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仲介夫妻2屍3命案 三嫌遭求處死刑


發佈時間:2022/09/10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0 14:46

泰國仲介夫妻檔遭到殺害,加上肚子裡面的胎兒,一共兩屍三命,事後發現,主嫌竟然是多年好友,收買兩名泰籍男子共同謀殺,在犯案後先後逃回泰國,事後三人接連落網。檢方偵查終結,認為他們罪刑重大,依共同殺人、遺棄屍體等罪嫌起訴,同時建請法官量處極刑、褫奪公權終身。

圖/TVBS

 
身穿綠色上衣的就是殺害泰國仲介夫婦的35歲王姓主嫌,包括他在內一共三名嫌犯,在一周之內先後在泰國落網,如今案件經過三個月,檢察官偵查終結,將他們依共同殺人、遺棄屍體等罪嫌提起公訴。

檢察官調查,主嫌王姓男子具有中華民國和泰國的雙重國籍,因為與死者李姓夫婦有金錢糾紛,因此收買了兩名泰籍男子,三人共同謀殺夫妻檔。

圖/TVBS

6月8日晚上以電話佯稱要對帳為由,把夫妻檔約到新北市土城的辦公室會面。
 

兩名死者在晚上10點多開車抵達,太太和先生,先後被2名泰籍男子重擊頭部倒地致死,三名嫌犯將屍體搬運到死者駕駛的休旅車,主嫌隔天凌晨就將遺體丟棄,三人隨後逃往泰國。

圖/TVBS

檢察官審酌王姓主嫌和死者夫婦是多年好友,只因為金錢糾紛就萌生殺機,另外兩名泰籍男子,根本不認識死者,只因為金錢利誘就動手,檢方建請依法量處極刑、褫奪公權終身。

律師蘇三榮:「因為這幾名泰國人是在台灣犯罪,所以必須要在台灣接受審判至於引渡的部分,我國跟泰國似乎是沒有之前有引渡的先例,可能要有司法機關跟外交機關是不是要跟泰國溝通。」

只是律師也坦言,將嫌犯引渡回台也是個問題,要司法互助得仰賴外交機關,至於三名泰國人在國外犯案,是否會被泰國官方起訴,將要看當地的法律怎麼規範,泰國檢察官如何認定。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仲介#泰國#殺害#謀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47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