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正妹霧眉!醒來跑出「四個眉毛」 嚇壞一整年不敢出門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6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14:13
泰國女子霧眉竟跑出四條眉毛。(圖/翻攝自@pattawee.hmom TikTok)
泰國女子霧眉竟跑出四條眉毛。(圖/翻攝自@pattawee.hmom TikTok)

眉毛是讓五官立體的重要核心,假如正確搭配,可起到畫龍點睛之效,但若配上錯誤的眉型,可是會毀了整張臉。泰國一名女子在一年前,旅行前想有一對漂亮眉毛,因此跑去霧眉,沒想到當她睜開眼睛,赫然發現「臉上有4道眉毛」,整整1年都羞愧地不敢出門見人。

綜合外媒報導,泰國32歲女子妮帕普蘿(Nipapron Meeking)1年前計畫與朋友出遊,她聽從朋友推薦,跑到泰國東部羅勇省,一間小美容院花了1500泰銖(約台幣1348元)霧眉。然而當她從麻醉中醒過來,一照鏡子完全嚇傻了,原來的眉毛還好好地原封不動,但上頭居然又多出另外兩道眉,看起來就像擁有4道眉毛!

 

妮帕普蘿因為眉毛足足一年不敢出門見人。(圖/翻攝自@pattawee.hmom TikTok)

妮帕普蘿氣得找美容師理論,對方起初保證會免費幫她復原,卻在隔天就消失、美容院關門大吉,無奈之下,妮帕普蘿只能找其他霧眉師幫忙,沒想到反而越弄越糟,最後搞得她自信全無,整整1年不敢出門見人。

在成為隱士過完地獄般的一年後,妮帕普蘿終於遇見一名善良的紋身師帕塔薇(Pattawee Phumkasem),幫她免費修復了眉毛。帕塔薇表示,「在看到妮帕普蘿的情況後,我知道我必須幫助她,通常這收費為15000泰銖(新台幣12511元),但我願意免費幫忙」。

 
現在妮帕普蘿的眉毛終於重獲新生。(圖/翻攝自@pattawee.hmom TikTok)

帕塔薇先將霧眉的墨水去除並等待褪色,接著勾勒出新的眉毛,前前後後花了3個月的時間,妮帕普蘿終於在上個月31日獲得一對嶄新的眉毛,她感激表示「有了這位新的霧眉師,我終於可以過上正常人的生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泰國#霧眉#眉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56

0.2182