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蜘蛛人會爆雷!女星談《蟻人3〉說溜嘴 曝「黏液」是生存關鍵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4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4 13:33
蟻人女兒「凱西」的凱薩琳紐頓加盟漫威爆雷行列。(圖/翻攝自IMDB)
蟻人女兒「凱西」的凱薩琳紐頓加盟漫威爆雷行列。(圖/翻攝自IMDB)

漫威影業忌諱電影爆雷,不過還是有「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綠巨人浩克」馬克盧法洛(Mark Ruffalo)等影星曾不經意越線,現在,飾演蟻人女兒「凱西」的凱薩琳紐頓(Kathryn Newton)似乎也加盟了爆雷行列,她在接受外媒訪談講到《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時,透露在量子領域中的「黏液」為何是重要關鍵。

更多新聞:鄧麗君復活了?!首登大陸春晚舞台開唱 微博瘋傳

 
蟻人女兒「凱西」的凱薩琳紐頓近日接受《Fandago》採訪爆雷。(圖/翻攝自Fandango YT頻道)

漫威迷引頸期盼的開年之作《蟻人3:量子領域》,劇情簡述主角團被吸入量子領域後,在找尋回家管道途中,將對抗大反派「征服者康」以及其他未知的敵人。在近期主演群受《 Fandago》訪談時,凱薩琳紐頓竟爆雷提到要喝下一種紅色黏液,才能理解量子領域內居民的語言,她還透露有不同顏色的黏液,像「蟻人」保羅路德(Paul  Rudd)喝得就是綠色的,甚至評價味道說:「嘗起來還不錯。」

更多新聞:國民老婆想婚了?三上悠亞預告「兔年有大新聞」:會嚇到粉絲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因為爆雷數次獲網友封「漫威爆雷王」。(圖/翻攝自IG@tomholland2013)

然而,當凱薩講述黏液一事時,保羅則在旁沉默不語,直到凱薩語畢後,他則含糊地稱讚量子領域裡面的事物,表示很希望帶大家去裏頭的餐廳走一遭,似乎對凱薩所述避而不談,立刻切換主題。不過相較湯姆霍蘭德爆過的雷,算是小巫見大巫,他曾在受訪中談到未上映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且不小心說溜嘴會有「新的時空旅行」扭轉戰局,除了這件事他還有許多爆雷事蹟,因此被網友調侃封為「漫威爆雷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蟻人3#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爆雷#保羅路德#蜘蛛人#荷蘭弟#湯姆霍蘭德#蟻人女兒#凱薩琳紐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76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