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朝頭、胸連開!高雄麵包師傅行刑式槍殺2人 二審仍逃死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3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1:24
高雄麵包師傅行刑式槍殺2人,二審仍逃死。(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麵包師傅行刑式槍殺2人,二審仍逃死。(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大樹區去年3月初,一名方姓麵包師傅因房產過戶問題,與簡姓前妻爆發糾紛,方嫌竟持槍對簡女的2名男性友人「行刑式槍決」,連開10槍奪2命,檢察官認為他罪刑重大,向法院求處死刑,不過一審法官認為方嫌罹癌,且有悔意,判處26年徒刑,今(13)日上午二審結果出爐,高雄高分院維持原判決結果,仍可上訴。
 
回顧案情,方嫌和簡姓前妻離婚後仍同居10多年,因方嫌時常對簡女施暴,讓簡進而搬出和吳姓男子交往,而方嫌先前把兄弟分家分得的房產,過戶在前妻的名下,方深怕簡女會為了吳男把房子賣掉,多次想商量對方卻不予理會,甚至遭吳男以及另一名劉姓男子毆打,吳更找人至方嫌的住處,強行將其拖出屋外,要他別再因為房產一事騷擾簡女,方嫌因而憂鬱,染上飲酒惡習。

 
 
事發於2021年3月。(圖/TVBS資料畫面)

2021年3月7日傍晚5點多,方嫌違反保護令在大樹區某處的土地公廟旁,和簡女再度為了房產起爭執,一怒之下騎車回家取槍,外加10顆子彈,回到土地公廟剛好遇到準備離開的吳男,雙方互嗆爆發肢體衝突,劉男見狀上前阻止,理智線已斷的方嫌認為2人袒護簡女,竟近距離持槍對吳男連開,見其倒地還繼續補槍。
 
方嫌逃亡15小時落網。(圖/TVBS資料畫面)

簡女見狀嚇得尖叫逃離現場,方嫌繼續持槍追擊,過程中,方嫌誤認在旁的劉男要衝向他,又朝劉連開多槍,10顆子彈通通耗盡,吳、劉2人在送醫全就已經沒了生命跡象,送醫後搶救無效。
 
 
方嫌落網後,橋頭地檢署檢察官認為他毫無悔意,甚至辯稱,喝酒全部忘光了,向法院求處死刑。一審時法官認為,方嫌罹患癌症,且於庭上有悔意,加上曾遭2名死者暴力對待等理由,判處26年有期徒刑,褫奪公權10年,經過上訴,今日二審仍維持原判決,還可上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麵包師傅#大樹槍擊#房產#判決#死刑#殺人罪#槍殺#行刑式槍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1022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