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告義勇軍?親俄法院速審速判 3非烏克蘭戰俘遭判死刑


發佈時間:2022/06/10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4:08

不少外國義勇軍,自願協助烏克蘭作戰,不過有2名英國籍及1名摩洛哥公民,在作戰時遭俄軍逮捕。現在親俄的「頓內次克人民共和國」法院做出判決,三位被俄方指控為傭兵的戰俘,全都判處死刑。外界認為,俄羅斯速審速判非烏克蘭籍戰俘,警告西方的意味,非常濃厚。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三名外籍男子肩並肩坐著,他們臉上沒有任何表情,烏俄戰爭開打以來,不少外國義勇軍加入烏軍作戰,只是這些人一旦被俄軍抓到,下場恐怕會變這樣。

審判長亞歷山大:「要做出這個決定,其實很困難,但我們決定對被告人實施死刑。」

這三位被宣告死刑的,分別是兩名英國人和一名摩洛哥人,他們在4月中被俄軍逮捕後,被指控集體犯罪、顛覆政權等4大罪名,還被親俄的「頓內次克人民共和國」法院判死刑,只是他們三人辯稱是自願參戰,否認傭兵身分。

 
英國籍戰士阿斯林(2022.1):「我認為所有西方國家都需要在政治上,實質支持烏克蘭,就像我們所做的實質給他們支持,壯大他們。」

兩名遭判死刑的英國人今年1月還對媒體侃侃而談參戰動機,只是他們被親俄政權審判,讓英國外交大臣在推特發文痛批,認為這個判決「一點都不合法」,另外也有英國議員公開譴責。

英國國會議員詹里克:「這相當嚴重,已經是違反國際法的行為,這些戰俘需要立刻釋放,與他們的家人團聚。」

俄羅斯火速審判烏克蘭的外國義勇軍,殺雞儆猴的意味濃厚,三位戰俘的辯護律師說,他們一定會上訴,預防未來有更多外籍戰俘一個個遭秋後算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義勇軍#烏克蘭#俄羅斯#死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34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