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變態處決新招! 軍官遭剖開放血「丟魚缸餵食人魚」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4:17
傳金正恩將軍官放血後丟進魚缸餵食人魚。(圖/翻攝自Tomo News)
傳金正恩將軍官放血後丟進魚缸餵食人魚。(圖/翻攝自Tomo News)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011年上台後,為鞏固權力、肅清異己,屢傳出以極其殘忍的手段處決高級官員和將領,漠視人權行徑引起國際撻伐。消息人士透露,金正恩在主要官邸龍城官邸(Ryongsong Residence,55號官邸)建了一個巨大魚缸,裡頭養滿食人魚,曾有位軍官策畫政變被揭穿,金正恩先令人「開腸剖肚」,接著扔進魚缸處死。
 
每日星報報導,一位北韓軍官疑似密謀推翻金氏政權,東窗事發後被金正恩送往位於平壤市北部的龍城區域的官邸;該官邸內的魚缸養了數百條巴西進口的兇殘食人魚,鋒利的牙齒能在片刻內將人生吞活剝,而該將軍先是被用利刃割開身體,接著被扔進魚缸,血腥味立刻引來噬血的食人魚。目前尚不清楚他是被魚咬死、受傷死亡還是溺死。

 
 
據悉,食人魚處決想法來自1977年電影《007:海底城》,片中反派卡爾(Karl Stromberg)將對手扔進充滿鯊魚的魚缸處決。

英國情報人士表示,金正恩靠恐懼治國。(圖/翻攝自The Standard)

金正恩掌權後,據傳已處決16名高官,包括北韓陸軍總司令、中央銀行執行長、教育部長、駐古巴與駐馬來西亞大使,另有數百名北韓公民也被殺害。英國情報人士表示,金正恩靠恐懼治國,許多政敵被公開處決,「他希望大家知道,包括他最信任的助手,如果被他懷疑叛國,將可能面臨非常不愉快的死亡體驗。」
 
 
消息人士補充,食人魚處決是典型的「金式做法」,他熱衷於以恐懼作為政治工具,「無論使用食人魚是否是有效的殺人方式,他都不會介意。」過去傳出金正恩曾使用活餵老虎、斬首、絞刑、火焰噴射器燒死、高射炮(防空機槍)掃射等兇殘行刑手法。
 
不過,美國專門報導北韓消息的媒體《NK News》指出,北韓資訊封閉導致許多有心人士刻意捏造假消息,此前包括金正恩的姑丈張成澤遭犬決、北韓知名歌手玄松月拍攝色情影片等新聞,都被證實是造假。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兩韓軍事緊張

#北韓#金正恩#處決新招#魚缸#食人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96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