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酸莓獎入圍出爐/湯姆漢克、范冰冰難逃最差 這部比《魔比斯》更爛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4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4 11:53
2023年金酸莓獎出爐,《魔比斯》、《金髮夢露》入圍不少。(圖/翻攝自IMDB)
2023年金酸莓獎出爐,《魔比斯》、《金髮夢露》入圍不少。(圖/翻攝自IMDB)

近期各地陸續開出電影相關獎項,不過除「最佳」類型之外,還有金酸莓獎表彰「最差」的電影與演員。昨(23)日該獎年度名單出爐,被許多人罵爆的《魔比斯》與《金髮夢露》入圍不少,在演員方面,華裔影星范冰冰憑間諜片《355:諜影特攻》上榜,當中最誇張的,則是拿過2屆奧斯卡影帝的湯姆漢克(Tom Hanks),竟在男演員項目雙雙入圍。
 

 《金髮夢露》入圍金酸莓獎8項最多。(圖/翻攝自IMDB)

許多歐美影評人評選最差勁英雄片的《魔比斯》,在爛番茄僅拿16%的超低分,此次它總入圍5項,其中男主角傑瑞德勒托(Jared Leto)在去(2022)年才剛拿下最差男配角,如今再入圍最差男主角可謂悽慘,而被提名最多的,是入圍8項的傳記片《金髮夢露》,其中包含最差電影、導演、劇本等,本片自上線Netflix後爭議不斷,許多畫面令觀眾反感,如女主角與「流產前的胎兒對話」、被男性侵犯等,也不少人譴責「過度竄改」,跟現實相差甚遠。

 

更多新聞:呂文婉刮刮樂中200萬? 本人還原中獎實況:我會休息一陣子

湯姆漢克憑《貓王艾維斯》入圍最差男配角。(圖/MyVideo提供)

震驚的是,曾憑《費城》、《阿甘正傳》二度稱帝的影星湯姆漢克,竟也淪落到名單內,他以迪士尼真人版《木偶奇遇記》入圍最差男主角,以及在《貓王艾維斯》被笑滑稽的口音、不自然的乳膠臉,被提名最差男配角與最差銀幕組合,值得注意的,還有本屆名單的華裔女星范冰冰,憑間諜片《355:諜影特攻》被提名最爛女配角。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酸莓獎#湯姆漢克#最差電影#最差演員#魔比斯#金髮夢露#范冰冰#貓王艾維斯#木偶奇遇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46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