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處死 結果共877筆

  • 全球首例!美第一起「氮氣」處決死刑 專家批違反人權

    美國阿拉巴馬州(Alabama)1月25日將成為該國乃至全球首個以氮氣缺氧法(nitrogen hypoxia)處死罪犯的地方。死囚是58歲男子的肯內特・史密斯(Kenneth Eugene Smith)。
    2024/01/26 09:26
  • 京阿尼動畫縱火釀36命 日嫌「未喪心神」遭判死刑

    2019年前往京都動畫公司縱火,造成36人死亡,嫌犯「青葉真司」今天遭法院判處死刑,法官認為他犯案過程中,身心正常,具有刑事責任能力,加上造成罹難者巨大痛苦,因此宣判死刑。嫌犯聆聽判決後,一語不發,低頭離去。
    2024/01/25 18:30
  • 2台人菲律賓持槍、擁大麻遭逮 最重恐判死刑

    菲律賓警方近日查獲2名台灣人非法經營線上博弈,涉嫌詐騙並持有槍枝及大麻。駐菲代表處提醒國人遵守當地法律,在菲設置機房、詐欺、持有槍械、毒品,最重可能被判處死刑。
    2024/01/25 16:00
  • 快訊/京阿尼縱火案奪36人命 被告青葉真司今被判死刑

    日本動畫工作室「京阿尼(京都動畫)」於2019年7月發生嚴重縱火案,造成36人死亡、30多人受傷,事件被媒體稱為「平成時代最致命的縱火事件」,此案不僅重創日本動畫業界,更讓全世界動漫迷心碎,庭審圍繞著被告青葉真司「是否具有責任能力」展開辯論攻防,檢方求處死刑,辯方則稱其患有嚴重精神疾病,主張無罪或減輕刑罰。京都地方法院今(25日)做出一審判決,法官增田啓祐認定被告青葉真司具有責任能力,判處死刑。
    2024/01/25 12:56
  • 告白遭拒殺害學妹雙親 日「特定少年」判死刑創首例

    3年前,震驚全日本的高中生殺人案,判決出爐。當時年僅19歲的高中生,因為告白失敗,殺害學妹的雙親,並且縱火燒屋,法官認為他無教化可能,判處死刑,這也是日本修法後,「特定少年」判死的第一個案例。
    2024/01/19 20:44
  • 日19歲男追女同學被拒竟「闖她家放火」殺光父母 今被判死刑

    日本山梨縣甲府市於2021年10月發生震撼全國的「甲府殺人縱火事件」,案發當時19歲的少年遠藤裕喜對高中女同學抱有好感,卻在向她提出交往被拒後,闖入女同學家中放火,更殺死女同學的父母。遠藤裕喜遭指控殺人、縱火罪,甲府地方法院今(18日)認定遠藤裕喜「更生之可能性低」,對其判處死刑。本案受到日本民眾高度關注,當時19歲的遠藤裕喜受到《改正少年法》保護,作為「特定少年」被法院判處死刑是日本全國首例。
    2024/01/18 18:04
  • 盧正案! 家屬未放棄 冤平協會籲重啟調查

    26年前台南發生一起命案,一名女子遭殺害棄屍,當時涉案人盧正,經調查後被判處死刑,不過他的家屬認為調查有瑕疵,四處奔走,也向台灣冤獄平反協會,經過團隊模擬試驗,以及監察院的指證報告,希望最高檢能重啟調查。
    2024/01/18 13:52
  • 狠刺情敵7刀再活活燒死 南科醋男二審「可教化」再逃死刑

    台南科學園區2021年底發生一起駭人情殺命案,洪姓兇嫌不滿胡姓前女友跟葉姓同事交往,持刀砍殺葉男,再活活燒死他。對此,檢方求處死刑,一審法官以依殺人等罪,判處洪嫌無期徒刑,檢方不服再上訴,今(12)日仍判處無期徒刑,可上訴。
    2024/01/12 17:35
  • 快訊/高雄夫妻遭11刀砍死「2幼子目睹」  檢求處惡鄰死刑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去年9月15日發生惡鄰砍死夫妻命案,震驚社會!經過四個月偵查,吳姓兇嫌仍行使緘默權,如今全案在今(12)日偵查終結依法提起公訴並求處死刑。
    2024/01/12 10:59
  • 國三生5刀砍死同學 律師:少年不得判死恐僅判5年以上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中男25日時,遭另一名男同學持彈簧刀猛刺5刀,因刺中胸部和頸部大量失血命危,緊急送醫急救後仍於昨(26)日晚宣告不治。今日上午10時許,檢方前往醫院相驗遺體釐清死因,新北檢表示,不排除朝殺人罪或傷害致死罪方向偵辦。不過有律師指出,由於刑法規定,未滿18歲之人不得處死刑或無期徒刑,加害的男同學最終恐僅判處5年以上之有期徒刑。
    2023/12/27 13:12
  • 北韓禁過耶誕節!全民幫金正恩阿嬤慶生 不准有宗教信仰

    全球不少國家今(25)日均幸福地歡度耶誕節,然而北韓極力阻擋外來文化傳入,不只禁止民眾過節,領導人金正恩甚至將這日子訂為已逝祖母金正淑(Kim Jong-suk)的生辰紀念日,要全民為國母慶生。而北韓脫北者姜智旻(Jimmin Kang)先前透露,在北韓只有金氏家族是上帝,百姓不被允許有宗教信仰,曾有人因信基督被全家處死。
    2023/12/25 18:13
  • 美國史上最長冤獄 坐牢48年非裔翁71歲終「無罪釋放」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日前做出判決,法官帕盧姆博(Amy Palumbo)表示,經過審理有力證據後發現,現年71歲的格林西蒙斯(Glynn Simmons),並沒有犯下數十年前被指控的謀殺罪名,如今正式裁定他無罪釋放。《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根據司法部的登記清冊顯示,重獲清白的西蒙斯,人生一共浪費48年時間在監獄內,是美國歷史上獲得無罪宣判的囚犯中,服刑時間最長的一人,甚至一度被判處死刑。
    2023/12/21 14:12
  • 賣牛肉就處死!北韓公開槍決9人 綁木樁鞭屍還逼兩萬人見證

    在北韓,牛被視為生產工具而非食物,因此一般平民很難品嘗到牛肉。當局甚至禁止民眾擅自食用或販賣牛肉,一經發現便會處以嚴重罪刑,被當地人稱為「禁忌的美味」。近期就傳出北韓政府在8月底時公開槍決9名販賣牛肉的男女,更要求2萬多名民眾到刑場「見證」。就連處決的手段也十分殘忍,當局將犯人綑綁於木樁上逐一槍決,甚至在犯人死後「繼續用重機槍射擊遺體」,殘暴的手段在人民心中留下難以抹滅的陰影。
    2023/12/16 15:18
  • 遭控當以色列間諜 瑞典公民被伊朗拘留「恐判死刑」

    伊朗當局10日表示將展開對1名受僱於歐盟(EU)的瑞典國民的審判,他除了被指控為以色列從事「間諜活動」外,更因此觸犯當地嚴格的「塵世腐敗」(Corruption on Earth)罪名,最嚴重可判處死刑。
    2023/12/11 12:34
  • 京阿尼縱火案奪36條人命重創日本動畫界 檢方求處死刑

    作品深受全世界動漫迷喜愛的日本動畫工作室「京阿尼(京都動畫)」於2019年7月發生嚴重縱火案,造成36人死亡、30多人受傷,事件被媒體稱為「平成時代最致命的縱火事件」,多名年輕動畫師的殞落更是重創整個日本動畫界。案發4年多過去,整場庭審主要圍繞著縱火犯青葉真司「是否具有責任能力」展開辯論攻防,檢方今(7日)對被告求處死刑。
    2023/12/07 15:33
  • 陸國中狼師性侵5女學生「最小僅12歲」! 已被執行死刑

    中國大陸湖南省一名60歲的國中教師曾於2016年至2020年,利用其擔任學校班導師的地位,在學校辦公室、宿舍等地,長期性侵5名未成年女學生,其中年紀最小的甚至僅有12歲,此外該教師還利用老師身分,強制猥褻另外3名女學生。有3名性侵受害者因此患上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更有人出現輕生傾向;此案經法院審理,該名教師遭判處死刑,並於今年12月1日被押送至刑場執行死刑。
    2023/12/04 10:49
  • 少女和男生跳舞竟遭「榮譽處決」 警衝現場救人仍慢一步

    巴基斯坦又傳出「榮譽處決」(Honor killing)的殘忍行為,有名18歲女孩因為被抓到與其他男孩跳舞而被村長判處死刑,家人26日更準備親自行刑,警方接獲消息後立刻衝到刑場救人,不過抵達時這名女孩已身亡,最終只救出她的女性友人,全案目前正在調查中。
    2023/11/28 18:00
  • 校長爆猥褻22童!陸法官怒了 重押刑場「注射死刑」

    中國大陸近日甘肅平涼市一名小學校長,因涉嫌性侵猥褻22名兒童,被依據中國《刑法》的《強姦罪》判處死刑,並於11月7日被執行注射死刑,即便提出上訴仍逃無法死,事件曝光後,引起關注,網路更瘋傳這起公告。
    2023/11/14 11:26
  • 險波及命根?阿北毒駕警匪追逐 下車想逃遭車門夾大腿

    日前在台中市大安區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戰,當時56歲的王姓男子開車時,見到巡邏的警車,突然驟然減速等待期通過,接著又加速逃逸,沿途逆向行駛、闖紅燈狂飆2公里,最終開進一處死巷內的民宅,還不放棄想棄車逃逸,慘遭滑行的汽車夾腿,他痛得慘叫,被員警上前壓制並逮捕歸案。
    2023/11/07 10:23
  • 韓「國民初戀」昔遭請願處死!兩任男友超大咖 5點認識女神

    Netflix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一播出火速登上排行榜第一名,讓人不經大讚果然有秀智就是收視保證,但你知道嗎?其實在秀智美麗的外表之下,還隱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小故事,從女團人氣成員到頂流演員、曾伸張正義卻慘遭韓國網友「請願處死」,甚至就連李棟旭、李敏鎬都曾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今天就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來認識女神吧!
    2023/10/27 15:38
  • 遭控當以色列間諜 8名印度退役軍官被卡達判死刑

    印度人幫助以色列竊取卡達國防情資,這個看似毫無關聯的情節,日前真實在當地上演。《美聯社》報導,卡達法院26日正式宣判,指控8名退役印度海軍軍官,涉嫌替以色列擔任間諜,竊取卡達政府有關軍事機密情報資料,8人全數遭到判處死刑。卡達官方第一時間拒絕對此判決給予任何回覆,而印度政府則強調,他們會組織律師團隊協助家屬,替這8個公民爭取重獲自由。
    2023/10/27 14:27
  • 金正恩變態處決新招! 軍官遭剖開放血「丟魚缸餵食人魚」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011年上台後,為鞏固權力、肅清異己,屢傳出以極其殘忍的手段處決高級官員和將領,漠視人權行徑引起國際撻伐。消息人士透露,金正恩在主要官邸龍城官邸(Ryongsong Residence,55號官邸)建了一個巨大魚缸,裡頭養滿食人魚,曾有位軍官策畫政變被揭穿,金正恩先令人「開腸剖肚」,接著扔進魚缸處死。
    2023/10/16 14:17
  • 加薩南部醫院滿載 世衛:北部患者再撤等同死刑

    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表示,迫使加薩走廊(Gaza Strip)北部數千名患者撤至早已人滿為患的南部各間醫院,可能「相當於判處死刑」。
    2023/10/15 13:02
  • 雙桶屍案主嫌遭判死刑 2死者家屬獲賠共1257萬

    3年前爆出的駭人雙桶屍命案,主嫌遭判處死刑,而2名死者家屬也提出民事求償,涉案的7名兇嫌需要賠償被害家屬,一共1257萬。
    2023/10/13 19:23
  • 男網紅「愛穿女裝」慘遭槍殺 這國家還擬立法判同性戀死刑

    伊拉克一名TikTok男網紅經常扮女裝,在社群吸引逾370萬粉絲追隨,不過,本(9)月25日他驚傳在時在首都巴格達遭到槍擊身亡,得年23歲;警方僅對此定調為犯罪事件,並未提供更多案情細節。此前,伊拉克的媒體監管單位明令,所有媒體不得使用「同性戀」一詞,應改稱「性變態」;而近來伊拉克國會更擬立法,將同性戀、跨性別行為或言論,定為刑事犯罪,倘若法案通過,發生同性關係最重可處死刑。
    2023/09/29 2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