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烏石港田馥甄假掰女天氣塑膠邱莫言地震宇宙人寶林茶室
  • 搜尋:

    處死 結果共877筆

  • 大陸前司法部長傅政華被判處死緩 終身監禁不得假釋

    吉林省長春市中級人民法院今天宣判,前中國司法部長傅政華因受賄罪被判處死刑,緩期2年執行,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沒收個人全部財產,死緩2年期滿後則終身監禁,不得假釋。
    2022/09/22 14:07
  • 朝頭、胸連開!高雄麵包師傅行刑式槍殺2人 二審仍逃死

    高雄市大樹區去年3月初,一名方姓麵包師傅因房產過戶問題,與簡姓前妻爆發糾紛,方嫌竟持槍對簡女的2名男性友人「行刑式槍決」,連開10槍奪2命,檢察官認為他罪刑重大,向法院求處死刑,不過一審法官認為方嫌罹癌,且有悔意,判處26年徒刑,今(13)日上午二審結果出爐,高雄高分院維持原判決結果,仍可上訴。
    2022/09/13 11:24
  • 泰國仲介夫妻2屍3命案 三嫌遭求處死刑

    泰國仲介夫妻檔遭到殺害,加上肚子裡面的胎兒,一共兩屍三命,事後發現,主嫌竟然是多年好友,收買兩名泰籍男子共同謀殺,在犯案後先後逃回泰國,事後三人接連落網。檢方偵查終結,認為他們罪刑重大,依共同殺人、遺棄屍體等罪嫌起訴,同時建請法官量處極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2/09/10 13:56
  • 高鐵旁雙屍3死命案!3嫌冷血殺人棄屍 桃檢求處死刑

    高鐵桃園站旁停車場,今(2022)年6月間發生雙屍3死命案,泰國籍李姓夫婦疑似因為金錢糾紛,慘遭同為泰國籍的合夥人殺害,並棄屍在休旅車後車廂。案發後凶嫌3人先後潛逃至泰國,桃園地檢署今依殺人、遺棄屍體罪將3人起訴,具體求處死刑,全案將待3人遣返回台再行審理。
    2022/09/09 15:29
  • 林信吾殺警遭檢求死 殉職警家屬:速審速決速槍決

    台南地檢署昨天偵結起訴殺警案凶嫌林信吾,求處死刑。兩名殉職警員凃明誠、曹瑞傑的家屬都希望全案速審速決,儘快讓凶手伏法,才能給死者交代,安慰家屬傷痛。
    2022/09/08 06:44
  • 殉職警凃明誠死前「討水悲鳴」 高大成解釋原因

    震驚社會的台南殺警案,冷血兇嫌林信吾狂砍55刀殘殺員警曹瑞傑、凃明誠,今(7)日宣告偵結,檢方認為,林信吾手段兇殘,無教化可能,就其犯行依強盜殺人、殺人罪嫌部分,向法院求處死刑。檢方也提到,第3名員警趕到場時,曹瑞傑、凃明誠已身受重傷,密錄器更拍下凃明誠試圖拿起礦泉水,死前發出討水悲鳴。對此,知名法醫高大成也解釋凃明誠身受重傷想喝水的原因。
    2022/09/07 18:38
  • 殺警案6罪起訴!檢求處林信吾死刑 曹家:望速審速決

    台南殺警案,短短16天偵查終結,被告林信吾犯下強盜殺人等6罪,被求處死刑,檢察官認定,林信吾逃離外役監,代表不願意矯正行為,毫無教化可能,再犯下殺警奪槍,手段是最重大之罪,沒有違反國際公約,求處我國最重刑責死刑,殉職身亡員警曹瑞傑叔叔表示,死刑是雙方家屬唯一共識的目標,希望速審速決。
    2022/09/07 18:35
  • 林信吾殺台南2警遭求處死刑 黃偉哲:符合人民期待

    明德外役監逃犯林信吾8月22日襲殺台南市警員凃明誠、曹瑞傑,台南地檢署今天偵結求處死刑;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南檢偵查符合司法正義和人民期待。
    2022/09/07 16:49
  • 林信吾殘殺2警檢求死!凃明誠遭割喉 死前討水發悲鳴

    狠心殺害台南警二分局曹瑞傑、凃明誠2員警的兇嫌林信吾,落網後遭法院收押,檢方歷經2個多禮拜的偵查,今(7)日宣告偵結,檢方指出,林信吾從明德外役監逃脫,拿畏罪買來的彈簧刀,狠心砍殺2名警察,放任2人曝曬在八月的烈日下等死,第3名趕到的陳姓員警趕到現場,密錄器還拍下凃明誠臨死前發出討水悲鳴的畫面,檢方認為,林信吾手段兇殘,無教化可能,就其犯行依強盜殺人、殺人罪嫌部分,向法院求處死刑。
    2022/09/07 15:17
  • 開學日校園安全總體檢 高市揪出27處死角

    新年度開學日,學校除了有各種活動迎接新生,以及準備各項防疫措施外,高雄市教育局跟警察局,也完成校園安全調查,共列出27處校園治安死角,並向國教署提出281萬的補助需求,要用在監視器的增加、緊急按鈕、照明設備以及電子圍籬等設施。
    2022/08/30 21:11
  • 快訊/南投康健公司4死喋血案 兇手李鴻淵被求處「死刑」

    上(7)月14日,在南投康建生技公司發生前員工喋血槍擊案,釀4死1重傷的悲劇,兇手李鴻淵在案發後21小時遭逮捕,目前關押在南投看守所,南投地檢署今(30)日發布,表示李鴻淵遭起訴,被檢方求處死刑。
    2022/08/30 10:02
  • 死刑存廢惹議!網憶鄭捷「定讞19天就槍決」點速決關鍵

    台南22日發生嚴重殺警案,2名員警凃明誠、曹瑞傑不幸殉職,凃明誠姊姊更難掩激動情緒,點名廢死團體「都滾去十八層地獄」,如今各界對於死刑的制度議論紛紛,根據法務部的資料顯示,全台尚未執行死刑的犯人共有38人,就有網友回憶,當初犯下北捷隨機殺人案的鄭捷,為何能夠在定讞19天內就處死,文章曝光也引起網友討論。 
    2022/08/26 15:37
  • 殉職警姊吼「廢死下地獄」!知情者曝內幕:台灣監獄才是酷刑

    台南殺警割喉案凶嫌林信吾,不僅逃獄、搶劫,又將2名警察凃明誠、曹瑞傑殺死,罪刑重大引來外界高喊「處死刑」,就是不想讓犯人太好過,廢死爭議也被推上高峰。對此,非營利組織監所關注小組理事長陳惠敏直言,其實台灣監獄曾被說是酷刑,「台灣監獄真的很不好住。」
    2022/08/26 14:25
  • 林信吾殺警「冷靜到毛骨悚然」 他點5關鍵...求判死

    台南殺警案震驚社會,46歲凶嫌林信吾手段殘暴造成兩個家庭破碎,激起全台民眾共憤要求對林信吾判處死刑。然而,有民眾直接拋出5點直言「犯案過程根本腦袋清醒到有意為之」。
    2022/08/24 10:22
  • 游錫堃喊「殺警一定要判死」 綠委:尊重司法判決

    台南市昨天發生襲警案,2名警員不幸殉職,引起外界討論殺警是否判處死刑;民進黨立委郭國文、林楚茵今天說,希望司法勿枉勿縱,目前雖有死刑,但沒有唯一死刑的法律構成要件,應尊重司法判決。
    2022/08/23 13:51
  • 輪胎行縱火釀8死 檢方建請「求處死刑」

    新竹輪胎行縱火案造成八死,地檢署11號偵查終結,檢察官認為輪胎行二兒子,因為債務經濟狀況不佳,常與父母因為家事起爭執,一氣之下,外出買20公升汽油縱火,甚至還把汽油都潑在一樓,等於擋住所有親人的逃生動線,犯罪手法殘酷,已經沒有教化可能,建請法官判處死刑。
    2022/08/11 23:30
  • 罪不可赦!縱火燒死8親人 新竹輪胎行孽子遭求處死刑

    新竹市「正義輪胎行」6月15日晚間發生縱火悲劇,屋主的2兒子陳彥翔因與家人爭執,氣不過憤而買汽油燒全家,最後造成8名至親死亡。對此新竹地檢署偵結起訴,針對陳彥翔縱火殺害至親8人死亡提起公訴,請求法院判處被告死刑,以昭炯戒。
    2022/08/11 17:19
  • 2008年秋葉原殺人事件釀7死 嫌犯加藤智大今處決

    日本男子加藤智大2008年在東京秋葉原持刀殺害7人,被判處死刑。日本媒體報導,他今天已被處決。
    2022/07/26 09:48
  • 法院准山上徹也精神鑑定 日媒:檢方不排除「特例死刑」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街頭助選時遭槍擊身亡,槍手山上徹也將接受精神狀況評估,直到11月29日,檢方將據此判斷他是否有刑事責任能力。而根據日媒《現代商業》報導,原則上應由奈良地檢進行搜查指揮,但由於涉及「政治案件」,已經將此案呈上大阪高檢和最高檢察廳,檢察官不排除讓山上徹也「求處死刑」成為特例。
    2022/07/25 11:46
  • 顏正國被吉了!直播轟「不要臉無敵」 合夥人不甩道歉開告

    藝人顏正國自童星出身,憑藉《好小子》系列電影打開知名度,後來卻染上毒癮,甚至捲入擄人勒贖案入獄,一度遭檢察官求處死刑。顏正國2012年假釋出獄,接連執導《角頭2:王者再起》、《少年吔》受到矚目,怎料日前卻爆氣怒轟電影合夥對象「不要臉天下無敵」;儘管他於8日道歉,但合夥人已在今(10)日下午到新北地檢署提告「背信」,並駁斥顏正國的說法。
    2022/06/10 18:39
  • 馬來西亞宣布將廢除強制死刑! 酌情採其他刑罰取代

    馬來西亞向來以嚴刑峻法聞名於全球,不過該國政府今(10)日證實,將廢除「強制性死刑」,改採其他懲罰代替死刑判決。未來將修改法律,把包括毒品犯罪、謀殺在內,可判處死刑的罪行,改為由其他刑罰代替。
    2022/06/10 16:34
  • 警告義勇軍?親俄法院速審速判 3非烏克蘭戰俘遭判死刑

    不少外國義勇軍,自願協助烏克蘭作戰,不過有2名英國籍及1名摩洛哥公民,在作戰時遭俄軍逮捕。現在親俄的「頓內次克人民共和國」法院做出判決,三位被俄方指控為傭兵的戰俘,全都判處死刑。外界認為,俄羅斯速審速判非烏克蘭籍戰俘,警告西方的意味,非常濃厚。
    2022/06/10 14:08
  • 3外籍傭兵慘淪戰俘 遭親俄法院判死刑

    自俄烏戰爭開打以來,不少海外人士自願前往烏克蘭擔任外國傭兵。不過如今卻傳出,有2名英國籍及1名摩洛哥公民在烏克蘭境內的俄羅斯分離主義地區「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Donetsk People’s Republic, DPR)被俘虜,並且被當地法院指控有「意圖奪權和推翻民主共和國憲法秩序的僱傭兵行動」,於週四(9)遭判處死刑。
    2022/06/10 10:00
  • 緬甸1990年來首次!4民運領袖確定絞刑 遭控恐攻罪 

    緬甸軍政府自去年2月發動政變以來,許多由翁山蘇姬領導的「全國民主聯盟」(NLD)議員和民主運動人士被軍事法庭判處死刑,他們被控觸犯《反恐法》,緬甸軍政府在3日宣布,有4人確定接受「絞刑」,目前行刑日尚未確定,不過這次執法將是緬甸自1990年以來首次執行死刑。
    2022/06/04 12:51
  • 不顧國際輿論反對!新加坡堅持處死弱智犯 曝不改判原因

    新加坡一向以嚴刑峻法出名,外國旅客無意間觸法遭判刑的事例並不罕見。不過新加坡法院近期因處死了一名智商僅69,被國際認證為患有輕度智能障礙的馬來西亞運毒犯納加德蘭(Nagaenthran K Dharmalingam),陷入爭議。對此,新加坡中央緝毒局則反駁,納加德蘭的行為是出於有目的及計畫的決定,「他知道他自己在做什麼」。
    2022/04/30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