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傳住院3週命危!大咖影帝「突PO全黑照」:感謝所有的愛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0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4:46
傑米福克斯因不明併發症住院。(圖/翻攝自Jamie Foxx IG)
傑米福克斯因不明併發症住院。(圖/翻攝自Jamie Foxx IG)

55歲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上月11日突因「不明併發症」送醫,情況一度相當危急,甚至傳出命危消息,至今仍未出院的他,今(4)日透過社交平台首度對外發聲,以全黑照寫下「感謝所有的愛!」

更多新聞:登百岳脫隊山友崩潰尋人!謝忻被轟爆「突宣布重大決定」

 
 
傑米福克斯住院至今已3週。(圖/翻攝自Jamie Foxx IG)

傑米福克斯的女兒Corinne Foxx日前證實父親住院的消息,她在IG發出聲明表示父親併發症發作,所幸送醫後,及時獲得良好的治療與照顧,情況已逐漸康復好轉,對於各界關心,她特別表示「我們知道他是多麼受人愛戴,很感謝大家幫忙祈禱。」但Corinne Foxx也要大家在父親康復期間,尊重家屬隱私。

更多新聞:才PO親密照認愛!女星突崩潰「證實情已斷」分手主因曝
 
傑米福克斯住院後首度發聲。(圖/翻攝自Jamie Foxx IG)

據悉,傑米福克斯住院至今已3週,今他首度透過IG對外發聲,以全黑圖寫下「Appreciate all the love!Feeling blessed.(非常感謝所有的愛!感覺很幸福。)由於這是傑米福克斯生病後首次發聲,PO文才貼出短短5小時,已有近40萬人按讚為他祈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影帝#命危#病危#影帝病危#影帝命危#住院#併發症#Jamie Foxx#傑米福克斯#蜘蛛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72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