入重建,全隊上下沒有人是非賣品,因此不少球隊就對爵士一哥「蜘蛛人」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展現高度興趣,其中又以紐約尼克最為積極,近期傳出尼克提出2名球員、5枚首輪選秀籤的交易方案,不過卻遭到爵士拒絕。
    2022/08/24 11:59
  • 打破社群完美人設「BeReal」app鼓勵做自己

    數位時代的年輕族群,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朋友交流,但使用社群可能會產生與人比較的心態,造成心理負擔,就連好萊塢大明星也不例外,飾演蜘蛛人的英國男星湯姆霍蘭德,最近就宣告退出社群媒體,美國最近更興起一款「真實app」,不修圖、無濾鏡,呈現真實的自我,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2/08/22 14:23
  • 警逮車手一群人竟在開毒趴!扮蜘蛛人3樓跳窗逃逸仍落網

    新北市新店分局頂城派出所員警,上個月接獲165通報,轄區內有ATM為詐欺車手提領熱點,索性派員加強巡邏埋伏,循線鎖定高姓主嫌和另名同黨涉嫌重大。警方隨即向地檢署聲請拘票,於這個月19日先行於新店區將一名同黨逮捕,之後再前往高姓主嫌住處,沒想到他們一群人竟在屋內開毒趴,發現警方上門,不顧性命從3樓爬窗跳下1樓逃逸,好在員警早已鎖定他們動向,才順利將人全數逮捕。
    2022/08/21 15:34
  • 「蜘蛛人」米契爾前進大蘋果?傳爵士與尼克重啟交易談判

    NBA猶他爵士隊自從將當家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送至明尼蘇達灰狼後,便宣告球隊進入重建,全隊上下沒有非賣品,先前紐約尼克曾對爵士陣中一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相當有興趣,雙方曾商討交易的可能性,卻傳出因為爵士要價太高而破局;最近美媒表示雙方將重啟交易談判,不過尼克可能會取得優勢地位。
    2022/08/17 21:52
  • 不堪酸民攻擊!「蜘蛛人」突拋震撼彈 宣布退出IG:再見

    26歲的英國男演員「荷蘭弟」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2015年因出演漫威電影系列中「蜘蛛人」而聲名大噪,去年底上映的《蜘蛛人:無家日》更是榮登年度票房冠軍寶座,荷蘭弟堪稱新生代演員中的代表性男星。不僅如此,和同劇演員贊達亞(Zendaya)在戲外也愛得火熱,事業愛情兩得意的湯姆霍蘭德一舉一動備受關注,但卻為他帶來龐大壓力,昨(14)日更突然於IG上宣布要暫時退出社群平台。
    2022/08/15 22:55
  • 鬼月說鬼/加班夜晚的電梯驚魂記

    自從科內同事一個又一個的離職後,加班的頻率與強度是越來越提升了。 阿寶看了電腦螢保時鐘顯示「下午10時40分」。 「乾!好累。」阿寶秒關機後往背後望了望,空無一人的辦公室。趕緊以蜘蛛人般敏捷之姿,流暢的關了電燈、電扇、公廁、及電梯外的門廳燈後,以手刀姿態衝向電梯。
    2022/08/15 17:14
  • 調查員變「蜘蛛人」飛簷走壁! 揪美籍教師在酒吧製毒

    調查局南機站,蒐證長達半年,會同警方攻堅毒窟,3名有製毒前科的男子,轉移陣地到台東,找上教美語的美籍老師,把廢棄酒吧,當作製毒工廠。檢調人員攻堅時,化身成「蜘蛛人」,飛簷走壁破窗而入。
    2022/07/26 23:27
  • 通緝犯見警上門當蜘蛛人爬下樓 落網扯:骨頭斷過怎麼可能?

    昨(3)日下午1點30分左右,一名37歲的李姓男子因多條通緝案件,遭桃園警方追緝,警方抵達其住家,李男剛好前來應門,看到警察馬上關門,派出家人出來和警方解釋,李男趁機爬窗出逃,沿著鐵皮遮雨棚一路爬到樓下,遭埋伏的員警當場壓制,李男卻向警方表示,自己骨頭斷過好幾根,怎麼可能爬鐵皮雨遮跟水管逃逸?讓在場的員警又氣又覺得好笑,並將李男移送法辦。
    2022/06/04 11:34
  • 蜘蛛人? 戴面具徒手攀誠品飯店 跑酷教練挨告遭起訴

    誠品旅館外牆樓頂,怎麼掛著一個人!台北市一名跑酷教練,日前被發現,戴著狐狸面具,到松山文創園區,沒有攜帶防護裝備,徒手爬上14樓,事後溜進逃生梯離開,他沒經過同意,隨意進出,如今挨告被起訴。
    2022/06/02 17:37
  • 跑酷達人攀誠品旅館14樓高外牆 涉侵入建築物罪遭起訴

    今年2月,台灣知名韓姓跑酷達人,跑到誠品生活松菸店外牆,從1樓往上爬到14樓,當時有員工要去上班,驚見大樓外牆竟然有「蜘蛛人」嚇壞了,趕緊通報公司主管,事後才發現原來韓姓男子已經爬到頂樓,隨後就從逃生梯下樓離開。對此,誠品也提出告訴,並且要求韓男將放在YouTube頻道上的影片下架,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今(2)日依侵入建築物罪嫌將韓男起訴。
    2022/06/02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